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王心凌男孩 結果共17筆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王心凌翻紅是必然? 命理師曝:旺到「這時」沒問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在大陸爆紅,造成王心凌男孩的懷舊熱潮,在「乘風破浪的姊姊」節目中大咖雲集,為何只有形成「王心凌現象」?
    2022/06/20 23:09
  • 最強狗仔葛斯齊大爆料 曝王心凌「8大祕密」真實面目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初登台重現經典歌曲〈愛你〉,意外掀起許多資深粉絲的回憶,人氣更是瞬間爆棚,現在只要有任何王心凌的新聞或消息,就瞬間成為網友追逐對象。被稱為「最強狗仔」的葛斯齊,日前開直播大曝甜心教主內幕,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觀看,並引發熱烈討論。
    2022/06/13 19:44
  • 王心凌12歲長這樣!動感扭腰「狂飆舞技」青澀模樣曝光

    39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第3季,人氣再次暴漲,憑藉招牌成名曲〈愛你〉擄獲一票王心凌男孩、女孩,頻頻登上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其實她早在12歲就以本名「王君如」登台表演,展現精湛舞技,台風穩健頗有大將之風。
    2022/06/10 12:08
  • 放過市長吧! 柯搭熱潮、唱「愛你」秒變Rap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搭上王心凌男孩的熱潮,挑戰唱"愛你",不過他唱的是網紅改變過的疫情版,只是這首歌對柯文哲似乎很難,因為他唱到最後變成RAP,讓大家笑翻,紛紛說放過市長吧。
    2022/06/05 17:45
  • 謝娜喊她粉絲「那位叔叔」 王心凌變臉尷尬表情全被拍

    39歲女星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3》,靠著經典名曲〈愛你〉,人氣再度翻漲,討論度居高不下,3日節目播出首次公演,沒想到主持人謝娜在王心凌組別出場時,突指著台下一名男粉絲喊「叔叔」,王心凌當下雖面帶微笑,但卻略顯尷尬,被網友狂批是暗指「王心凌老」,引發熱議。
    2022/06/05 15:32
  • 13年前就當王心凌女孩!苗可麗在「張晨光面前」嗨唱〈愛你〉

    歌手王心凌近日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再度登上演藝事業高峰,讓不少網友搶當「王心凌男孩、女孩」,沒想到資深女星苗可麗,13年前就在偶像劇中唱跳〈愛你〉,讓苗可麗自豪說:「原來多年前我已跟上潮流。」
    2022/06/04 15:29
  • 「王心凌男孩」風潮大陸業者註冊商標 網罵:蹭熱度!

    歌手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初舞台引起熱烈迴響,隨著第一次公演播出,王心凌也曝光備戰畫面,也因為她的翻紅,大陸掀起「王心凌男孩」炫風,竟有大陸業者拿這個名稱「註冊商標」,還是用在日用品上。
    2022/06/04 12:55
  • 王心凌清唱〈大眠〉陸網驚「行走的CD」 因偶像形象被忽略的好嗓音

    王心凌近來在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穿上制服甜跳經典作〈愛你〉爆紅,網路上更出現一票「王心凌男孩」,她在節目衍生的綜藝《突襲訓練室》中清唱歌曲〈大眠〉,甜蜜嗓音被陸網稱作「行走的CD」,直呼:「成為經典是有原因的,這張口就來的實力!」
    2022/06/01 20:30
  • 挺閨密王心凌合唱〈愛你〉 40歲小蜜桃姐姐讓人驚豔

    39歲的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穿上制服大跳成名曲〈愛你〉,結果勾起許多粉絲回憶,瞬間人氣爆紅,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了一批「王心凌男孩」。近日,王心凌的好友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特別錄製隔空合唱影片〈愛你〉一曲,幫自己的好閨密加油打氣。
    2022/05/31 19:15
  • 〈愛你〉再度爆紅!王心凌20大金曲回顧 喚醒青春記憶

    兄弟姊妹們!甜心教主來了~王心凌男孩、女孩通通站出來!《乘風破浪》第三季上週開播,王心凌穿著制服、綁上招牌馬尾,一首《愛你》滿滿回憶殺襲來,讓七八年級生一同捲入青春漩渦,粉絲們紛紛秀出跟著唱跳的影片「yoyoyoyo Cyndi」刷一排,高呼「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2022/05/30 10:54
  • 中年男粉大跳〈愛你〉 林育羣自爆13年前當過「王心凌男孩」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唱跳《愛你》,人氣再翻紅!這也掀起許多歌迷的回憶,最近不少大陸中年男粉絲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只要一聽到電視上播放《愛你》,就會放下手邊跟著跳舞,甚至還流行起女友或老婆拍另一半看到王心凌時的反應。
    2022/05/29 20:59
  • 王心凌翻紅代言費漲破1300萬 成「斷層頂流」遠超第二名

    王心凌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凍齡臉蛋和不敗青春感掀起回憶殺,節目播出後衝上熱搜,也在各大音樂平台飆升榜中「屠榜」,網路上更出現「王心凌男孩」,堪稱現象級事件。隨著王心凌的翻紅,身價也水漲船高,有陸媒調查,王心凌的代言費已從一個季度100萬人民幣(約438萬元新台幣),漲到一個季度300萬人民幣(約1313萬元新台幣);小紅書的推廣費一條也至少要30萬人民幣(約131萬元新台幣)。
    2022/05/28 12:16
  • 王心凌〈愛你〉翻紅!「台灣學姊」蹭熱度挨轟:拳頭硬了

    歌手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再度翻紅,表演經典名曲〈愛你〉掀起回憶殺,數度攻佔微博熱搜,各影音平台出現大批「王心凌男孩」,男粉絲跟著一起賣力唱跳。嫁到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也搭上這股熱潮,模仿王心凌跳舞,結果眾人並不買單,狂酸是「金剛芭比」。
    2022/05/27 11:54
  • 王心凌限定版〈愛你〉舞蹈教學來了!粉絲嗨當「心凌男孩」

    歌手王心凌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舞台唱跳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廣大歌迷的回憶,連續一週登上微博熱搜,更霸榜各大音樂平台,今(26)日關鍵字為「王心凌新華網專屬限定版愛你」,原來她特別拍攝〈愛你〉教學影片,笑說:「你今天運動了嗎?不如我們一起來跳〈愛你〉吧!」
    2022/05/2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