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環保鬥士 結果共17筆

  • 環保小尖兵!巴西4歲娃淨灘 海灣撿塑膠垃圾

    根據聯合國環境署統計,世界每年有1100萬噸的塑膠垃圾進入海洋,80%來自陸地上超過1000條大大小小的河川,另外還有人類在海邊活動所遺留下來的瓶罐等垃圾。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汙染嚴重的海灣,有一對父女對減少塑膠汙染爆有使命感,年僅4歲的小妹妹更是戴著兒童蛙鏡,天天下海撿垃圾,因為這裡有超過400種特有種生物,還有約1000萬人仰賴海灣的漁獲維生。當地環保人士表示,希望透過他們的例子,尤其是惹人愛的小小環保鬥士形象,能吸引社會大眾更願意為環保做一份心力。
    2021/07/21 19:55
  • 川普又嘲弄年度風雲人物童貝里 要她「冷靜」一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公開嘲弄獲選「時代」雜誌2019年度風雲人物的瑞典環保鬥士童貝里,透過推特表示這名16歲的少女有「憤怒管理」問題,要她「冷靜」並去看場電影。
    2019/12/13 17:42
  • 92年來最年輕! 16歲少女童貝里獲選時代風雲人物

    瑞典16歲環保鬥士童貝里今天獲選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成為92年來獲此殊榮年紀最輕的人。童貝里致力敦促各界立即採取行動,以因應全球氣候危機。
    2019/12/12 10:15
  • 壓垮抱負!環保鬥士辭退 詹順貴:我當壞人

    詹順貴過去是環保鬥士、環保律師,捍衛苗栗大埔徵收案,但2年前進入環保署擔任副署長,三月投下深澳電廠通過案,就被昔日戰友批評是換了腦袋換了位置。甚至曾接受專訪時表示,內部已經盡力溝通很多能源議題,但外界不知道,只好自己當壞人。
    2018/10/08 16:48
  • 譽為環保鬥士! 導演齊柏林養保育龜創形象

    因為紀錄片《看見台灣》,被譽為環保鬥士的導演齊柏林,環境保護形象鮮明,不過這回卻捲入不法飼養保育龜爭議,特別是本土食蛇龜,台灣不肖商人獵捕完走私到大陸,做成中藥材或是食補,104年每台斤黑市行情甚至破萬都有人買,動保處說保育龜棄養比例不高,但走私情況日益嚴重。
    2016/11/04 13:01
  • 盼喚起環保意識 紐約男垃圾「穿上身」

    美國環保鬥士葛林斐德(Rob Greenfield)帶著自己製造的垃圾在紐約街頭遊蕩兩週,期盼喚起美國對解決垃圾問題的意識。
    2016/10/05 14:21
  • FOCUS/美15歲小鬥士 狀告總統「環保做太爛」

    環保是全球人類的共同命題,而對於一位15歲美國少年來說環保更是他的天命,他更一狀告上美國政府和歐巴馬總統,環保說太多、做太少而引發全球關注;這位少年是一位美、墨混血兒,6歲那年觀看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監製的紀錄片《第11個小時》,看到地球遭遇的苦難而痛哭一個晚上,然後就跟媽媽說要投身環保工作,9年後他已經是全美相當知名的環保鬥士。
    2016/04/27 20:49
  • 「環保鬥士」李奧納多 嗆聲無良企業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電影《神鬼獵人》,獲得本屆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全球影迷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就是他能否因此奪下奧斯卡影帝頭銜。但比起獎項肯定,李奧納多心裡更在意的竟是「人性與環保」。
    2016/01/20 13:25
  • ​【FOCUS新聞】拒絕污染起而行 加州大學生撿垃圾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這一天全球各地都有人以不同宣傳方式,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在大陸有名女教師,就變身為環保鬥士走遍大江南北,紀錄下各地空污嚴重狀況另外還記得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嗎,五週年了!附近環境污染,警報尚未解除,因而一個名為「公共實驗室」的組織誕生,不但人人能參與,為生態環境保護,付出一份心力,這個實驗室還DIY研發出,各式各樣既便宜又快速的科技工具來監控保護環境,在今天的地球日我們就帶您一探究竟
    2015/04/22 21:23
  • 搭遊艇玩水上鋼鐵人 李奧納多挨批

    38歲的影星李奧納多,帶著21歲的模特兒女友跟富翁好友度假,一群人玩之前,也引進台灣的水上鋼鐵人,但這樣大陣仗出遊卻引發批評,因為平常是環保鬥士的李奧納多,卻以最不環保的方式度假!
    2013/08/09 12:15
  • 台灣也有綠建築 靈感來自原住民

    正當全世界都在做節能減碳,台灣也有一群環保鬥士,在台灣各地聯手打造綠能建築,像座落在台北的國際花卉展覽館,和正在興建的全球第一座綠建築教育中心,這些綠建築,靈感來自原住民,並且運用廢棄燃料,打造出最具環保的新建築。
    2010/07/02 22:31
  • 「掐我脖子」抗議台塑爆拉扯 掛彩!

    台塑集團今天舉行股東會,但因為六輕議題,意外和環保團體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部分環保人士以小股東身分進場,不斷高喊抗議口號中斷會議,連警方都趕來維持秩序,當場有外國環保鬥士被架離,一度昏倒,還有抗議女子被拖在地上,急忙之中連眼鏡都被壓碎了,氣氛火爆,衝突不斷。
    2010/06/25 14:30
  • 全球第一座! 綠建築教育中心台灣打造

    全世界不少人都在做節能減碳,台灣也有一群環保鬥士,出手打造綠能建築,像座落在台北的國際花卉展覽館,以及正在興建的全球首座綠建築教育中心,都是專業人打造的環保建築。
    2010/05/29 15:50
  • 台灣沒缺席! Discovery看台環保鬥士

    過去談到環保議題,我們常常帶您看到國外專家的案例,不過Discovery頻道特地來台灣取材,看看台灣有哪些環保鬥士,在默默為地球作出奉獻。
    2010/03/29 22:33
  • 為環保盡力 李奧納多拍紀錄片

    好萊塢小生李奧納多最近變成環保鬥士,籌拍紀錄片「第11個小時」,李奧納多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身體力行從生活的細節出發作環保,因為生態的危機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時候了。
    2007/10/26 13:30
  • 翹臀珍愛穿皮草 「披頭」妻鬧場

    珍妮佛羅培茲一向愛穿皮草,而另一個名女人,前披頭四成員麥卡錫的太太「希瑟」,則是反皮草的環保鬥士,兩個名女人為了皮草問題再度槓上,「希瑟」今天乾脆前往珍妮佛的服裝公司鬧場。
    2005/09/15 12:56
  • 徐蘭香的故事 環保鬥士變釀醋高手

    被捲入假醋風波的徐蘭香,其實她當年為了尋找可以釀出天然醋的泉水,花了8年時間,跑遍全台灣,最後落腳台東,她堅持用古法釀製出具有環保概念的有機醋,到現在打出名號,一起來看她的故事。
    2004/08/16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