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生小孩 墨西哥9歲女童產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8 17:11

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一名9歲女童上個月底產下一名小女嬰,儘管母女均安,卻讓人震驚,國小還沒畢業的年紀居然就當媽媽了;至於孩子的爸是誰,女童17歲的男朋友跟男性家人,都被認為涉嫌重大。

就在這間醫院,9歲女童達芙妮上個月底,剖腹產下一名小女嬰,儘管母女都很平安,也已經回家休養,醫生還是密切注意母女的狀況。醫師:「我們要記得,產婦是一名未成年女孩,她將接受精神和心理方面的評估,幸運的是她得到祖母的幫助,小嬰兒還是由女孩撫養。」

9歲才唸國小三年級,居然已經當媽媽了,據了解,達芙妮跟媽媽和繼父,一家13個人擠在一間小房子裡,而達芙妮在8歲時懷孕,一直到懷胎7個月才被發現,第一時間,孩子的爸被認為是達芙妮已經逃跑的17歲男朋友。

目前警方則將對小嬰兒跟達芙妮的男性家人,包括繼父在內,做DNA檢測,查明是誰性侵達芙妮,事實上,9歲的達芙妮生小孩,在墨西哥不是個案,根據墨西哥兒童權利組織的調查,2011年有318名才10歲的女童當了媽媽,而小女孩住的州Jalisco,同1年10到14歲的未成年媽媽也有465位,其中10歲的有4人,兒權組織就呼籲,應該要正視墨西哥兒童性暴力的嚴重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0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