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2天打警察! 伊朗男遭裁定收押禁見


發佈時間:2017/10/1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3:39

伊朗籍外國男子,連續兩天在雙北市街頭鬧事,前一天先在凱道襲警,隔天又當街痛毆公車司機!伊朗藉男子瓦希德,12日跑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鬧事,打傷兩名員警,被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移送法辦,檢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沒想到13日又跑到永和林森路擋公車,不僅打傷司機,還攻擊員警,新北地檢署,晚間偵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嫌,收押禁見。


 

身穿藍色上衣的身影,突然擋在路中央,公車司機看到緊急踩煞車,猛按喇叭,但對方不但沒讓開,嘴巴不斷唸唸有詞,手舞足蹈,彷彿在向天禱告,一連串詭異舉動,司機好說歹說,要他離開,最後甚至下車勸導,但外籍男子一看到人,突然爆走,雙手緊抓司機,一路把他往後推,甚至出快拳,朝臉部痛毆。

遭毆公車司機說:「很有架式,好像練過拳擊的,我請他離開,他都是往頭部攻擊。」

衣服被扯破,10幾拳打在司機臉上,造成眼睛瘀青,鼻子還有血跡,臉部多處撕裂傷。目擊民眾趕緊報警,但打人嫌犯一看到員警來了,情緒更激動,朝員警臉部揮拳,頭部、眼睛部位都被打到紅腫,民眾跟支援警網,趕緊上前幫忙抓人,將他壓制在地。
 

新北市秀朗派出所長莊振華說:「該外籍人士疑似酒後跑到路中,阻擋公車的行車路線,公車司機下車勸導後,該外籍人士出手毆打司機。」

13日早上6點多,63歲林姓司機一早載客行經永和林森路、永亨路口時,遇到伊朗籍男子攔路痛打,警方將人帶回清查身分,發現他就是12日在凱道襲警的伊朗籍男子瓦希德。

連續犯案的伊朗男子,前一天才在凱道把2名員警打到頭部撕裂傷,遭檢方限制住居無保請回,離開地檢署後疑似心情不好,一早準備回家,居然又在永和鬧事,造成2人受傷。

落網後,31歲的伊朗籍男子向警方自稱來台工作,卻一再鬧事,犯案後進法院,獲釋又到處趴趴走,不到一天再度被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朗#鬧事#公車#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8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