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戲蓄鬍頹廢一個月! 宥勝「首場武打戲」痛7天:全身痠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6:01
宥勝初登場便以流浪漢模樣示人,宛如「台版犀利哥」。(圖/TVBS)
宥勝初登場便以流浪漢模樣示人,宛如「台版犀利哥」。(圖/TVBS)

演員宥勝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戰場,接演TVBS全新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宥勝一反過去暖男總裁形象,在劇中飾演原為刑警後成為老師的「王浩南」,為了凸顯角色的頹廢感,宥勝特地留了整整一個月的落腮鬍,更身著破爛衣登場,不修邊幅模樣宛如「台版犀利哥」,談到劇中的武打戲,宥勝更是頻喊「全身痠痛」。

更多新聞:吳宗憲提倡不要打罵小孩! 遭女打臉:你都「情緒勒索」

 

原為刑警的宥勝為出手搭救學生上演全武行。(圖/TVBS)

宥勝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哈福高中教師「王浩南」,他初登場便以流浪漢模樣示人,只見他頭戴藍色牛仔老帽,身穿破爛綠襯衫,臉上大留落腮鬍,看來相當不起眼;在開拍前,宥勝為了角色做足準備,特地留了一個月的落腮鬍,但最後因為拍攝順序調整,不得不把留了一個月的落腮鬍全部剃掉,真正上場時必須動用專業特殊化妝處理,耗時五個小時。

更多新聞:唐美雲爆遇詐騙勒索80萬! 「這句話」逼對方惱羞掛電話

 
深藏不露的宥勝,單手就輕鬆制服小混混。(圖/TVBS)

過去總是飾演溫暖型男的宥勝,這次在劇中首度嘗試江湖味十足的武打動作戲,在得知要出演武打戲時,宥勝相當興奮,「以前就想要嘗試看看,並希望這次能走較為詼諧輕鬆的路線,符合劇中王浩南放蕩不羈的模樣。」敬業的他,在開拍前與導演討論許久,甚至上網查看迴旋踢教學,做足研究功課。

提到拍這場戲印象深刻的地方,宥勝透露為確保動作戲的安全性,得來來回回跟演員們多次確認動作,把風險降到最低,因此當天深夜在西門町拍攝到將近凌晨三點才收工。武打戲初體驗果然讓宥勝「非常有感」,他透露拍完這場戲後全身痠痛整整一個禮拜才回復。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月播出,敬請鎖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318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