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班鐵翔 結果共14筆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李運慶首提老父失智認「關係不好」 曝真實心聲:一切來得太巧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叫好叫座,得到失智症患者家屬共鳴,近日著手開拍第二季,以「早發性失智」及「長者醫療人權」為主線,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還加入朱芷瑩、謝瓊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實力派演員,洪小鈴跟尹昭德飾演夫妻,洪小鈴詮釋的是一名女強人在事業顛峰時成了「早發性失智症」患者。洪小鈴說自己的個性是與人為善卻要演強勢性格,沒想到在看了劇本後很快就能進入角色,週邊也有從正常到失智的親友,詢問得知很多失智症患者呈現的狀態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2023/10/28 10:23
  • 班鐵翔浴室滑倒昏迷!清醒後第一句話竟是關心「這個」?

    資深男演員班鐵翔於一個月前在家中跌倒受傷,陷入昏迷,妻子Celine當場嚇壞,急打119求助,所幸「班哥」平安無事,而妻子Celine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時表示:「我差點以為要失去他了!」
    2023/01/12 10:53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2022/11/28 15:35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艾成赴約「隔空對唱」班鐵翔 王瞳戴婚戒爆哭:我會為他活下去

    65歲演員班鐵翔今(5)日舉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演唱會,原本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艾成,雖然因為驟逝無法出席,班鐵翔仍安排與他隔空對唱生前創作歌曲〈天上來的聲音〉,愛妻王瞳也代為出席,上台致詞時忍不住情緒淚崩:「我會好好為了我愛的艾成活下去。」
    2022/10/05 22:58
  • 登報道歉違憲!女作家香娜控遭男演員強吻挨告妨害名譽 發回更審

    資深演員班鐵翔不滿,兩性作家香娜,六年前曾向周刊爆料,暗夜強吻她,憤而提告妨害名譽,求償三百萬並登報道歉,一審雖然敗訴,但二審改判香娜賠償一元並登報道歉,但案件上訴後,因為「登報道歉」違憲,最高法院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
    2022/05/04 12:51
  • 前女友辱罵「爛到掉渣的人渣」 資深男星獲賠15萬

    62歲的資深演員班鐵翔,過去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和電影。4年前他和小他7歲的藺姓台商女友結婚,不料劉姓前女友心有不甘,認為自己遭劈腿,接連發文稱班鐵翔「爛到掉渣的人渣」等語,班男憤而對劉女提告求償300萬並要求道歉。法院一審判決劉女勝訴免賠,案件上訴到高院逆轉,法官改判劉女須賠償班男15萬元。
    2020/07/20 18:32
  • 去年才服藥獲救!男星妻又爆「重摔昏迷」緊急送醫

    堪稱演藝圈「最佳綠葉」的62歲資深藝人班鐵翔,曾演過《一把青》、《麻醉風暴》、《麻辣鮮師》等夯劇,他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 2016年結婚,豈料近來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去年12月Celine在家服藥輕生,據傳是她長達3年被班鐵翔前女友恐嚇及誹謗,幸運獲救後,豈料昨天(18日)竟又傳出在浴室重摔昏迷送醫。
    2020/02/19 14:38
  • 妻不堪恐嚇輕生「未脫險境」!班鐵翔沉痛求幫忙禱告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62歲資深演員班鐵翔,今年9月才和妻子Celine(藺婉容)站出來怒控結婚3年來,飽受前女友恐嚇誹謗之苦,Celine為此還持續看精神科醫生。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今天(19日)凌晨,班鐵翔發現老婆在家服藥輕生,已緊急將她送往台北忠孝醫院急診,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12/19 10:15
  •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2018/10/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