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獨生子 結果共190筆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30歲當1寶媽!竟遭60歲同事嗆「生一個很自私」 原因曝狂翻白眼

    每個家庭生兒育女都有自己的考量與規劃,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自己只有生一個小孩,竟遭60歲同事關切,直言「生一個的都很自私」,讓她非常不滿,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07 15:26
  • 長輩催生小孩!老婆開條件「分房子給我」 一票人挺:很理智

    現代人越來越不敢生小孩,不過若是被長輩要求,難免會有生育壓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是家中的獨生子,父母希望他早日有下一代,不過他的老婆卻擔心生小孩後沒保障,因此要求他把名下的房子分給自己。
    2024/03/05 15:25
  • 獨生子女vs.兄弟姊妹!兩派族群內心話大揭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獨生子女vs兄弟姊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獨生子女與兄弟姊妹的看法。
    2024/02/17 09:51
  • 誰來照顧家中長輩?家中無兒子長期照護落在「她」身上 專家:憂心「這件事」!

    臺灣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老年人口比例大於20%,事實上這個年代的父母,大多只生1到2個小孩,也就是獨生子女的比例會越來越高,因此未來男女在面對長期照顧壓力的比例,會越來越接近,事實上以台灣目前來說,可能女兒照護長輩比例稍微多一點,國外是以兒子居多,其實在臺灣看起來不太一樣,主要還是以女兒多一點,不過男女比例不會差非常多。
    2023/12/28 22:55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2023/08/09 20:08
  • 秋瓷炫產後「肺部90%全是血」險喪命 老公憶搶救過程淚崩  

    憑夯劇《回家的誘惑》走紅的44歲人氣韓星秋瓷炫,2021年老公于曉光被爆出不倫戀,不過女方選擇伴隨老公走出婚姻低潮,最近她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名《浪姐4》)也再次受到關注。近日一家人上實境秀錄製,其中獨生子大海許願能多個弟弟,卻遭父親打槍,他透露,妻子秋瓷炫曾在產後一度吐血、抽搐,當下甚至還不能呼吸,不想再讓妻子有生命危險。
    2023/07/25 16:38
  • 避免「一人住院、拖垮全家」 每天付1.87元的解方是「這個」

    台灣馬上就是每5人就有1人是老人的超高齡社會,還有少子化困境,也因此老老照顧、獨生子女顧兩個老人的家庭越來越多,另外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面對低薪、高工時,也相當辛苦,如果遇到家人生病,就很可能落入「一人住院、全家倒」的深淵,而現在一對一看護難找,加上行情價一天2800元起跳,經濟負擔相當沉重,怎麼解救,付不起看護費的家屬和無人陪病的「住院孤兒」現在衛福部推出「住院整合照護試辦計畫」優點和挑戰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23/06/24 22:24
  • 一人病倒恐全家倒!別讓長照悲歌成我們未來 日韓有長照保險台灣呢?

    根據統計,全台扶養壓力最大的是台北市,每兩個工作人口要背負一個幼年或老年人,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趨勢如同失速列車,而上有老、下有幼的「三明治世代」壓力非常沉重,若是配偶生病,照顧者得一打三或更多,而現代人生得少,很多獨生子女要獨自扛起照顧父母的重擔,未來一人病倒恐全家倒的情況,可能會導致很多長照悲歌,國家得盡快規劃更完善的長照制度。
    2023/03/17 22:55
  • 孫安佐曝出國遊學關鍵!煩惱「遠距離不OK」心疼女友挨批霸氣護花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現就讀大三,明年將畢業,先前孫鵬就在記者會上透露,孫安佐仍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去哪個國家還不確定;而今年23歲的孫安佐已經不需要靠爸媽瞻前顧後,獨自就能參與通告,日前他參與《11點熱吵店》節目,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自己的確有再出國的打算,也罕見在鏡頭前談與女友「麻姬兔」的感情現況。
    2023/03/01 10:44
  • 獨生還是有手足好?養親成年輕人重擔 6大熱議問題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獨生子女VS兄弟姐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獨生子女與擁有兄弟姐妹的看法。
    2023/02/06 11:20
  • 年夜飯惹禍!婆婆1句話老公秒反悔 她遭怒轟:自己回娘家吃吧

    年夜飯該在哪裡吃?1名人妻為此相當苦惱,由於雙方都是獨生子女,她表示婚前已與老公達成共識,每年輪流到各自父母家吃飯,因婚後1年是在婆家吃飯,今年終於可以回娘家團圓。怎料,老公卻突然反悔,還拋下狠話,「那我帶寶寶回我父母那吃,妳1個人回妳父母家吃吧!」讓她十分傻眼。
    2023/01/19 22:02
  • 過年去誰家過?夫妻都是獨生子女 「各找各媽」網讚翻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人都會回家和家人團聚!中國大陸早年採取「一胎化」政策,很多年輕人是家中的獨生子和獨生女,湖南一名90後出生的女子遠嫁外地,日前和丈夫討論過年要回誰家?最後雙方討論出「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也有人提議更「兩全其美」的方法,供這對夫妻參考。
    2023/01/16 20:46
  • 和獨子男友交往5年 準婆婆逼女檢查生育功能:正常才娶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人仍存有「傳宗接代」觀念,尤其若是身為獨生子,雙親會更在意未來媳婦能否生育延續香火。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論及婚嫁,但準婆婆卻要求,她得先做健康檢查,「確定身體沒問題可以生育」才同意這門婚事,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12/10 05:07
  • 新婚夜尪獨自坐床角哭!妻聽原因超無言 網勸:離婚吧

    許多新人結婚當天,都很期待「洞房花燭夜」,最近印尼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新婚之夜,妻子發現丈夫竟然躲在床角獨自啜泣,她上前關心原因,不料男方竟回答,「我太想念我媽媽了」,這讓女方聽了超傻眼又無奈。
    2022/11/28 21:43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被催生到煩!歐陽靖爆氣吐「單胎家長心聲」擊退情勒魔人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升格為人母後,歐陽靖不斷被路人過度關心,總是詢問:「為什麼不再生一個?」還認為獨生子女孤單又不懂得分享。面對種種刻板印象,她忍不住動怒,直言活了快40年,完全沒羨慕過別人有兄弟姐妹,也意外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童年往事。
    2022/10/14 17:47
  • 怕太土!男大生拿生活費「集資包養」 多人激戰對話曝光

    一名來自離島的男大生分享,因為不想被當土包子,拿家裡給的生活費,與3損友一起付錢給交友軟體上的女生,嗨玩多人運動,最後甚至走火入魔「集資包養」女生,文章讓許多網友狂搖頭,傻眼表示「刷新三觀」、「爸媽辛苦賺的錢拿來這樣玩很母湯欸」。
    2022/10/07 17:33
  • 11位姊姊化身「扶弟魔」 合資百萬讓獨子娶妻買房

    身為家中老么且是獨生子,上面則有11個姊姊,你會覺得幸福還是感到有壓力呢?大陸山西一名男子,他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上長大,身為老么備受寵愛。先前交往5年的女友懷孕了,兩人奉子成婚,但他身上沒錢,姊姊們竟化身為「扶弟魔」,合資湊出23萬人民幣(約102萬新台幣)給弟弟買房子,讓他能順利把女友娶回家。
    2022/09/10 21:00
  • 小六女研究「兄弟姊妹為何吵架?」 10天記錄百場爭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孩子愈生愈少,甚至獨生子、獨生女一堆,過往動輒好幾個兄弟姊妹的情況已經很難遇見。最近有一名日本小六女學生,她在暑假研究作業在網路上爆紅,她研究題目是「為什麼兄弟姊妹要吵架?」她還記錄了自己和3個弟弟妹妹之間共100場爭執,還把誰跟誰吵架、吵架原因和次數等都詳實呈現,甚至還自製圖表進行分析,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超強、有前途。  
    2022/08/24 21:10
  • 弟車禍亡「3姊姊拒養癱母」 再逼弟媳吐5百萬理賠金

    撫養父母通常是所有子女的責任,不過雙親若是年紀大了,生活不能自理,常常會被子女嫌棄,甚至還會被棄養。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眾人熱議,一名87歲老婦育有4女1子,不過獨生子車禍過世,妻子拿到理賠金,其中3個姊姊認為既然弟媳拿了錢,贍養母親責任就和她們沒關係了,但對方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4姊妹必須每月支付贍養費和承擔照顧責任。
    2022/06/1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