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王丹妮 結果共13筆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今晚熱搜】姜棟元/曾格爾/聯發科/羅友志/王丹妮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姜棟元」,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姜棟元熱戀,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20:32
  •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2023/04/17 07:54
  •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2023/03/15 19:53
  • 破香港影史紀錄!票房天王狂飆「超長台詞」 激出7億票房奇蹟

    近期多部港片輪流登場,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的《毒舌大狀》,以毒舌律師靠著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痛快題材,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主角黃子華爐火純青的演技功不可沒,尤其一場法庭激辯演出,挑戰從影40年以來最長台詞,演得大快人心,連工作人員都鼓掌,他則直呼「真的是終極挑戰!」
    2023/03/09 17:14
  • 香港金像獎預測/劉雅瑟來勢洶洶搶影后 鞏俐、吳君如虎視眈眈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該組可謂死亡之組,影后鞏俐、吳君如力拚新面孔王丹妮、劉雅瑟,另外還有中生代女星周秀娜虎視眈眈。
    2022/07/16 13:03
  • 《梅艷芳》遭控侵權!傳記電影頻爆爭議 公司急出面澄清

    由《寒戰》導演梁樂民執導,王丹妮、劉俊謙、廖子妤、林家棟及古天樂等人主演的《梅艷芳》,故事根據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電影...
    2021/12/04 15:48
  • 古天樂曝光與梅艷芳點滴 林家棟自爆粉絲行徑

    梅艷芳傳記式電影《梅艷芳》在今(10)日於台灣舉辦首映會,邀來徐佳瑩、法蘭獻唱梅艷芳經典名曲,而該片9日晚上也在香港舉行首映暨音樂分享會,包括主角王丹妮,影帝古天樂與林家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21/11/10 20:17
  • 古天樂、林家棟參演「梅艷芳」電影 片商將展出「相關蒐藏」

    「梅艷芳」傳記電影即將登場,由香港新人王丹妮主演,詮釋梅艷芳璀璨的一生,另外還有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坐鎮,包含台灣演員楊祐寧也在劇中軋一角,片商也打算舉辦展覽,將戲服、還有梅艷芳的相關蒐藏展出,讓大家深入瞭解這位百變天后。
    2021/09/28 14:18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世界菁英模特亞太決賽 上海舉行

    上海已逐漸成為國際時尚選美的勝地,曾經在這裡舉辦2屆世界菁英模特兒總決賽之後,今年的亞太區決賽,也是選在上海舉行。舞台特別搭建在郊區的人工海灘,營造輕鬆熱情的氣氛,而第一名是由今年只有17歲的香港小姐王丹妮奪冠!
    2006/10/16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