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王景山 結果共4筆

  •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8/10 10:22
  • 【今日熱搜】安倍晉三/林佳龍/王景山/自衛隊

    今(9)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安倍晉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奈良街頭演說時,突然中槍倒地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而今天一早奈良警方也公布安倍確切死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9 12:55
  • 獨家畫面/屏議員王景山堆肥廠多年惡臭 廢物成山+恐怖黑水曝

    屏東縣議員王景山,以兒子名義於鹽埔鄉開設堆肥場,遭民眾檢舉該廠疑似在廚餘殘渣中,混入非法廢棄物回填,涉嫌合法掩蓋非法,甚至廠區從外收回的殘渣廢物、廢水未加以處理,導致周邊民眾長年因受惡臭之苦。如今王景山父子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違規棄置廢棄物和廢水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07/08 17:05
  • 酸臭惡夢結束!屏東議員開公司搞非法掩埋 法院裁定羈押

    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王景山,其開設的環保公司,涉嫌非法回填廢棄物,甚至多次偷排廢水,導致鹽埔地區時常瀰漫惡臭,經屏東地檢署和保七總隊蒐證調查,昨(7)日兵分多路前往王景山的住所、廠址逮人,並查獲相關事證、傳喚15名相關證人、被告,檢方訊後認為其涉嫌重大,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8)日凌晨獲准,王景山父子確定羈押禁見。
    2022/07/0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