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生命園區 結果共17筆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2023/12/09 19:10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竹縣反生命自救會推連署罷免楊文科 拚12/26遞件

    新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正式推動跨黨、跨派、跨議題的「罷楊聯盟」,連署推動罷免新竹縣長楊文科,並計畫在12月26日遞出第1階段的罷免提議書給中選會。
    2023/05/24 12:57
  • 楊文科出席竹縣定期會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要求撤案

    新竹縣議會今天舉行第20屆第1次定期會,新竹縣湖口反縣立生命園區自救會也前來表達對於設置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的不滿,持續要求縣府停止此案。
    2023/05/05 14:28
  •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 感謝林為洲成全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完成登記,她感謝黨中央協調及立委林為洲的支持成全;至於生命園區案立場與縣長楊文科不同,她說不影響團結。
    2023/04/19 14:18
  • 罷免楊文科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8月啟動提案連署

    新竹縣府擬在湖口鄉建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行動初步有3策略,籌組所有反楊文科團體、13鄉鎮成立罷楊分會、8月啟動提案連署。
    2023/04/14 17:42
  • 和民眾互罵「狗」 林為洲再嗆:忍耐有限度當我塑膠

    新竹縣府計畫在花費30億元興建公立的「生命紀念園區」(火葬場、靈骨塔等相關設施),但這讓當地民眾不滿,更自組自救會陳情抗議。新竹縣政府8日舉辦新竹湖口生命園區地方說明會,現場抗議叫囂衝突不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出席致詞時,遭台下民眾飆罵,「你是縣政府的狗」,讓他爆氣反嗆「不要像狗一樣亂叫」,晚間林為洲再度於臉書發文開嗆,「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2023/04/09 09:57
  • 反生命園區「4天萬人連署」 縣長:會傾聽民意

    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成功後,決定要繼續推動湖口生命紀念園區,如今反彈聲浪越來越大,當地民眾站出來簽連署書,短短4天就破萬人響應,對此,楊文科強調會持續溝通,而竹東鎮長當選人則跳出來,表示有意將竹東鎮生命園區,由「公辦民營」改為「公辦公營」。
    2022/12/08 19:02
  • 選後變調?楊文科續推動生命園區 引反彈

    新竹縣湖口和新豐鄉附近,一直以來縣府都規劃要興建一座生命紀念園區,高達14公頃的面積,在之前就引發不少當地民眾的反彈,因為附近村民就表示,明明當地已經有一個園區,為何還要再蓋一個?再加上之前從議員轉戰鄉長的吳淑君都曾經跟縣長開會過,將會中止計畫,選後卻開始繼續推動,民眾批根本是選前一個樣,選後變了樣。
    2022/12/02 12:27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快哭了! 許光漢探視創傷狗不忍出血、嘴裂

    愛護動物的許光漢日前擔任志工,南下到屏東的流浪動物生命園區探視流浪狗,親自幫他們洗澡、餵飯,見牠們有些被鐵鍊勾到脖子、背部出血,他說到忍不住快哭了。
    2020/11/25 16:42
  • 豬哥亮「路祭」沖煞? 身邊友人接連出事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長眠於基隆的生命園區,6月舉辦告別式時,場面浩大,出動10輛名貴超跑開路、上百人陣頭以及舞龍陣仗護送,來到豬哥亮生前擔任主委的板橋鎮發宮前,但卻有民俗專家指出鎮發宮為豬哥亮舉辦「路祭」,讓主事者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因遠雄案被關4個月,而打理治喪細節的宮主周麗華也不幸病逝,讓地方盛傳是遭到路祭沖煞所致。
    2017/12/20 14:05
  • 聖嚴圓寂/聖嚴法師辭世 法鼓山今追思植存

    聖嚴法師追思及植存儀式,今天在法鼓山環保生命園區舉行,上萬信眾一早就到法鼓山誦經念佛追思,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前往頒發褒揚令,並擔任骨灰植存代表,要送聖嚴法師最後一程。
    2009/02/15 15:09
  • 火化3個多小時 聖嚴骨灰北上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圓寂,上萬名僧侶和信眾,上午在風雨中跪送移靈,氣氛莊嚴;聖嚴的法體,下午在獅頭山勸化堂火化,弟子按照他的遺言,不撿舍利子,經過3個多小時的火化,聖嚴法師的骨灰,也在弟子的護送下,離開獅頭山,2月15日將植葬在金山生命園區。
    2009/02/08 23:18
  • 聖嚴荼毘大典 上萬僧眾風雨跪送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圓寂,上萬名僧侶和信眾,上午在風雨中跪送移靈,氣氛莊嚴;聖嚴的法體,下午在獅頭山勸化堂火化,弟子按照他的遺言,不撿舍利子,聖嚴法師的骨灰,2月15日將植葬在金山生命園區。
    2009/02/08 12:24
  • 聖嚴遺體置法鼓山 2/4開放弔唁

    聖嚴法師參透生命,早在2004年就知道自己身體孱弱,已經預先立下遺囑,要求身後事不能舖張浪費,應該當成一場佛事,因此要求不發訃聞、不築墓也不立碑,而他的大體將暫時安放在法鼓山大殿,2月4日開放信徒公開弔唁,8日火化之後,在25日舉行樹葬,長眠在法鼓山環保生命園區內。
    2009/02/04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