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琳妲 結果共97筆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大谷翔平閃婚!世界失戀日 巫苡萱爆鐵粉籃籃「哭暈在廁所送醫」

    樂天啦啦隊女孩巫苡萱、琳妲、宋宋和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星岑、琪琪今(1)日一同錄節目《百變智多星》。日前人氣王林襄從樂天跳槽過去,琳妲笑說小龍女們要擔心了,小龍女3人則曝光與林襄私下相處互動。昨(29)當紅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不少女生喊失戀,其中愛慕大谷翔平已久的籃籃,更是被爆「哭暈在廁所」!  
    2024/03/01 18:08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蕾菈認了「胸部縮水」想重做!超兇近照曝 琳妲傻眼:想怎樣?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6)日在IG發文自認「胸部縮水了」,因此有想要再次隆乳的念頭。對此,好友琳妲則驚訝表示「妳已經很大了還想要怎樣?」
    2024/01/17 16:10
  • 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YouTuber「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琳妲和蕾菈等組成,頻道成立以來已擁有165萬人追蹤,33歲的老闆兼成員酷炫近日上訪談節目「驚奇玩起來」,談起自己的學歷,他突然失控淚崩,大嘆:「我覺得自己學歷很不好,其他成功的YouTuber都是台清交畢業的。」讓主持人Sandra嚇壞,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淚,直呼:「這段能播嗎?」
    2024/01/16 10:57
  •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3 08:57
  •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何妤玟親斬「世間情」:舉錯例子了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肉鬆男」,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她還急忙解釋,王世堅私下害羞、靦腆且有才華,更曾私訊過王世堅,只是對方沒回應。何妤玟近期與「樂天女孩」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提到此事,何妤玟坦言:「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
    2024/01/11 22:32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Joeman同框李多慧!曬「手比愛心」賣萌照 她現身曝1內幕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 (九妹) 頻道經營至今已累積257萬人訂閱,人氣居高不下。近日,他在IG上驚喜曬出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合照,還賣萌比愛心,稱「給大家看看努力工作的我。」貼文PO出後,同是「樂天女孩」的琳妲還留言提醒「記得轉帳給我」。
    2023/10/08 15:48
  • 酷炫日本出遊爆車禍意外!「車頭凹陷」畫面曝光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前陣子信用卡被盜刷11萬,前幾天前往日本出遊租電動車發生車禍,好友琳妲被問到對方狀況,除了替酷炫報平安,也心疼對方衰事不斷。
    2023/09/29 14:23
  • 影音/琳妲被問「胡瓜獨寵熊霓?」 笑回:我也常跟沈玉琳出遊

    2023/09/29 11:46
  • 酷炫驚傳日本發生車禍!好友琳妲心疼發聲:他最近滿衰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近期衰事連連,才自爆出信用卡被盜刷11萬,昨(27)日竟在日本發生車禍,好友琳妲今(28)日出席活動,透露酷炫狀況,苦嘆「我覺得他應該去拜拜一下,因爲諸事不順,車子整個凹進去。」
    2023/09/28 18:28
  • 熊霓遭爆「被64歲胡瓜寵愛」掀地下戀情 隊友琳妲發聲揭內幕

    64歲綜藝大哥胡瓜昨(27)日遭爆與年僅20歲的樂天啦啦隊女神熊霓有私情,親自駕車幫女方搬家被抓包,引起正宮丁柔安火大不爽,但全部的流言全遭胡瓜駁斥。熊霓的隊友琳妲今(28)日出席飲料店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到胡瓜跟熊霓的緋聞,她也鬆口私下內幕。
    2023/09/28 13:55
  • 啦啦隊女神玩瘋了!出國「醉到坐輪椅」回家 喝茫慘樣全被拍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人氣成員琳妲,也是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團員,其自創頻道經常邀請同行辣妹一同泡溫泉,並挖掘往事為廣大男性謀福利。近日她與反骨大家庭飛往長灘島度假,沒想到到當地夜店喝到斷片,一度被大夥抬上輪椅推行,爆笑過程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22 12:02
  • 胸前刺青是傷疤! 樂天女孩雅涵揭「遭集體霸凌」:提醒自己勇敢 

    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27歲成員張雅涵,憑藉魔鬼辣體、修長身材吸引76萬人關注。然而,近日她在同團好友琳妲的節目受訪時,揭露學生時期曾遭周遭的人霸凌,才會在胸前刺青,藉此提醒自己「勇敢一點」,慘痛過往令人心疼。
    2023/09/20 11:34
  • 演孔劉還不夠!梁赫群扮《異能》趙寅成 網吼:絕對不能

    韓劇《Moving異能》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追劇熱,劇中飾演夫妻檔的趙寅成、韓孝周,被外界大讚CP感十足;而曾自封「台灣孔劉」藝人梁赫群,近期把變裝的腦筋動到趙寅成身上,找來琳妲(林羿禎)搭檔,怎料結果一出,網友直喊「拜託不要」。
    2023/09/19 18:39
  • 超愛床上運動!啦啦隊女神「驚爆在停車格激戰」19歲獻初夜

    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34歲隊長琪琪(劉怡琪、Kiki),憑著甜美外貌和32C的惹火身材,累積許多粉絲。近日琪琪上網路節目不僅自爆很愛「床上運動」,包括初夜和喜歡的親密地點也全都說了。
    2023/09/12 08:54
  • 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廣邀五月天怪獸、張震嶽、許鈞、李劍青、麋先生、郝雲、周耀輝、黃婷、朱敬然、張簡君偉、彭莒欣等齊聚獻力,昨(5)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吸引台、中、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星友小蟲老師、舒淇、張震嶽、劉若英、五月天、郝雲、八三夭、告五人、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另外樂天女孩凱伊、溫妮、孟潔、嘎琳、芷軒、凱莉絲、琳妲到場助陣,相當熱鬧。
    2023/09/06 12:41
  • 超愛羅志祥!琳妲看演唱會遭酸「想獻身」 曬辣照反擊:值得

    YouTuber、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一員琳妲(林羿禎),日前現身羅志祥第2場「2023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透露自己為羅志祥多年鐵粉,還開心拍照留念,祝福偶像生日快樂。怎料,簡單的祝福和打卡照居然讓琳妲瞬間成為被網友攻擊的對象,批評她之餘還嘲諷,「那妳要獻『身』了」;對此,琳妲也大方回應,強調大家都有喜歡人的自由。
    2023/08/01 08:13
  • 樂天女孩前往日本仙台 送牛軋糖給宋家豪讓隊友超羨慕

    人氣火燙的樂天女孩Yuri、十元及琳妲受東北樂天金鷲之邀,6月23日到25日前往仙台連續三天帶來精彩的演出。這次金鷲隊特別出了三位女孩的限定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粉絲蒐藏,樂天女孩造訪當地也造成轟動。
    2023/06/24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