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生命 結果共10,000筆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 接受性招待涉貪判刑「獄中尋短送醫」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向廠商收賄並接受性招待被告,台南高分院日前判處6年5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目前人被關押在台南監獄,不過今天清晨他突然自傷,幸好有其他受刑人發現,緊急送醫,縫了三針,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18:58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27歲男星「肺癌末期」!癌細胞侵腦膜 痛喊:生命剩3個月

    27歲男星蔣智豪曾參加《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不菸不酒、愛運動的他竟罹患「肺癌晚期」,怎料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被醫生警告「生命只剩下3個月......」,讓他徹底崩潰了。
    2024/04/11 14:30
  • 保留重病患者最後尊嚴 法國擬允醫師協助「終結生命」

    法國政府10日提出一項新法案,考慮未來允許、罹患末期癌症或其他不治之症的成年人,在醫師協助下服用致命藥物終結生命。外媒報導指出,近年來法國民眾對病危患者尋求合法「死亡輔助方式」的需求日益增加,許多人會前往鄰近允許醫生協助或安樂死的國家尋求解脫。如今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要準備兌現他早前承諾過的諾言,讓病患能保有最後尊嚴。
    2024/04/11 10:53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2024/04/10 15:51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愛火變怒火! 情侶吵架 女友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台中市發生恐怖情人,潑汽油縱火案!一名李姓男子原本因為機車沒油,請女友幫忙買,事後兩人卻在家門外大吵一架,男子不斷挑釁嗆聲,女子不敢朝他潑汽油點火,沒想到謝姓女友一怒之下,先是朝他潑汽油,接著又追到家中,用打火機點火,造成李姓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2024/04/09 19:42
  • 願強震罹難者安息 花蓮縣府舉辦頭七法會

    花蓮強震後,目前一共11名罹難者,8人失聯,搜救還在進行,花蓮縣府上午舉辦頭七法會,罹難者家屬也帶著沉痛的心情抵達,其中,蘇姓講師被救出時,因為被落石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大體修復最為艱難,耗時27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4/04/09 14:28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與王傳一爆衝突!王識賢「重要部位」險遭攻擊氣喊:我要提告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迎來精彩最終回,由王識賢飾演的「俠醫」杜樂生,因腦瘤病情將影響仁泰醫院院長的龍頭之爭;最新預告揭露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回歸,讓仁泰醫院上下士氣大增,戲外這場動員近30人的大場面,也讓演員暨編劇統籌郭方儒直言「場面超火爆」。王傳一不僅作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更受封為片場的「搞笑擔當」,與柯叔元對戲認真之餘,笑料百出。
    2024/04/06 16:15
  • 砂卡礑5口尋獲2人 父疑保護長女擋巨石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礑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從體型和髮型推測,應該是父親守護著大女兒,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由於被石塊壓住,必須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和雙胞胎哥哥,從台南趕到指揮所,說這三天不斷禱告,期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20:37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花蓮地震/砂卡礑步道6人失聯 她心急發文慌喊:女兒不在獲救名單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目前仍有多位民眾失聯待尋,稍早公布傷亡失聯情形,其中砂卡礑步道有6人失聯,包含一名胡姓女子與遊姓一家5口仍未傳出獲救消息,有家屬在臉書社團「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發文協尋,表示地震發生後就無法聯繫到人,「聽聞砂卡礑步道的受困遊客已全部獲救,但我女兒不在獲救名單內」。目前消防人員已攜帶破壞工具在現場開挖搜救,得知砂卡礑已尋獲2人,無生命跡象,身分有待確認。
    2024/04/05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