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生命園區「4天萬人連署」 縣長:會傾聽民意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9:45

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成功後,決定要繼續推動湖口生命紀念園區,如今反彈聲浪越來越大,當地民眾站出來簽連署書,短短4天就破萬人響應,對此,楊文科強調會持續溝通,而竹東鎮長當選人則跳出來,表示有意將竹東鎮生命園區,由「公辦民營」改為「公辦公營」。

圖/TVBS

 
新竹縣長楊文科才連任成功,但地方反彈聲浪卻越來越大,為的就是生命園區的設立,當地民眾站出來簽署連署書,反對生命園區進入湖口,四天時間破萬人簽署。

時間推回5月,由議員轉戰鄉長的吳淑君,曾經跟楊文科坐下來好好談過,雙方取得共識,確定中止生命園區計畫,不過楊文科當選後,發表重要政見之一就是推動生命園區,遭民眾質疑選前選後承諾變了調,鄉民成立自救會發起連署行動,認為附近有學校集合住宅,營運後不只會造成空氣噪音汙染,可能還會影響房價,對此楊文科強調會繼續溝通。

新竹縣長楊文科:「我們會來傾聽民意,我們也會尊重少數人的意見,但是我想我們已經責成民政處盡力去溝通,把所有這些事實資料,我們會繼續跟民眾說明溝通。」

 
圖/TVBS

而竹東鎮長跳出來,提到鎮內有公辦民營生命紀念園區。

新竹縣竹東鎮長當選人郭遠彰:「現在目前面臨的問題就是,跟廠商之間的合約問題,還有法律問題,我上任之後會著手來進行,研擬一個方案,甚至我們公辦公營,自己用心來經營這塊。」

新竹縣湖口鄉長當選人吳淑君:「這個說法就幫縣長解套了,所以也表示,我們新竹縣立生命園區不需要再蓋了。」

圖/TVBS

新竹縣內是否真的還需要第二座生命園區,又或是可以把既有設施加以利用,未來相關單位還得持續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文科#新竹縣#生命園區#連署#公辦公營#反彈#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5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