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球類運動 結果共37筆

  • 球類運動人氣王!「台灣國球」坐穩寶座 這項普及率難超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球類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球類運動排行。
    2023/11/26 14:27
  • 教練我想打羽球!3正妹「火辣開戰」畫面曝 老司機秒揭暗黑真相

    由於羽球場多半設計在室內,因此不少害怕毒辣太陽卻又想要從事球類運動的女性,都會選擇與朋友、閨密們一起租場地打羽球。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羽球場內竟出現了3名穿著清涼、身材火辣的正妹,並忍不住感嘆「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眼尖老司機揭曉了「暗黑真相」。
    2023/09/12 16:50
  • 又熱又曬⋯有錢人為何都打高爾夫? 內行點破2關鍵

    先前曾有網友發起討論,認為光從一個人選擇的運動,就能分辨他是否為有錢人,其中「高爾夫」就被多次點名,認證為貴族運動之首。對此,就有鄉民好奇,高爾夫不像其他球類運動普及,打一次也不便宜,為何能成為有錢人的休閒運動?問題拋出後,內行也點出2大關鍵。
    2023/08/07 20:43
  • 戴愛玲童年「被球狂砸」慘留陰影 竟靠李聖傑走出心魔

    戴愛玲與李聖傑雙雙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隨著演出時間逼近,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怕球」心魔,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架勢十足迎戰,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她笑說:「我真的很怕球,不管是籃球、羽毛球;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她也開玩笑說:「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那個人就是我!」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
    2023/06/26 12:28
  • 國球該換了?網點名台灣「1球類」橫掃冠軍:強得跟鬼一樣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8日正式開打,中華隊首戰遇上巴拿馬,最終卻以5:12被血洗收場。而棒球過去被稱為台灣的國球,如今就有網友失望發問,「台灣現在國球該換成什麼?」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點名1項球類運動,「強得跟鬼一樣」。
    2023/03/10 08:01
  • 台人運動大調查!最愛散步、健走 「戴資穎加持」羽球夯

    在COVID-19疫情逐步解封後,民眾也開始走出戶外,體育署今天公布111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在所有運動排行當中,仍以散步、健走比例最高,球類運動則以羽球從事人口最多。
    2022/12/29 21:16
  • 詹皇、布雷迪都相中 投資匹克球晉升球團老闆

    NBA的詹皇還有美式足球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這些一線球星,都陸續成為球隊老闆。但他們看上的不是籃球,而是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太熟悉的匹克球。這種球類運動結合網球、羽球以及乒乓球,光是在美國就有5百萬人參與,是當地發展最快速的體育活動。因此不少體育大咖都看上商機,準備搶進匹克球的市場。
    2022/11/03 14:31
  • 疫苗涵蓋率破6成 河堤慢跑有望「免戴罩」

    戴著口罩運動實在是很痛苦,不過接下來有望解禁!指揮中心今天(10/17)下午即將針對戶外運動的部分,宣布下一階段的放寬措施,最有機會的就是在河堤慢跑可以不用戴口罩了,因為目前疫苗涵蓋率已經突破6成,慢跑人與人距離也不會太近。另外球類運動,也有很多民眾希望開放。
    2021/10/17 13:54
  • 北市鬆綁校園防疫 開放球類運動、吹奏樂器課程

    北市校園防疫指引再鬆綁,教育局今天宣布,所有球類運動恢復正常授課,開放傳球、對打等,但游泳課仍暫緩實施;吹奏類樂器於演奏時可脫下口罩,但合唱課程仍需全程戴口罩。
    2021/10/07 10:12
  • 最長暑假結束了! 教育部宣布9/1要開學啦

    因為疫情,迎來史上最常暑假,今天(8/17)教育部宣布中小學,9月1日如期開學,讓家長學生們歡呼,終於可以上學了,不過目前還在二級緊戒,教育部訂定開學指引,其中包含音樂課相關吹奏課程暫緩之外,體育課會近身接觸的球類運動也暫停,要求學生用餐時不能併桌,也要落實不交談。
    2021/08/17 19:16
  • 網友拱麟洋配「就地結婚」 六月笑曝李洋需回家安太座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與王齊麟,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對上「大陸雙塔」李俊慧和劉雨辰,以直落二的成績摘下我國奧運史上球類運動的首面金牌,感動無數台灣民眾。和「麟洋」兩人有私交的明星夫妻檔李易跟六月透露,奪牌當晚就和王齊麟聯絡,不過他忙到凌晨才回覆,還興奮地反問:「我這朋友沒讓你漏氣喔?」
    2021/08/02 09:10
  • 王齊麟拿泰國金牌獎金買車送父親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國光獎金會怎麼用?

    儘管因為疫情關係晚了一年舉行,東京奧運臺灣選手依然繳出亮眼成績單,尤其在球類運動,桌球男單選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挺進四強決賽,寫下驚奇。羽球男雙「麟洋組合」更是以非種子選手身份一路殺進金牌賽,更拿下臺灣首面奧運球類競賽金牌。根據臺灣政府設置的「國光體育獎章」規定,拿下奧運金牌可以拿到2,000萬元,或者12.5萬元終身月俸獎金,雖然麟洋組合還沒公佈獎金會怎麼分配。不過,在王齊麟的臉書上可以看到,今年6月就先以年初泰國羽球公開賽拿下男雙冠軍金牌的獎金為父親添購一輛Škoda Scala,犒賞一路栽培、照顧自己的父親。
    2021/08/02 00:40
  • 贏有成就感!從小不設限 林昀儒打進奧運

    大家都在好奇,為何林昀儒從小就能被看出是有打桌球的潛力?讓家人願意付出栽培,其實他從小什麼球類運動都接觸過,但當時比較瘦小,爸爸認為打桌球剛剛好,球拍輕又小,他打起來不僅比較得心應手,甚至還比賽都能贏,就開始練起桌球,再加上也是學體育的林爸爸認為,要打至少就要打的專打得精,才會只來大陸籍教練綦戈上課,沒有特別設限,結果一打就打進奧運殿堂。
    2021/07/31 19:14
  • 籃球比賽攻守轉換快速 交手雙方對抗目不暇給

    攻守轉換快速的籃球賽,一直是奧運會上最受歡迎的球類運動之一。自1936年男籃比賽列入奧運正式項目以來,美國隊就是這項運動的常勝軍;至於女籃,則是直到1976年的蒙特婁奧運會才成為正式項目。
    2021/06/28 16:15
  • 球類選手運動前喝黑咖啡  研究:助提升表現

    台師大團隊研究發現,攝取咖啡因可延緩高強度運動時的疲勞,球類運動員在運動前攝取黑咖啡,有助於改善間歇衝刺表現與無氧性爆發耐力,促進運動表現。
    2020/05/12 11:38
  • 打破「有錢運動迷思」 高球運動人口破80萬

    高爾夫球運動一直以來都被當成是「有錢人的運動」,但這幾年透過推廣以及降低門檻費用等等措施,讓越來越多人打高球,加上這項運動老少咸宜,在台灣目前已經有86萬人次的高球運動人口,預計2年後可以突破百萬,但協會理事長也說了,高球運動是唯一一項球類運動要被抽娛樂稅的,坦白說這樣的方式讓推廣高球的難度上增加了不少。
    2017/12/13 20:22
  • 迷你蛋運動場1F竟變「婚宴館」 民眾:好突兀

    台中市七月底啟用的「迷你蛋運動中心」,可是一樓竟然變成「婚宴會館」,民眾本來參觀球類運動史,卻看到私人餐廳,難免覺得跳tone,根據了解這座迷你蛋,是台中老字號餐飲業者向台中市府ROT承租,簽約50年,餐飲業者解釋,為了長久經營,必須考慮到成本,才會運用場地,將一樓規劃成婚宴會館,3樓按原計畫設計,有3000個座位的觀賽台。
    2017/09/24 18:40
  • 全班都在賭!簽賭滲校園 手機就能下注

    高中生簽賭氾濫,是因為看到同儕「穿好的,吃好的」,受不了金錢誘惑,一個拉一個每次投資1到6千,一週可能淨賺1到2萬,驚人獲益也讓不少高中生沉迷。但組頭就說了其實每個簽賭集團,都設有「代理人」幫忙吸收高中生,能拿賭資15%的「水錢」當佣金,但如果高中生還不出錢,也會透過各種管道逼債,提醒家長萬一發現小孩臉書交友,出現「研究各大球類運動」字眼,可能就跟地下運動簽賭有關。
    2017/02/28 18:32
  • 搶過年商機! 駁二、百貨史努比佔領街頭

    高雄市民眾似乎對史努比接受度很高,駁二有業者舉辦史努比特展增加科技互動體驗,從音樂到球類運動都有,要搶賺寒假春節商機,另外百貨公司也在廣場布置史努比的立體造景,吸引民眾慕名來拍照,還能順便到百貨公司逛街,業績增長6%,周年慶史努比的來店禮領取量更是暴增3成!
    2017/01/26 12:31
  • 體能身材要求較低 射擊運動台灣紮根

    提到奧運,大家都會想到選手們追求更強、更高、更快的精神,但其實還有一種奧運傳統項目,不要求選手的爆發力也不要求選手的速度,這個運動就是射擊項目,教練解釋,射擊運動講究的是如何維持手舉起槍枝的穩定度,所以比較要求選手的肌耐力和專注力,不會像田徑和球類運動那樣,選手的實力發展受限於身材條件非常適合國人發展,目前國內不少國中、高中都開始紮根培養小選手。
    2016/08/10 19:58
  • 【神奇!你就是發電機】台灣創新體育用品 參展搶上億商機

    2016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3月2日至5日在世貿一館及三館盛大展出,總共達1,800個攤位、358家廠商,創下歷史新高,除了匯聚歐都納、岱宇、喬山、馬力強等台灣知名運動用品大廠,產品包含國內外健身器材、球類運動器材、水上及戶外活動用品、運動服飾與配件,品項多元豐富。
    2016/02/24 12:37
  • NCAA/搶籃板搶出火 美國大學女籃互賞重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類運動常常會不小心爆發衝突,美國上週一場大學女籃賽,兩隊球員就因為卡位大打出手,裁判、隊友、教練團都差點拉不住,而動手打架的球員都被趕出場,先打人的球隊,最後不但輸了運動家的精神,更把球賽也給輸掉了
    2015/01/24 16:38
  • ​足球掮客爆料!買通隊長 歐足踢「假球」

    足球是全世界最多參與人口的球類運動,不過全球各地,都出現「踢假球」風暴,義大利在2006年爆發黑哨事件,西班牙今年也傳出有球隊踢「放水球」,超過42個人被起訴,有足球掮客爆料,只要買通球隊隊長,就有7、8成的機會,能左右比賽結果
    2014/12/26 23:04
  • 就要涼 打擊場冷房+咖啡座椅、客滿!

    球類運動通常會聯想到戶外曬太陽,讓人感覺好熱,都不想去,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運動場所,全天候提供冷氣,用涼爽來吸引人氣,台中棒球打擊場常常要排隊超過1小時,場內擺放十幾張桌椅,讓等待民眾可以像在咖啡廳,坐下來聊天消息,還有一家運動用品店規劃小孩遊憩空間,可以在冷氣房裡溜滑板、打羽球,甚至騎腳踏車,讓大人能夠毫無罣礙的全心消費。
    2014/07/17 18:38
  • 踢足球超累! 一場跑12Km耗千卡

    足球堪稱是球類運動中最累的一項運動,中華足協調查球員踢一場球下來,至少跑了12公里,反覆的衝刺射門,消耗熱量超過1000大卡是籃球賽的兩倍,體力消耗大,國外的足球員飲食也有特別控制,賽前要多喝水,比賽中吃香蕉、果醬補充熱量,免得後繼無力,平常飲食更是忌口,油炸、飲料、甜食通通不能吃,十分的辛苦。
    2014/07/01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