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偷車!細肩帶、紅鞋 男變裝行竊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犯案之前先變裝,台北市警方逮捕游姓竊賊,專門鎖定Mazda3跟March車款,用小扳手撬開門鎖,10秒偷車,不過奇怪的是,他把車偷來之後,沒有變賣,而是「以車為家」,沒油了再偷下一步,5年來,犯案可能超過50多起,每次偷車前就會換穿女裝,特殊癖好和車內留下的DNA,也讓警方掌握他的身分。

開著偷來的March小車,游姓嫌犯到處尋找下手目標,鎖定停在路旁的Mazda3,他下車以扳手撬開車門,過程不到10秒鐘,為的是拿走車內財物,他就靠這種模式生活了好久,偷車之後不變賣而是以車為家,開到沒油就換偷下一部,宜蘭、基隆、大台北地區犯案至少20多起,還有一次更扯,到台南玩,一路偷車開回台北,交通費全省了,而且他還有一個特殊習慣。

記者:「穿女裝有什麼癖好嗎?」游姓嫌犯:「…。」

身材瘦小、表情恍惚,仔細看他身上穿的灰色針織罩衫,明顯就是女裝,26日,他又變裝到台北市松河街偷車,因為這裡靠河堤較偏僻,停放不少車輛,可以找好撬開的下手,沒想到正好被車主撞見,當場報警。

松山分局副分局長黃嘉生:「男扮女裝,或是說戴長頭髮,穿細肩帶洋裝、穿紅色鞋子(犯案)。」

他向警方供稱,沒有電腦鎖的舊款車輛,以日產、Mazda3和toyota最好偷,從98年至今犯案可能超過50起,今年2月份,在台北市區拒絕攔檢,開著白色馬三衝撞員警,警方還一度開槍嚇阻,但當時並不知道他就是橫行北台灣的汽車大盜,後來比對車內DNA和監視器畫面,才終於掌握嫌犯身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3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