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環河南路 結果共87筆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道路施工硬要過 5騎士圍毆2施工人員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昨深夜與友人騎機車經過三重區大同南路、環河南路口,因該路段道路施工暫時封閉,張男疑似不滿行程遭耽誤且執意要通行,因而與現場施工人員發生爭執,雙方互嗆後,張男等5人竟聯手圍毆對方,造成28歲羅男、38歲王男全身多處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7 11:44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三重少年無照騎車自撞水泥桿 「腹部內出血」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17歲許姓少年,今(29)日中午,無照騎機車行經三重環河南路、成功二街口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變電箱的水泥支撐桿,少年碰撞後噴飛倒地,疑似有內出血症狀,送醫搶救後仍未脫離險境,詳細自撞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8/29 15:55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臥室竄黑煙!衣櫃起火狂燒屋主急撲 竟是插座釀禍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4)日中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這時發現火已經被屋主撲滅、僅剩殘煙,馬上協助降溫處理。經查,起火點位在衣櫃旁邊,疑似插座短路起火才會延燒,好在僅衣櫃燒毀焦黑,並無人傷。
    2023/08/04 15:25
  • 媽祖生日不開心!宮廟遶境找支援陣頭 不慎揮到官將爆衝突

    今(12)日是農曆「3月23媽祖生」,全台各地不少廟宇都會在這天迎媽祖,舉辦遶境或是進香活動,沒想到這也鬧出衝突!台北市萬華艋舺啟天宮昨(11)日晚間就先舉行遶境活動,廟方還請來其他陣頭支援,但就在行經環河南路二段附近一處小巷時,因空間較窄導致一名官將首的頭被支援陣頭的人揮到,現場20多人瞬間推擠、吵成一團。
    2023/05/12 14:51
  • 快訊/三重住宅冒出大量火煙 消防救出2女意識不清送醫

    今(1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一棟住宅發生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趕緊拉水線灌救。初步了解,消防人員發現一名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一人沒有意識,送醫搶救中。
    2023/05/10 17:06
  • 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一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旬婦運動完,從堤防下階梯,疑貪圖方便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機車騎士撞上,在強烈撞擊下,2人皆彈飛,老婦頭部傷重不治。今(30)有自稱老婦家人的網友就質疑,死者違規固然不對,但事發當地,樓梯下來後無斑馬線更無人行道,設計「是否也該修正」?
    2023/03/30 17:37
  • 回不了家...8旬婦運動完違規過馬路被撞飛 搶救1天死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發生死亡車禍!86歲袁姓老婦一早獨自出門運動,結束後欲返家卻從堤防走下來穿越馬路,導致直行通過的辜姓女騎士閃不及,迎面撞上。袁姓老婦當場噴飛出去,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30 13:03
  • 男酒駕上路還開到睡著 被警叫醒竟加速逃逸

    新北市18歲蔡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喝酒後還執意開車出門訪友,但中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一處路口時,蔡男疑因不勝酒力,在等紅燈時竟在車上沉沉睡去,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喇叭聲狂響也毫不自覺,直到警方拍打車窗叫醒蔡男,他才自知大事不妙,重踩油門逃離現場,但未過多久就被警網攔下,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辦。
    2023/01/04 10:24
  • 滿載「說好的幸福呢」 通緝犯車內藏毒經路檢點見警慌了

    日前台北市保大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與萬大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流露出慌張神情,員警直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一查果真發現該名男子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且他的車上還有大量、印有「說好的幸福呢」、「玩很大」、「コラーゲン」等毒品咖啡包,遭依妨害自由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2022/12/27 10:08
  • 怕被抓竟撞路檢點!北市保大今年已12案 另7件不服取締

    今年2月中,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實施路檢時,一名騎著機車的洪姓男子,不願意配合,竟然還加速催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事後洪男也因此遭到起訴,法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執行罪,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而拒保大統計,從今年開始,共有12件衝撞路檢案、7件不服稽查案,涉案人皆遭警方送辦或舉發。
    2022/07/20 10:42
  • 太歲頭上動土! 無業男缺錢花 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抓

    台北市70歲翁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之下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深夜他步行經過萬華區環河南路時,眼見四下無人,直接走進店裡竊取神像上的2面金牌,店家員工發現後及時將他攔住,當場報警逮人。
    2022/05/20 10:35
  • 排隊買快篩遇小黃逆向暴衝 民眾急跳開

    民眾排隊買快篩竟差一點被車撞!台北市萬華有計程車駕駛,供稱因為「打噴嚏」導致昏厥,行經環河南路二段時,逆向暴衝,跨越分隔島後撞到人行道才停下來,原本在排隊的民眾被嚇壞了,緊急跳開,幸好沒人受傷,不過有3輛汽車、9輛機車被撞壞。
    2022/04/29 19:12
  • 差點「藥」命!小黃司機服藥後突感暈眩 逆向連撞12車

    夠「藥」命!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今日上午8時許驚傳連環事故!62歲張姓計程車司機,早上在家服用感冒藥物後準備上班,未料,路途中他突然感到一陣昏眩,導致車輛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沿路擦撞3輛汽車、9輛機車,所幸未造人員傷亡,張男也幸運毫髮無傷。
    2022/04/29 14:37
  • 民眾見小黃違停上前勸 靠近一看..運將「雙眼緊閉叫不醒」

    昨(25)日晚間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時,發現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黃線上,民眾原先想上前勸導,沒想到靠近駕駛座一看,運將雙眼緊閉,怎麼叫都叫不醒,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到場後,強行打開車門,這才發現運將已經明顯死亡。
    2022/04/26 10:36
  • I am watching u!BMW轉彎撞機車 騎士噴趴擋風玻璃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連撞車禍意外!張姓女子開著BMW轎車行經路口時、準備轉彎,但當時前方還有直行汽機車通過,張姓女子卻沒有禮讓閃避,導致一輛機車迎面撞上,當場噴到轎車擋風玻璃上,就連一旁另輛機車,也被嚇到急煞,重心不穩摔倒。
    2022/01/26 11:48
  • 酒駕闖臨檢站!勇警「告示牌」阻逃逸 騎士辯:煞不住啦

    昨(28)日台北市保安大隊警方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完全不理會警方的指揮,直接騎摩托車闖過路檢站,幸好站在前方的員警相當機警,立即拿起酒駕告示牌阻擋,還造成自己小腿肱骨多處擦挫傷,不過也順利逮捕酒駕騎士。
    2021/11/29 14:42
  • 打消防員又毆警!2莽男出車禍還嗆聲 辣椒水攻擊警消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今(7)日早上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事故,由於機車騎士有受傷,當下馬上叫了警消到場協助。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將騎士送上救護車,沒想到肇事的轎車駕駛,竟趁機出拳毆打救護員。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制止,轎車駕駛和乘客不聽勸,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對他們噴灑,毆打員警,導致其中一人骨折送醫。
    2021/10/07 18:11
  • 開車左右飄移遇臨檢心虛!警一查竟是通緝犯「還帶槍」

    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晚間,在萬華環河南路附近執行酒測勤務時,發現一輛銀色轎車左右偏移、行駛狀況不穩。當下員警馬上揮手,示意駕駛停車,沒想到他們竟假裝配合,趁著員警在問話時,車輛還慢慢往前滑行。員警懷疑兩人有問題,經同意後搜索,這才發現,車子內竟藏有改造手槍。
    2021/10/01 15:56
  • 機車鑰匙沒拔被盯上!嫌偽裝車主 1分鐘偷竊得逞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把車騎到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下車處理事情,但忘了把鑰匙拔掉。沒想到竟遭嫌犯盯上,趁著一旁沒人,走上前,直接把車騎走。陳姓男子回來後才發現,車不見了,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2021/09/28 14:57
  • 水塔上有人持刀?20警持盾急圍捕 找嘸人

    今天凌晨有民眾日前行經北市萬華環河南路時,看到大批員警,在一處水塔旁大動作搜索,甚至還全副武裝持警棍盾牌,規模不小,懷疑是在圍捕重大罪犯。原來當天是有民眾報案,有人持刀站在水塔上揮舞,但到場卻完全不見人影。
    2021/07/24 13:11
  • 「往前一點」竟暴衝! 廂型車衝撞路口3機車

    29日中午,一輛廂型車停在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上,想把車稍微往前停,沒想到車輛卻失控暴衝,撞向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共有3輛機車遭波及,4人受傷,其中一輛車,甚至還一度卡在廂型車車頭,拖行了20多公尺。
    2020/12/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