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瓜達拉哈拉 結果共14筆

  • 飯店淋浴玻璃門突爆裂!女網好手「雙手被割傷」無奈退賽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1000積分等級的「瓜達拉哈拉公開賽」(Guadalajara Open Akron)本月17日開打,不過巴西好手瑪雅(Beatriz Haddad Maia)卻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浴室的門突然「爆開」,導致她的手多處被割傷,無奈之下只能宣布退賽。
    2023/09/19 09:37
  • 搜尋失蹤者 墨西哥西部峽谷竟找到「45袋人類遺骸」

    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執法人員州週三(1日)表示,當局在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外的峽谷中搜尋7名失蹤的年輕人,沒想到竟有意外的發現,他們找到了45個裝有人類殘骸的袋子,其中有男也有女,目前還在確認屍體的數目。
    2023/06/02 09:34
  • 怕爆!墨航起飛10分鐘後引擎突「噴火」 乘客目睹嚇哭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日前發生一起驚險高空事故,一架原定從墨西哥飛往加州洛杉磯的班機,23日在起飛短短幾分鐘後,引擎突然起火還不斷噴出火花,迫使班機緊急返航,並降落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國際機場,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則有待調查。
    2022/08/26 11:22
  • 謝淑薇排除萬難參加WTA年終賽 台比聯軍力拼金盃

    WTA年終賽將於明天在墨西哥第2大城瓜達拉哈拉市登場,世界雙打球后謝淑薇則在最後一刻順利入境,將與比利時名將梅丹斯聯手,爭取她生涯第2座年終賽冠軍金盃。
    2021/11/09 12:35
  • 天候異象! 墨西哥大城盛夏冰雹風暴嚇壞民眾

    反常的冰雹風暴今天襲擊墨西哥人口稠密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當地居民因前所未見的天候異象飽受驚嚇,連車輛也深陷在高達2公尺的冰雹堆中。
    2019/07/01 12:13
  • 墨首位左翼總統上任 彭斯、伊凡卡抵墨前使館爆炸

    墨西哥首位左派總統羅培茲,1日宣誓就職,多國領袖到場祝賀,美國派副總統彭斯與第一千金參加祝賀,但在他們抵達前,墨西哥第2大城瓜達拉哈拉的美國領事館,卻遭人丟擲爆裂物攻擊,幸好沒人受傷。
    2018/12/02 18:17
  • 快訊/彭斯、伊凡卡訪問前夕 美駐墨領事館遭攻擊

    美國副總統彭斯和第一千金伊凡卡,率領美國代表團到墨西哥,出席墨西哥新總統的就職典禮前夕,美國駐墨西哥瓜達拉哈拉領事館,1日晚間卻遭人丟擲爆裂物攻擊,外牆炸出40公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攻擊者目前仍然在逃。
    2018/12/02 11:01
  • 驚悚!2貨櫃車塞滿395具屍體 失蹤者家屬急赴尋親

    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區一處倉庫前,日前遭爆出停著1輛塞滿幾百具遺體的停屍貨櫃車,直到當地居民抱怨車輛發出惡臭,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不料近日又爆出,還有另1輛被當成「臨時停屍間」的貨櫃車,2輛車總共放置高達395具屍體。
    2018/09/24 16:13
  • 黑幫謀殺溶屍學生 墨西哥民眾示威討公道

    近1萬2000人今天走上瓜達拉哈拉街頭,呼籲還給3名電影系遇害學生安詳與公道。他們遭販毒集團殘暴謀殺震驚墨西哥,一名YouTube網紅承認他將學生遺體溶解。
    2018/04/27 16:10
  • 墨國電視台外發現人頭 疑毒梟所發恫嚇

    墨西哥有關單位今天表示,他們在西部瓜達拉哈拉市(Guadalajara)的特萊維薩電視台(Televisa)辦公室外一只冷藏箱內,發現2顆人類頭顱。
    2017/11/29 17:04
  • 龍舌蘭的故鄉 瓜達拉哈拉變「新矽谷」

    美國川普政府新移民政策,收緊對外籍人士的工作簽證審核,以及終止"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意味著部份科技人才,得另謀出路,墨西哥抓緊機運,向這些國際人才招手,也計畫將中部城市「瓜達拉哈拉」,打造成墨西哥的矽谷,不僅設有飛往舊金山灣區的直航班機,生活成本也較低,包括美國軟體大廠甲骨文、Intel以及IBM,都到加入到這個城市設點,另外臉書也與墨西哥團體合作,開發當地科技人才,亞馬遜也在首都墨西哥城,開設了一個新的工程師辦公室,也擬將建設第三座倉儲物流中心,讓墨西哥成為機會之地。
    2017/10/18 20:32
  • 美駐墨領事官員遭伏胸中彈 當局逮嫌

    美國一名駐墨西哥的領事人員,在當地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遭到槍擊,墨國當局已經抓到嫌犯,並公布監視器畫面。
    2017/01/09 07:40
  • 「小孩」生小孩 墨西哥9歲女童產女

    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一名9歲女童上個月底產下一名小女嬰,儘管母女均安,卻讓人震驚,國小還沒畢業的年紀居然就當媽媽了;至於孩子的爸是誰,女童17歲的男朋友跟男性家人,都被認為涉嫌重大。
    2013/02/08 17:11
  • 墨國黑幫囂張 市區丟30多具屍體成堆

    墨西哥警方在當地時間23日清晨,發現16具焦屍,屍體分別被丟棄在西納羅亞州的首都,當地警方懷疑是同一集團所為,沒想到過不到24個小時,星期四在西部城市瓜達拉哈拉,又出現3輛被人丟棄的汽車內,裡面有多達26具屍體。
    2011/11/25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