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淋浴玻璃門突爆裂!女網好手「雙手被割傷」無奈退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09:37
巴西女網好手瑪雅傳出在飯店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Instagram@biahaddadmaia)
巴西女網好手瑪雅傳出在飯店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Instagram@biahaddadmaia)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1000積分等級的「瓜達拉哈拉公開賽」(Guadalajara Open Akron)本月17日開打,不過巴西好手瑪雅(Beatriz Haddad Maia)卻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浴室的門突然「爆開」,導致她的手多處被割傷,無奈之下只能宣布退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atriz Haddad Maia(@biahaddadmaia)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有片/缺席祖母葬禮!前球王莫瑞淚灑球場:這場勝利獻給她
 
現年27歲、女子單打排名世界第18、雙打排名世界第15的瑪雅19日在Instagram上發文,並附上自己雙手傷痕累累的照片,她表示「我17日晚上在飯店洗完澡後,打開淋浴間的門時突然『爆裂』,碎片割傷了我身體多處,隨後不得不前往瓜達拉哈拉當地的醫院治療縫合後,很遺憾的是我接下來將無法在墨西哥出賽」。
 
 
瑪雅接著說道「除了被嚇到外,我一切都好,這原本可能更嚴重,我現在需要時間來等傷口癒合,這樣一來才能回歸參加剩餘的賽事,並未我2023年賽季的目標奮鬥」,最後還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瑪雅表示將盡全力回歸2023剩餘的賽事。(圖/翻攝自Instagram@biahaddadmaia)


更多新聞:回瀋陽探親迷上打麻將!「英國甜心」遭網友酸:別打網球了
 
 
根據瓜達拉哈拉公開賽的賽程,瑪雅原定將在19日的第1輪比賽對上美國選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不過隨著她退賽,其位置將由先前落敗的另1名美國選手薇克里(Sachia Vickery)遞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瑪雅#飯店#浴室#爆裂#受傷#割傷#WTA#瓜達拉哈拉公開賽#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63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