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犯案可能 結果共20筆

  • 槍擊案頻傳!近30年首次 美參院跨黨派推重大槍枝立法

    美國跨黨派議員21日公佈了一項睽違近30年來的重要槍枝管制立法草案,可望在本週於參議院投票通過。草案中的條款包含強化購買者背景審查、將青少年犯案記錄列入考量等。對此,美國步槍協會則表示反對,質疑這項法案可能會被濫用來阻止合法購買槍枝。
    2022/06/22 16:10
  • 夫當2子面狠殺妻70刀 法官認「有教化可能」減刑改判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李姓工程師,他懷疑呂姓妻子外遇對方竟還要求離婚,雙方為此大吵,過程中李男情緒失控,當著2名年幼孩子面前,持刀瘋狂猛刺呂女,不顧孩子們在一旁哭喊「爸爸不要」,最後仍砍殺70刀導致妻子傷重不治,李男犯案後自殘,送醫後救回一命。法院審理後他辯稱並無殺害妻子想法,法官一審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案件上訴到二審,認定他「有教化可能」,改判14年,全案可上訴。
    2022/01/04 23:09
  • 快訊/林秉樞羈押抗告遭駁回! 高院:恐再犯

    立委高嘉瑜的施暴案,前男友林秉樞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他不服請律師提抗告,但高院裁定駁回,法院認為羈押沒有違反比例原則,而且2015年開始,林秉樞就經常為了小事動怒,屢次以言詞或動作恐嚇,控制情緒能力不足,有反覆犯案可能,必須羈押,免得再犯。
    2021/12/10 15:48
  • 強制治療若違憲! 68性侵犯趴趴走無法管

    持續追蹤,過去十年,出獄的性侵受刑人有9千多人,其中158人被宣告強制治療,地點在培德院區與大肚山莊,聽起來像是醫院,實際上都在台中監獄,經過上課後,如果每年評估還有犯案可能,治療將無限延長,號稱全世界最嚴格的制度,假如大法官認定違憲,68名正在治療的性侵犯,將會放出來,法務部也呼籲,如果沒配套,到時誰來負責?
    2020/12/30 19:20
  • 快訊/擄殺嫌2度犯案可能再犯! 法院收押未禁見

    最新消息,在台南犯下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因為涉嫌犯兩次擄人案,加上坦承企圖侵犯被害人,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梁姓嫌犯有逃亡事實,加上有再犯可能,法院裁定收押高雄看守所但未禁見。
    2020/10/31 09:19
  • 金額不高、罪不重 借錢哥若法辦也交保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的借錢足跡,從中永和橫跨到板橋,警方研判,他的交通工具是捷運,專挑女子借錢。律師說,如果男子借錢說要買車票,但實際卻去買吃的東西,那就涉嫌詐欺,除非是現行犯、騙得金額很高而且又有繼續犯案可能,法院才會預防性羈押,不然大多交保,這回沒人報案,詹姓男子才四處遊蕩,到處借錢。
    2017/03/25 18:11
  • 快訊/恐有再犯案可能 法院裁定林英昌收押

    最新消息,犯下台鐵爆炸案的嫌犯林英昌,傷勢好轉後移送北檢復訊,檢方跟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為林英昌有可能還會再犯案,因此裁定收押。
    2016/07/19 19:00
  • 10秒偷車!細肩帶、紅鞋 男變裝行竊

    犯案之前先變裝,台北市警方逮捕游姓竊賊,專門鎖定Mazda3跟March車款,用小扳手撬開門鎖,10秒偷車,不過奇怪的是,他把車偷來之後,沒有變賣,而是「以車為家」,沒油了再偷下一步,5年來,犯案可能超過50多起,每次偷車前就會換穿女裝,特殊癖好和車內留下的DNA,也讓警方掌握他的身分。
    2014/06/27 12:30
  • 都是「他」! 轉運站、松機、台鐵偷包50起

    竊賊橫行,小心隨身行李、背包!之前TVBS報導,台北市交九轉運站出現1名偷包大盜,警方進一步清查發現,北市各區多起竊盜案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因為40多歲的杜姓竊賊有一對濃密眉毛,特徵明顯,穿著非黑即白,疑似搭乘捷運到處犯案,2月份在大安區曾被查獲,3、4月份轉移陣地到大同、中正和中山區,在車站、轉運站、咖啡店天天偷包 。
    2014/05/08 18:42
  • 不滿公婆偏心釀嫌隙 伯母摻鹽洩憤

    奶粉摻鹽案情就像連續劇一樣充滿張力,兇手竟然是死者的伯母,8月份化名緗緗的女嬰誕生,但喝了摻鹽的鹹奶粉2個半月,終於離開人世,鄒姓伯母當庭坦承犯案,供稱是妯娌不合,拿小女嬰開刀,原本只想讓她拉肚子,最後卻沒有拿捏份量,造成女嬰吸收過多的「鈉」喪命,本案還有諸多疑點,檢警認為,此案可能還有其他共犯,再者,會不會家族內部已經完成串供,鄒姓伯母只是出面頂罪而已。
    2013/11/29 19:43
  • 華府重大槍擊13死 31年最嚴重死傷

    美國當地時間16日上午,華府東南方的華盛頓海軍總部,驚傳重大槍擊案,至少造成13人死亡,包含凶嫌,槍手是34歲的非洲裔男子,曾經獲得國防部服役和反恐戰爭服役獎章,為了緝凶,軍方、警方和特種部隊都出動,但是凶嫌犯案動機不明,美國華盛頓特區市長葛瑞表示,不排除有他人涉案可能,但是警方已經解除民眾外出的禁令。
    2013/09/17 09:30
  • 「不影響偵查」 呂炳宏聲請免報到獲准

    八里雙屍案又有新進展,起初被檢警列為重要關係人的咖啡館老闆呂炳宏,以300萬元交保在外,每天上午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日前他透過委任律師,向法院聲請免除報到處分,院方裁定,呂炳宏從4月4日開始,不需要再到派出所報到,另外2名被告歐石城鍾典峰,不排除也會提出聲請,由於專案小組上週已經對謝依涵測謊,初步結果顯示,謝依涵一人獨力犯案可能性極高,但警方形容,過程中謝依涵刻意閃躲敏感問題,導致判讀不易,考慮安排二度測謊。
    2013/04/04 00:01
  • 假問路真襲胸 西裝男性騷女學生

    高雄出現一名問路襲胸狼,有一位高中女生向警方報案,她在放學途中,遇到一名穿西裝打領帶的機車騎士,先是假裝客氣的向她問路,等到她回答完後,竟然就伸手觸碰她的胸部後騎車離開,女學生越想越不甘心,報警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查出這一名問路襲胸狼才26歲,擔任保險業務員,有多項公然猥褻和妨害風化前科,懷疑他犯案可能不只這一起。
    2012/10/29 23:13
  • 竊賊也開工! 鴛鴦盜偷3C夜市銷贓

    春節年假接近尾聲,就連竊賊也趁著開工日開工,嘉義警方抓到一對鴛鴦大盜,平常都在夜市擺攤,沒想到趁著初五日,闖入3C用品店偷竊,把偷來的攝影機和滑鼠,拿到夜市裡頭販售,警方調查這對竊賊,犯案可能不只一起,恐怕許多偷來的贓物,都已經被銷贓。
    2012/01/31 13:26
  • 〈獨家〉時髦女偷服飾店 包包變鼓全贓物

    苗栗竹南一家服飾店日前出現了一名女客人,她會跟店家裝熟聊天,然後趁著店家不注意時,把看上的衣服、首飾項鍊等等,一一的放入包包裡,把原本扁扁的包包裝的滿滿的,整個行竊過程全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由於嫌犯行竊手法俐落,店家懷疑這名愛裝熟的女客人,犯案可能不只一次。
    2011/09/07 12:40
  • 指纏膠帶搶劫 警調監視器循車牌逮人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行搶按摩店,從女按摩師和老闆身上搶了2條金項鍊,嫌犯為了怕留下證據,用膠帶纏在10根手指上,避免指紋留下,還刻意保留抽過的菸蒂,處心積慮粉飾跡證,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著車牌逮到人,才發現嫌犯犯案可能不只一起,12日持槍搶劫旅館得手7千元,搶匪應該是同一人,警方將要深入調查。
    2011/08/19 11:48
  • 就是他! 警公佈持槍雨衣大盜照片

    台北市警方晚間,公佈搶劫國泰世華銀行的嫌犯照片,希望民眾幫忙指認。而根據統計,近年來發生在台北市的重大運鈔車搶案總共7起,搶劫總金額高達4千多萬,但到現在都沒有偵破,警方唯一掌握的線索,就是歹徒的特徵非常雷同,一個人持槍,穿雨衣、戴安全帽犯案,警方懷疑,這些搶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2009/03/06 23:42
  • 又見雨衣盜! 6劫案未破同人所為?

    國泰世華銀行雨天遭雨衣搶匪持槍搶劫!而根據統計,近年來發生在台北市的重大運鈔車搶案總共7起,搶劫總金額高達4千多萬,但到現在都沒有偵破,警方唯一掌握的線索,就是歹徒的特徵非常雷同,一個人持槍,穿雨衣、戴安全帽犯案,警方懷疑,這些搶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2009/03/06 17:55
  • 情殺?財殺? 女護士橫屍診所疑雲多

    台北市一名長住在診所的50歲護士,凌晨5點多,被晨跑經過的診所院長發現,倒臥在血泊中,頭部疑似遭鈍器猛烈撞擊,當場不治;由於現場有打鬥痕跡,一台電腦被偷,警方懷疑是小偷下的手,但門鎖沒有被破壞,大大提升熟人犯案可能。
    2006/03/31 07:23
  • 疑女友移情別戀 張志輝預謀殺人

    張志輝在犯下殺人重案之後,經過勸說,向刑事局投案,天亮隨即被押回女友在楊梅的住處,進行現場模擬,警方認定張志輝是預謀犯案,用毛巾將女友勒斃,警方從監視器上還發現疑似有人接應,全案可能還有共犯。
    2004/10/2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