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犀利哥 結果共33筆

  • 宥勝徒手對抗小混混 蓄鬍宛如「台版犀利哥」

    宥勝徒手對抗小混混 蓄鬍宛如「台版犀利哥」
    2021/11/23 17:09
  • 為戲蓄鬍頹廢一個月! 宥勝「首場武打戲」痛7天:全身痠

    演員宥勝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戰場,接演TVBS全新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宥勝一反過去暖男總裁形象,在劇中飾演原為刑警後成為老師的「王浩南」,為了凸顯角色的頹廢感,宥勝特地留了整整一個月的落腮鬍,更身著破爛衣登場,不修邊幅模樣宛如「台版犀利哥」,談到劇中的武打戲,宥勝更是頻喊「全身痠痛」。
    2021/11/23 16:00
  • 「台版犀利哥」宥勝獻出武打處女秀! 單手擊退地痞救學生

    宥勝睽違8年演出校園八點檔,首度拍攝武打戲,原來劇中有小混混找學生麻煩,他帥氣出手相救,直呼拍起來真的很過癮。
    2021/11/23 11:59
  • 還記得他嗎?「犀利哥」傳精神病復發 如今慘況曝光

    大家還記得2010年初,中國大陸有個乞丐,因為他獨特、有個性的衣著造型,搭配他冷酷有個性的表情,而紅遍全世界的「犀利哥」嗎?據陸媒報導,原本因爆紅而受僱走秀表演賺錢的他,如今又因精神疾病復發了,過上了和以前一樣的流浪生活。
    2019/10/26 09:57
  • 黃曉明新戲造型被雷到 捲髮造型如犀利哥

    五年沒有主演過電視劇的黃曉明,近來和宋茜合演古裝片《上古情歌》,挾著黃曉明的高人氣一開播就引起關注,但是劇中黃曉明留著齊肩的捲髮,卻老像是沒洗頭般的狀態,被網友批評像極犀利哥。  
    2017/07/03 18:30
  • 陳漢典反串艾瑪史東 LULU惡搞一秒變「犀利哥」

    藝人陳漢典過去在節目中,因為擅長模仿嶄露頭角,最近他又有新的代表作,在洋芋片廣告中,穿著經典黃色洋裝,戴上假髮,踩著踢踏舞步,把電影《La La Land》,改編成「辣辣Land」,反串演起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擺出各種性感POSE。
    2017/04/24 14:19
  • 彭于晏登坎城雙刊 3片槍戰1片舞刀曝光高

    彭于晏以一系列電影奠定影壇打仔的形象,最近又以新片《危城》,犀利哥扛著大刀的造型,登上坎城影展雙刊封面,不只如此另外包括《寒戰2》、《湄公河行動》和《明月幾時有》都在坎城曝光,儘管彭于晏人在拍戲沒去坎城,但4部作品一次曝光,讓彭于晏在國際影壇的曝光度超高。
    2016/05/16 12:41
  • 一改帥氣形象 華仔新片變「犀利哥」演農工

    影帝劉德華新片造型正式曝光,一改之前熟男的帥氣形象,為了詮釋受盡風霜的農民,劇中衣服破舊,全身灰頭土臉,變成犀利哥,只為了到處奔波尋找走失的兒子。而在劉德華之前,和他一樣捨去亮眼外型的還有趙薇,短髮素顏,飾演鄉下村姑
    2015/01/16 23:21
  • 帥氣男星扮醜演出 吳彥祖變身「犀利哥」

    港星吳彥祖帥氣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日前卻在電影中,犧牲形象扮醜,飾演一位不修邊幅,穿著就像個乞丐的建築師,和以往形象差很大,其實不只有他,謝霆鋒、周星馳等大牌影星,也都曾經辦醜演出。
    2011/11/28 11:53
  • 陸「賣餅叔」爆紅 網友誇金城武翻版

    繼「犀利哥」爆紅之後,大陸現在又出現新的素人偶像「馕餅叔」,在浙江寧波,有個賣餅的新疆男子的照片,被幾千萬網友瘋狂轉載,有網友說他身材像甄子丹,臉龐像金城武,還有梁朝偉憂鬱的眼神,大陸記者人肉搜索找到他了,原來才22歲不是大叔,但已經死會,準備娶老婆了。
    2011/07/09 11:20
  • 吳彥祖新電影扮醜 帥哥變成「犀利哥」

    香港兩大小生吳彥祖和古天樂,又有電影新作品。平常都是走帥型男路線的吳彥祖,這回飾演一名事業失敗的建築師,片中他常常穿著髒兮兮的衣服,還戴一頂假髮加上滿臉鬍渣,不計形象扮醜,網友笑稱,大帥哥簡直變成「犀利哥」。
    2011/05/26 11:14
  • 「國道犀利哥」 引擎蓋掀起高速盲飆

    有網友直擊國道二號上,一台汽車引擎蓋都掀開了,還繼續狂飆,在看不到路的情況下,駕駛高速行駛,實在很誇張,網友封他為「國道二號犀利哥」,影片被PO上網,立刻有6千多人點閱,交通部表示,這樣的危險駕駛行為,如果是故意耍帥,可以罰6千到2萬4千元。
    2011/02/22 11:34
  • 變潮牌代言 陸業者推「犀利哥服飾」

    從街頭流浪暴紅的遊民犀利哥,特殊造型創造的商業價值,市場爭搶,現在居然被註冊成商標,成為一種品牌,大陸一家網路服飾公司,推出犀利哥牌的潮牌服飾,結果網站被擠爆。
    2011/01/07 12:35
  • 合成照惹惱穆斯林 王力宏臉書致歉

    從歌手跨足電影導演的王力宏,第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票房亮眼,可是差一點引發宗教爭議,王力宏在個人臉書上PO上一張合成照,頭是電影裡犀利哥的造形,身體是席維斯史特龍,王力宏將這張照片取名叫「母哈母德」,只是「母哈母德」聽起來像是伊斯蘭教的先知「穆罕默德」,穆斯林就認為,王力宏對先知穆罕默德大不敬,為了避免爭議延燒,王力宏立刻在臉書跟公開道歉。
    2010/08/23 11:49
  • 不當偶像 仔仔化身台版犀利哥

    仔仔周渝民,化身台版犀利哥!新的電影作品,為了飾演頹廢樂手,不但留了鬍子,還穿上粉紅西裝,甚至得演出撒尿戲碼,形象大突破。
    2010/08/02 13:12
  • 表演看不懂? 選秀怪咖嗆「伊」沒修養

    你一定沒看過這樣的「選秀」表演,有一名來自大陸河南的47歲男子,把自己打扮成犀利哥,大跳自創的「犀利舞」,想以此在上海選秀活動上一夕爆紅。不過當擔任評審的伊能靜質問他表演的內容時,這名男子當場回嗆「藝術修養不夠的人就看不懂」,讓伊能靜哭笑不得。
    2010/08/01 13:04
  • 「犀利哥」故事將登陸大銀幕 本尊現身

    還記得被大陸網友封為「第一帥丐」的寧波流浪漢「犀利哥」嗎?在被媒體捧紅後,犀利哥原本已返鄉過平靜生活,但沒想到,大陸卻又再掀起「犀利哥」熱潮;因為有人要將犀利哥的故事拍成電影;開鏡記者會上,甚至請來犀利哥本尊造勢,不料狀態不太穩定的犀利哥,看到媒體大陣仗,嚇得跌坐地上。
    2010/07/14 12:48
  • 農夫犀利哥 七年級生闖出名號

    花蓮有個七年級生,退伍後回鄉幫老爸種田,被封為「農夫版的犀利哥」,這個男生叫做謝銘鍵,笑稱自己叫「小劍劍」,種的稻米就叫「劍劍米」,穿著買肥料贈送的外套,腰帶隨便用尼龍繩綁綁,泥巴就是馬靴。當初很多人質疑他當農夫養不活字自己,但小劍劍的米透過網路行銷打響名號,一個月賣上千包,連農委會主委嫁女兒都跟他訂貨,小劍劍說,他不但用雙手證明可養活一家人,還說都養的太胖了。
    2010/06/17 12:21
  • 「熨斗哥」竄紅! 空拋、雜耍動作驚人

    大陸不僅有「犀利哥」、「抹布哥」,現在還出現「熨斗哥」!這名男子使用熨斗時像在耍特技,高溫的熨斗被丟到空中,連翻好幾圈,還能繼續燙衣服,熟練操作,技巧爐火純青,而在香港,一名高二學生,在巴士上強佔座位不讓座,被規勸時還大發脾氣,罵其他乘客髒話,這過程全都被拍下來,網友就諷刺他,稱他叫巴士「恩賜」男。
    2010/06/16 18:23
  • 執導處女作曝光 王力宏改走搞笑路線

    歌壇才子王力宏跨足影壇,自導自演的電影處女作預告片正式曝光,片中飾演大明星,卻要喬裝成土包子的王力宏,打扮老是被拿來跟「犀利哥」做比較,不過王力宏說,沒有刻意要學犀利哥,而是角色本來就設定是從鄉下來的土包子,所以服裝才會這麼破舊,而轉往大銀幕發展,王力宏這回在新作中大力搞笑,力求突破斯文形象。
    2010/06/14 20:03
  • 王力宏也扮醜 電影裡扮犀利哥

    創作歌手王力宏,向來給人的形象是很有氣質的斯文帥哥,不過最近他也跟林志玲一樣,突破自己不計形象演出,王力宏第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造型曝光了,粉絲說,這根本就是「犀利哥」的翻版。
    2010/05/18 13:14
  • 犀利哥出運! 廣東農莊聘當模特兒

    還記得紅極一時的大陸犀利哥嗎?當時他有型的混搭風,掀起熱潮,還被媒體評為「大陸版的強尼戴普」,現在廣東有媒體報導說:當地一家休閒農莊,說要聘請犀利哥「出山」,擔任所謂「時裝模特隊」的經理。
    2010/05/01 12:35
  • 「房產哥」炫富大秀地契 討網友罵

    犀利哥之後,大陸又出現「房產哥」,這是一名自稱為「房產哥」的上海男子,這名看來還很年輕的男子,在網路上炫燿自己有10間房子,還特地把地契秀出來拍照,說自己擁在上海到處擁有豪宅,由於大陸房價節節高昇,很多人甚至要排隊幾天幾夜,才能買到相對便宜的房子,看到有人如此炫富,很不是滋味。
    2010/04/28 13:41
  • 〈獨家〉台版犀利哥現蹤 流浪遭車撞送醫

    日前新竹出現了一名,酷似明星黃立行的「台版犀利哥」陳柏儒,經過媒體曝光後,警方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從新竹押解到板橋地檢署歸案,最後以5千元交保,但接下來他行蹤成謎,當時他自稱是外交官的兒子,相關單位也表達願意伸出援手,不過隨著新聞熱度減弱,大家也對他的關注也跟著降低;TVBS獨家在台北市街頭碰到犀利哥陳柏儒,他說這幾天都在街上遊蕩,還被車撞,這段時間曾經有社工單位跟他連絡,但接下來卻是不了了之。
    2010/04/06 18:35
  • 想美國家人! 台犀利哥遭限境後失蹤

    台版犀利哥陳柏儒,週五早上爆紅,下午立刻被發現是通緝犯遭逮捕,深夜時分交保,一整天心情像洗三溫暖。被限制出境遭飭回的他,原本說要拿著僅剩的500多元回新竹,人卻從台北縣遊蕩到台北市,在台北車站被發現,只是人最後去哪裡,有沒有回新竹?沒人知道。
    2010/04/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