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瓦希德 結果共8筆

  • 防疫情入侵 馬爾地夫禁止自中國到訪旅客入境

    印度洋島國馬爾地夫的觀光部長瓦希德今天表示,為防範中國武漢爆發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已禁止從中國抵達馬爾地夫的外國人入境。
    2020/02/03 17:31
  • 快訊/凱道襲警!伊朗男判刑3月 服刑後驅逐出境

    今年10月在總統府前,涉嫌毆打員警的伊朗籍男子瓦希德,隔一天又在回家途中,出拳毆傷公車司機和到場處理的員警,今日判決出爐,北院依妨害公務罪判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伊朗籍嫌犯服刑完畢後將被驅逐出境,全案仍可上訴。
    2017/12/14 12:57
  • 印尼移工局長:樂見台灣開放勞動移民

    行政院研議開放勞動移民,考慮從新南向國引進。印尼海外勞工安置暨保護局長瓦希德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這項政策能讓印尼移工或留學生更有自信、更認真工作。
    2017/11/17 16:57
  • 「我在禱告!」瓦希德開公司賣香皂 怨賺嘸錢

    持續追蹤伊朗籍男子瓦希德,連2天因傷害罪出入警局!他向警方供稱自己開公司賣手工香皂,但生意不好房租快付不起,早上看到下雨才跑到馬路中央禱告,警方查出瓦希德來台攻讀博士班,也曾是台大研究所專任助理,目前還是中研院研究助理,如今連2天因傷害罪逮捕,之後恐怕會被驅逐出境。
    2017/10/13 18:37
  • 連續2天打警察! 伊朗男遭裁定收押禁見

    伊朗籍外國男子,連續2天在雙北市街頭鬧事,前一天先在凱道襲警,事隔一天當街痛毆公車司機!31歲的伊朗藉男子瓦希德,12日上午跑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鬧事,轄區出動圍捕,其中2名員警被打到受傷,事後瓦希德被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移送法辦,檢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但他疑似心情不好,13日上午又跑到永和林森路擋公車,63歲的林姓司機,跟前來處理的員警也被打傷。
    2017/10/13 18:00
  • 伊朗男之亂!才凱道襲警 今又爆打司機

    昨天在總統府前襲警的伊朗藉男子瓦希德,遭檢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離開地檢署後,疑似心情不好,找朋友喝酒,上午七點多,準備回家時,因為站在路中央,擋住一輛公車,司機下車勸導,卻慘遭痛毆,目擊民眾報警,警方到場,沒想到又再度攻擊員警。
    2017/10/13 12:39
  • 快訊/凱道襲警! 伊朗男搭公車爆衝突又毆警

    最新消息,昨天在總統府前襲警的伊朗藉男子瓦希德,今天早上6點多,又在永和跟一名公車司機發生衝突,警方到場時又一度攻擊員警,目前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2017/10/13 09:34
  • 【FOCUS新聞】「印尼歐巴馬」勝利手勢 自宣布當選

    人口超過10億的印尼,在實施民主投票10年後,再辦總統大選,結果2個總統候選人同時宣布當選,先引發震盪,在印尼官方結果出爐前,兩邊引用的都是出口民調,「印尼歐巴馬」左科威,雅加達省長出身,民間機構的預測性選舉結果,它以52%領先48%的普拉伯沃,3家說他勝出,其餘2家的結果相反,讓總統當選人出現雙胞案。回顧印尼當權者,幾乎是一頁獨裁史,蘇哈托獨裁31年才下台,之後印尼處在過渡期,期間的3個總統都不是軍人出身,包括哈比比執政1年多,瓦希德執政2年,因貪汙下台,獨裁者蘇卡諾的女兒梅嘉娃蒂,也只執政3年,現任尤多約諾有軍人背景,已經執政10年,也因此印尼是否真能誕生一位平民總統,再度進入總統府,要等印尼選委會11天後公布最後結果。
    2014/07/1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