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王睿 結果共15筆

  • 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女星黃小柔今(25)日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現身,呼籲家長們要注意孩童的發展,莫錯過早療黃金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近10年,日前她無意間發現老公有捶心臟、臉色蒼白、體溫低的狀況,當機立斷拉他去就醫,發現是心臟主動脈萎縮,馬上動微創手術,裝上支架,才緩解突發狀況,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5/25 16:22
  • 黃小柔「尪心跳剩51」急入院動刀!曝驚悚過程:差點釀大禍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8年,一家人的感情融洽,她也常在社群放閃,稱讚老公對她的體貼。今(2023)年3月底,黃小柔就曾透露老公夫因心臟不舒服送醫,心跳一度慢到只剩51,幸好就醫後沒有大礙。昨(21)日她更新了老公的術後近況,呼籲大眾倘若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就醫,否則會釀成嚴重後果。
    2023/04/22 06:52
  • 黃小柔3度灼傷「壞肉直接挖掉」 治療3年一句打醒:不早講

    黃小柔和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親子生活,近年她寫書當起作家,分享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觀點。黃小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因曾患有憂鬱症,小孩、老公、朋友都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況,時時刻刻提醒她:「妳在現實的世界裡喔!」將她從低落情緒中拉回。黃小柔透露,去年4月到8月情緒低落,但她一度自行停藥一週,狀態頓時變得非常棘手,「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2023/04/02 07:30
  • 黃小柔大12歲尪「心跳慢到剩51」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別嚇我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育有兩2子1女,她昨(22)日晚間發文,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胸悶,直覺不對勁,陪同老公就醫。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做完整個心臟檢測,醫生看了報告發現,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
    2023/03/22 10:36
  • 女星無預警被「路人侵犯」!遭伸手撫摸私密處 慌忙求助反被痛罵

    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女星黃小柔近年斜槓作家,日前推出第3本著作《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分享20到40歲的領悟,以及最自在的狀態。黃小柔坦言成長的過程中,常常碰到一些阻礙,尤其國小時期遭遇變態騷擾,讓她至今難以忘懷。
    2023/03/11 11:25
  • 3孩都過敏!愛女屁股「皮脫落滲血」 黃小柔自責暴哭

    藝人黃小柔與大12歲的先生王睿結婚8年,育有二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黃小柔近日透露,其實3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過敏問題,剛出生黃疸,對寡糖跟乳糖更是一喝就拉,加上小嬰兒皮膚細嫩,一直擦屁股導致皮脫落,讓她看了相當心疼。
    2022/09/10 18:56
  • 「5萬創業、千萬轉賣」 黃小柔親揭斜槓成功祕訣

    近年來「斜槓」風氣盛行,尤其在演藝圈許多名人更以「副業」打出名號,像是詹子晴、林彥君、曾菀婷都在自己的副業領域做出好成績,而黃小柔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斜槓經驗,看似大剌剌的她在品牌經營上不僅有天分,連行銷、包裝都具有相關知識,讓最初經營的第一個品牌就獲利千萬!
    2022/04/16 21:50
  • 黃小柔爆婚姻危機!2度崩潰與老公大吵「無法呼吸」

    黃小柔在2014年就嫁給了圈外人王睿,並且育有2子1女。2021年的最後一天,她在臉書貼文中提到自己的憂鬱症復發,感到不舒服且慌張。今(2)日黃小柔出席公開活動時,再度提到憂鬱症,甚至因此與老公有激烈爭吵,爆發婚姻危機,直言自己最嚴重時「無法呼吸」。
    2022/01/02 21:41
  • 黃小柔自爆罹憂鬱症 年末吐心聲:什麼都有,還是不快樂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7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身為3寶媽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今(31)日是2021年的最後一天,黃小柔卻突然自爆罹患憂鬱症,感慨地說「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什麼都有,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怎麼還是會感到不快樂」。
    2021/12/31 14:17
  • 女星打完二劑AZ「皮膚變超好」!自曝睡醒素顏照驚呆網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7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身為3寶媽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同時也記錄生活點滴。黃小柔8月初時曾透露自己去接種第一劑AZ疫苗的過程,而她近日也完成第二劑疫苗施打,沒想到隔天竟發現皮膚變好了,雖然不知道是否為疫苗所致,但她仍開心地發文與粉絲分享。
    2021/11/06 13:05
  • 尪忍不住震床!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4指全開」急送院

    女星黃小柔和大12歲老公王睿結婚7年,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甜蜜,身為3寶媽的她在生產這條路上百般荊棘,第一胎難產,第二胎懷孕7個月時,因丈夫「忍不住」太嗨震床,導致子宮收縮送急診,經檢查竟已4指全開。
    2021/09/13 08:50
  • 黃小柔深夜吐露「當父母」心聲 曝:看到學費單腿軟

    女星黃小柔曾是偶像團體「4 In Love」成員,團體解散後朝主持、戲劇發展,2014年與老公王睿結婚,目前育有2子1女,已是3寶媽的她,坦言經濟壓力不小,畢竟教育的費用太可觀了,「每次拿到學費單,常常真的就是覺得腳有點軟」,不過對她而言,這些都是甜蜜的負荷,該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迴響。
    2021/09/01 18:54
  • 父親心肌梗塞離世 黃小柔曝最後通話:很輕鬆

    藝人黃小柔當年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曾跨界主持、戲劇,2014年與老公王睿結婚,陸續生下2子1女,走過事業與家庭的變化,她也得出一些心得。日前舉辦新書見面會時,談及父親因突然心肌梗塞離世,她回想父女倆的最後通話聊天很輕鬆,感嘆「冥冥之中幸好愛真的有即時,但卻是我們最後一次通話。」
    2019/09/28 18:01
  • 創16年來紀錄 外交部協助陸異議人士成功赴美

    媒體報導,中國大陸異議人士王睿滯台4年後,在台美政府機密運作下,12日抵達美國。外交部今天表示,針對王睿尋求美國政治庇護,移民署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密切協調。
    2018/01/16 13:06
  • ​〈快訊〉客場2:0力壓汶萊 足球中華隊逆轉晉級

    ▲(圖:達志影像/中央社) 最新消息,中華足球隊今晚在世界盃足球賽亞洲資格賽的第一輪,靠著中衛王睿和前鋒朱恩樂,在上下半場各進一球,幫助中華隊以2比0擊敗汶萊。雖然中華隊在上週的主場比賽,在高雄以0比1輸球,不過主客場加起來,反倒以2比1逆轉勝,中華隊也確定晉級世界盃下一回合的資格賽
    2015/03/17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