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狂跌 結果共267筆

  • 台股狂跌逾700點!新台幣匯率「近8年新低」 未來看1關鍵

    美國聯準會放鷹,美債殖利率衝高,加上台積電法說會帶來「3個下修」,台灣股匯市今天慘遭血洗,台股狂殺逾700點,新台幣摜破32.5元重要心理關卡後,跌幅持續擴大,最低觸及32.57元、暴跌1.94角,改寫近8年盤中新低。
    2024/04/19 12:32
  • 台股狂跌!雲豹能源逆勢「直攻漲停」 股價飆創新高

    台股今(19日)開低走低,指數一路下跌,盤中一度狂殺逾1000點,然而,循環經濟永續發展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股價逆勢飆漲,創下掛牌以來新高價,完全不受大盤影響!
    2024/04/19 12:18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韓韶禧形象狂跌!「全身刺青」舊照瘋傳 公司曾花千萬幫她雷射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因認愛柳俊烈、嗆聲惠利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數度情緒失控發文,形象直直落甚至丟了好幾個代言,過去她直率性圈粉無數,也從不避諱抽菸、刺青的模樣,甚至說過:「那時候的樣子是我,現在的樣子也是我」,但最近卻因數度暴走,讓不少粉絲搖頭,近日她正在風口浪尖,以前的訪問內容和舊照也一一被挖出,韓媒甚至翻出她受訪內容,透露公司曾花韓幣千萬(約台幣50萬)幫她除掉刺青,以更符合演員的形象。
    2024/04/01 17:51
  • 電動車需求放緩 鋰價過去一年狂跌超過八成!

    隨著中國大陸電動車需求放緩,讓曾是國際當紅原物料「鋰」不再瘋漲,國際鋰價在2022年11月突破每公噸60萬元人民幣,達到高點後迅速下跌,跌幅超過8成。目前市場對碳酸鋰的需求仍處低迷,呈供需兩弱的格局。
    2024/03/20 22:53
  • 抗議如影隨行!拜登阿裔支持狂跌 川普民調再壓拜

    在中東以哈戰爭中,力挺以色列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密西根遭遇逆風,阿拉伯裔美國人占密西根選民5%,而拜登在2020年贏前總統川普不到3%,換句話說,阿拉伯裔族群的票相當關鍵。週四拜登赴密西根造勢前,簽署行政命令,制裁4名在約旦河西岸參與對巴勒斯坦人施暴的以色列移居者,顯示美國政府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策越來越不滿。不過拜登陣營也取得在密西根勢力龐大的汽車工會支持,認為這有助填補流失的穆斯林選票。
    2024/02/02 19:57
  • 香港也好冷!西伯利亞寒流成功「破3關」 一晚狂跌11度

    一股來自亞洲北部的西伯利亞寒流逐漸南下,並成功「過三關」,令廣東降雪。天文台預測冷鋒將在本周末橫過華南,較強、較深厚的冷空氣將逐步南下,市民在幾天將經歷四季溫度。
    2024/01/18 15:14
  • 「刪除BLACKPINK個人介紹頁面」登熱搜 YG娛樂股價創52周新低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於去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僅與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與4名團員都未簽署個人合約。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YG娛樂」的官方網站上,已將4人的個人介紹下架,僅留下團體的介紹。而近日YG娛樂的股價狂跌,估計也是因此事造成影響。
    2024/01/12 16:56
  • 最強東北季風報到!這天「溫度狂跌轉濕冷」 直逼冷氣團

    未來一週北台灣天氣變化多、中南部天氣穩定日夜溫差大,明(11)日清晨西半部及金馬有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天氣仍算穩定、高溫可達28至30度左右,東半部有短暫雨,臺東、恆春半島雨勢上半天較明顯,其他各地維持多雲到晴。
    2023/12/10 19:04
  • 2024結局確定?「柯文哲民調雪崩狂跌」 林濁水曝全跑去支持他

    2024總統大選逼近,綠藍白3組人馬態勢底定,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出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競逐、民眾黨柯文哲與吳欣盈組成「柯盈配」爭奪,《美麗島電子報》昨(6)日公布第83波大選追蹤民調,其中柯文哲雪崩下跌11.9%,讓他直言「大選結局已經非常清楚了!」
    2023/12/07 08:13
  • 副手就位驚人民調曝!吳子嘉預測「這人」狂跌:選舉結束了

    2024總統大選3組參選人馬底定,分別為首組登記成功的民進黨賴清德、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賴蕭配」;國民黨由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文哲搭檔新光公主吳欣盈「柯盈配」出戰,隨著各參選人接連公布副手,民調出現驚人改變,媒體人吳子嘉點出「這1人」民調可能下滑到20%以下。
    2023/11/26 09:50
  • 省錢式消費?保時捷在陸銷量狂跌40% 光棍節榮景不再

    中國近年來是德國汽車大廠保時捷全球最大單一市場,銷量近日卻出現下滑,不僅今(2023)年前3季是保時捷交車輛唯一下滑市場,第3季度的交車輛,還比2022年同期下滑40%。此外,受到經濟影響,外媒指出,陸人現在傾向「省錢式消費」,往年帶來驚人商機的光棍節,銷售額可能也和2022年一樣低迷。
    2023/11/11 11:49
  • 她突臉部歪斜、眼瞼痙攣!全身抖狂跌倒 竟是1常見病毒惹禍

    一名63歲女士今年7月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除了有咳嗽、流鼻水症狀外,還伴有雙眼難以張開的問題,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後,上呼吸道症狀逐漸改善,但雙側眼瞼痙攣的情形卻愈來愈嚴重,更因看不到路,步態又不穩而時常跌倒,甚至影響到頭頸部的其它肌肉,造成臉部歪斜、不自主咬牙、斜頸及頭部顫抖,醫師研判疑似和新冠病毒相關的肌張力不全症及神經退化,給予類固醇治療、數次肉毒桿菌注射後逐漸改善。
    2023/10/12 13:00
  • 台積電市值縮2.5兆且還會再跌 分析師1原因「不建議」賣出

    台積電6月中旬股價創下今年高點594元後,由於投資人看衰半導體業前景,此後一路狂跌,5個月內下跌11%,導致市值縮水770億美元(約2.5兆新台幣)。《彭博社》指出,台積電的股價跌幅「超過亞洲任何股票」,而且跌勢可能尚未結束,不過其在代工市場的領導地位仍受到分析師高度評價,數據顯示無人給予「賣出」評級。
    2023/10/05 11:42
  • 柯文哲民調狂跌!4萬人一面倒點名「他」為藍白合救星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藍白合」始終是關注焦點,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無論是「三腳督」或「四腳督」,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皆排在第3位,支持率更下跌至20%,因此藍白合究竟誰正、誰副亦成為爭論不休的話題,昨(1)日柯文哲被問及藍白合比民調一事,直言「這不是當副手,是輸的人退選」,藍白隔空對話、互拋意見,到底合不合,仍沒有下文。對此,有網路民調針對「誰才是2024總統藍白合的救星?」進行調查,截至今晨為止,共3.9萬人投票,有89%網友認為是韓國瑜。
    2023/10/02 08:25
  • YT沒落了!Joeman認「點閱狂跌60%」 揭5點殘酷主因

    近年短影音崛起壯大,對於主打長影音的YouTube來說,光景已不復存在,平台也逐漸朝著新趨勢轉型,雖然如「這群人」、「好味小姐」、「阿神」等創作者們並不是因流量下滑而停更,不過他們也坦承確實有受到影響。而擁有237萬人訂閱的Joeman(九妹)也自曝與過往相比,點閱率暴跌「40-60%」,並分析出5點殘酷主因,其中竟是連YT平台都在打壓長影音。
    2023/09/29 16:40
  • 明晚鋒面到!北台嚴防瞬間大雨 氣溫「V字型」狂跌12度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民眾,明(22日)晚又會有鋒面雲系靠近台灣,因此天氣將會有所變化,白天受到鋒面前緣影響,氣溫會升高,中南部及山區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晚間鋒面移入之後,雨勢會由北至南逐漸增加,北部地區嚴防瞬間大雨,預計鋒面會持續到後(23日),週三開始好天氣就會回歸。
    2023/05/21 19:09
  • 南韓米價狂跌 國會議員怪罪「女性減肥不吃飯」

    南韓民眾近期對米的需求量減少,導致米價狂跌,南韓國會為了要穩定價格,通過「糧穀管理法」,規定政府必須義務購入超過市場需求的白米,不過這項法案,卻遭到總統尹錫悅否決,同時一名執政黨女議員甚至將米價暴跌的原因,歸咎給「女性減肥不吃飯」,引發譁然。
    2023/04/08 13:54
  • 厄文降臨戰績狂跌!名將曝「獨行俠掙扎關鍵」:沒留布朗森

    季中大動作向籃網換來厄文(Kyrie Irving)的獨行俠,自交易通過後至今(31)日為止,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在西區的排名一路跌至第11名,恐連附加賽都沒辦法打。對此,退役名將克勞佛(Jamal Crawford)認為,獨行俠本季最大的錯誤,其實並非交易厄文,而是未能留住布朗森(Jalen Brunson)。
    2023/03/31 15:26
  • 百度趕推陸版「ChatGPT」 一發表股價狂洩10%

    由OpenAI開發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掀起風潮,不僅谷歌(Google)跟進推出聊天機器人搶市占,中國網路巨擎「百度」也在今(16)日正式公開自家打造的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市場似乎不看好,就連創辦人李彦宏也坦言「還不完美」,導致百度的股價在發布會結束後狂跌近10%。
    2023/03/16 16:35
  • 慘!美媒BuzzFeed認17億資產幾乎全放矽谷銀行

    美國矽谷銀行(SVB)日前突宣告倒閉,成為美國史上第二大銀行破產案。雖然監管機購火速接管,總統拜登也親自出面強調國家銀行體系「穩健」,但仍引發投資人恐慌。如今美國媒體「BuzzFeed」也證實,公司有高達5600萬美元(17億新台幣)的現金與等價資產都存放在矽谷銀行內,股價聞訊狂跌8.6%。
    2023/03/14 11:01
  • 冷氣團還沒走!週末溫差大狂跌10度 2地區防雨彈轟炸

    今(2)日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下,北部東北部是多雲時陰的天氣,偶有局部短暫雨,感受上較冷;中部南部則是穩定的晴時多雲。氣溫方面,北部高溫上升到17-18度左右,氣溫上升因受到雲簇遮擋而受限,中南部則上升到為22-26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衛星雲圖可見,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仍較多,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為多雲有雨的天氣型態,西半部天氣相對較穩定。
    2023/03/02 19:51
  • 06:00天氣即時報/今晚變天!冷氣團強襲凍番薯 全台氣溫狂跌剩10度

    要注意了,今天開始鋒面逐漸影響台灣,北部、東半部下午降雨機率提高,水氣較多情況會持續到周四,中南部則仍多雲到晴;受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也會下降,到周四前中部以北偏冷,北部最低溫下探至十二度,中南部則早晚溫差大。
    2023/02/13 05:15
  • 《TVBS國際+談全球》圖什麼?澤倫斯基戰後訪英 土強震股市崩跌「暫停交易」

    土敘7.8強震後土耳其的股市狂跌,土耳其證券交易所8日暫停股市、期貨及選擇權的交易,是24年來首見,貨幣里拉也狂貶,這對飽受高通膨之苦的土耳其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2023/02/09 18:32
  • 錢領了人走了!屏東新埤發完振興金 隔月人口竟狂跌

    去年屏東在疫情期間發放了振興金,目的是為了要振興經濟,總共有九個鄉鎮發放,金額都在5百元到1千多元不等,其中發最多的是新埤鄉,發了1200元,但發完之後發現人口數逐步下滑,短短半年內就遷出了5百多人,在地村長表示,農村的就業機會實在太少,因此年輕人都往外移,只剩下老人家獨居。
    2023/01/0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