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班都在賭!簽賭滲校園 手機就能下注

記者 游蕙菱 陳韻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8 18:32

高中生簽賭氾濫,是因為看到同儕「穿好的,吃好的」,受不了金錢誘惑,一個拉一個每次投資1到6千,一週可能淨賺1到2萬,驚人獲益也讓不少高中生沉迷。但組頭就說了其實每個簽賭集團,都設有「代理人」幫忙吸收高中生,能拿賭資15%的「水錢」當佣金,但如果高中生還不出錢,也會透過各種管道逼債,提醒家長萬一發現小孩臉書交友,出現「研究各大球類運動」字眼,可能就跟地下運動簽賭有關。


 

遭追債被砍到重傷的高中生,臉書上擺滿自拍照,但不論砍人的或是被砍的,身上行頭都不便宜,金項鍊、金戒指或是潮牌上衣,年紀輕輕錢哪裡來?恐怕跟簽賭有關。

網路簽賭組頭:「誘惑給高中生,因為高中生就是剛經歷又快成年了,又看到一些朋友穿在身上有名牌啊!他們就會跟爸媽說要繳班費,卻拿去簽賭。」

高中生想各種理由,跟爸媽拿錢簽賭。組頭說簽賭早就滲透校園,高中生一個拉一個,先被掌握學校、年級跟個資,透過電腦、手機APP就能透過帳號下注,每注大約1千到6千元,一週結算如果贏錢可能獲利翻倍,但輸錢超過5萬不還,就會有麻煩。
 

網路簽賭組頭:「組頭交給下面的工作就是代理,然後代理人就是分配,還有找人找人就是吸收下線。」

組頭說像這回暴力討債,嫌犯可能就是做代理,可以抽3到15%的水錢當佣金,負責吸收下線催討賭債,高中生欠錢除了被追殺,可能還會被吸收,甚至威脅告知父母。警方統計,網路賭博罪犯從100年346人,到去年的1212人暴增3.5倍,但地下簽賭非常難抓,熱門運動賽事不少高中生投入,但網站伺服器都在國外。

大把鈔票全是高中生簽賭集資,警方提醒從這回嫌犯的臉書,更可以看出家長、師長難發現,留意小孩身旁有沒有人寫下「各大球類運動,歡迎諮詢」字眼,也要注意小孩零用錢使用,以免受到同學金錢誘惑,惹上簽賭麻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簽賭#代理#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501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