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瑞士錶 結果共17筆

  • 愛其華名錶案消費者曾質疑!造假還被告

    追蹤愛其華名錶案,曾經購買過的消費者出面受訪,表示他們幾位同好還籌組自救會,4年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業者假冒瑞士原裝進口,還被告,結果真相大白幫他們出一口氣,專家補充,一般人想要分辨瑞士錶零件產地,只能從錶盤上的字樣,否則就得拆開看機芯,很難看得出來,是不是拼裝。
    2023/09/29 19:09
  • 張鈞甯11年前論文被挖 寫「我國」遭陸網友質疑「台獨」

    最近有大陸網友翻出藝人張鈞甯11年前的論文,指出其中因為寫下「我國」兩個字,還挖出她過去受訪的言論,質疑她可能是台獨份子,新作品疑似遭到刪戲。而大陸明星鹿晗,也因為合作的瑞士錶說台灣是個國家,緊急切割解約。
    2021/09/06 13:15
  • 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數次推遲上映,不過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終於將在6月底在美國上映。雖然從第1集到現在,電影風格已有了明顯轉變,但每次新片上映,都還是會期待看到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車款。為了慶祝第9集上映,瑞士錶廠Jacob & Co與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一款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全球僅限量9支,而重點在於…售價5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22萬元!
    2021/06/24 17:08
  • AMG與IWC雙強聯手 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開放預購

    M-AMG是擅長打造高性能車款的品牌,自2004年開始AMG就與瑞士鐘錶大廠IWC合作,因此在AMG車款上時常可以見到IWC鐘錶的身影。最近雙強又再度聯手推出一款融入賽車元素的「AMG」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型號IW377903),售價為9,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5.3萬元)。
    2021/05/25 14:04
  • 911 GT3車主限定! Porsche Design打造專屬機械錶款

    Porsche在二月中旬發表全新911 GT3,這款道路版賽車具備更加輕量化的車身,以及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動力部分採用4.0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可以提供510匹最大馬力,而高轉速自然進氣設定,讓引擎可以用9,000rpm的高轉速運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3.4秒,極速表現為318km/h。
    2021/03/02 11:32
  • 鋼鐵人錶「慢分」不退款! 女顧客告贏獲賠

    買潮錶卻買碰到「慢分」,要求退款被拒絕,女子提告贏了!去年8月,曾姓女子看上一款,有「鋼鐵人」稱號的瑞士錶,花了將近8千元買回家,卻發現有瑕疵,要求退費店家不肯,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調查後認為手錶的確有停格、無法歸零情況,判鐘錶行必須退款,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8/07 21:34
  • 專業製錶師無可取代! 瑞士錶高品質關鍵

    瑞士手錶聞名全球,不過您知道嗎,全世界都追求大量機器生產的時刻,只有他們堅持在最後步驟,由製錶師把關,因為這些師傅的專業,連靈活機械都無法取代。
    2017/07/09 15:15
  • FOCUS/中國鬆口氣! Q1經濟成長率6.7%達標

    大陸官方今天(15日)公布,今年第一季GDP成長率達6.7%,儘管符合預期卻是近7年以來的最低水準。大陸經濟減速加上大陸官方近年打貪腐、反賄絡,也衝擊到歐洲的奢侈品市場,逼得瑞士錶商只能用降價來保持競爭力,英國知名精品也受到港澳需求疲弱而連累,另外在美國則是關注即將公布的一連串財報,以及全球投資人都在關注, 即將在這周日登場的杜哈凍產會議!
    2016/04/15 21:00
  • 林書豪新錶廣告代言 A咖站台闖關助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是籃球健將,但你看過他打網球和踢足球嗎?瑞士錶商日前宣布邀請林書豪,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在網路上推出闖關廣告,影片中請來莎拉波娃和C羅納度向林書豪出任務,給他一場震撼教育,林書豪要想進入代言家族,得先要挑戰A咖明星出的任務
    2015/03/17 13:20
  • ​蘋果手錶強勢登場 瑞士錶業「入冰河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Apple Watch即將正式開賣,而全球最大的製錶商瑞士Swatch,順勢推出專為沙灘排球運動所設計的手錶,Swatch的執行長在發表會上直言,他們不會推出整合多項功能的智慧錶,意味不會跟Apple Watch硬碰硬,有專家認為,蘋果手錶上市後未來兩、三年,瑞士手錶產業銷量,恐將進入「冰河期」
    2015/03/16 22:08
  • 蘋果6月年會 智慧手錶iWatch或亮相

    蘋果宣布將在6月2日召開年會,外界預估智慧手錶iWatch,可能會在年會上亮相,網友推測蘋果將推兩款iWatch,低階版搭配彩色塑膠錶帶,和iPhone5C類似,另一款配備皮質錶帶,走精品路線,不過傳出蘋果原本想找瑞士錶廠SWATCH合作踢到鐵板,Swatch表明不看好智慧手錶市場,拒絕與蘋果合作。
    2014/04/04 19:37
  • 「禁奢」害苦瑞士錶 大陸業績掉3成

    近幾年,消費力超強的中國大陸,已經成為瑞士鐘錶廠眼中的世界第3大市場,去年銷售數字超過52億台幣,不過今年3月,瑞士錶在大陸市場卻是同比下降3成,英國媒體毫不客氣地分析,說這是因為大陸新領導人習近平下達的禁奢令,讓大陸官員不敢再戴名錶,而造成的。
    2013/05/05 18:34
  • 〈獨家〉瑞士錶貴5萬! 各品牌4月掀漲價風

    要買手錶的民眾動作要快,從4月1日起,無論名錶還是平價錶通通要喊漲,漲幅平均在7%到1成,知名瑞士名錶漲最多甚至達到13%,隨便一支K金錶就要貴個5、6萬;業者說,金融海嘯去年一整年都不敢漲,今年4月大家一起漲,因為貴金屬價格真的標很高,不過景氣還沒有完全復甦,便宜的平價錶還是主流,同樣是瑞士知名錶款,千把元買得到,雖然也有漲價,不過只貴個50元。
    2010/03/23 19:35
  • 失主藏到忘了! 清潔員拆櫃找到珠寶

    快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隊來回收大型家具,但記得把貴重物品收起來,因為桃園大溪鎮公所清潔隊在拆解大型家具時,在矮櫃暗箱裡發現一個珠寶盒,裡面有價值120萬瑞士錶、鑽戒和珠寶,立刻通知失主領回,失主火速到現場,說他藏到忘了,幸好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他很感謝。
    2010/01/15 12:40
  • 復出時尚圈 黃志瑋代言瑞士錶

    好久不見的名模黃志瑋,今天出席瑞士名錶代言,身形有點發胖,黃志瑋說,他這陣子都忙著拍戲,最近分別會有幾部電視電影作品上映;至於感情的部分,他說先衝刺工作,目前還是先享受單身的輕鬆愜意。
    2009/11/24 22:21
  • 不畏景氣! 瑞士千萬錶進軍台灣

    景氣回春,春燕真的到了嗎?一家瑞士錶商不畏景氣低迷,帶著一支價值3500萬的錶,大舉進軍台灣名錶市場,因為這位千萬錶商的總裁斷言,年底景氣就會完全回春;不過台灣的通路商卻說,台灣的錶市只熱在100萬以上的名錶,因為消費者看上的,就是百萬錶每年5到10%的增值空間。
    2009/04/16 19:17
  • 奢華珠寶錶 成2006瑞士錶展焦點

    知名的伯爵珠寶,今年推出新款以華麗派對為主題的珠寶錶系列,融合了許多派對常見的元素,像是香檳、煙火,同時也大走東方風格,連梅蘭竹菊都成為新系列的設計概念,在鐘錶展上讓人驚豔。
    2006/06/10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