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20年回母校!宥勝自爆「過往情事」:非常愛談戀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6
宥勝(左2)回母校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圖/TVBS)
宥勝(左2)回母校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重磅登場,男主角宥勝今(3)日帶領新生代演員岳軒、鄭豐毅、王禹舒,回到母校永平高中,與學生們一起搶先欣賞精采片段,讓他憶起許多學生時代趣事,自爆高中時期「非常愛談戀愛」。

更多新聞:《華燈》衝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宥勝與恩師黃奕泉。(圖/TVBS)

宥勝回到母校永平高中,受到學弟妹們熱烈歡迎,也特地獻花給恩師黃奕泉,時隔近20年重返高中校園,讓他想起很多當時的回憶:「其實我是乖學生,成績算不錯,但是除了乖,同時也是非常愛談戀愛,老師捨不得罵,會去跟女生溝通那種。」

更多新聞:斷開福原愛5個月!江宏傑親曝「近況」:很大的挑戰

 
永平高中校長沈美華(左2)與主演群合照。(圖/TVBS)

宥勝加碼透露高中時期有過2段戀情,初戀就是高中學妹,曾在情人節的時候假扮花店店員,直接衝到初戀女友班上,送她一大束金莎花束,讓初戀女友害羞到說不出話來,其他演員聽到馬上羨慕的說:「好浪漫喔!」 

宥勝(左2)相當期待《機智校園生活》上檔。(圖/TVBS)

在劇中和宥勝有許多對手戲的岳軒,也自爆高中時期的瘋狂往事,「最喜歡在慶生的時候整人,因為我們學校有一個滿長的生態池,特別在18歲成年的生日,就會裝一大碗蛋液、醬油、明星花露水、醋,淋在他(壽星)身上,再撲麵粉、丟進生態池。」超狂經歷讓眾人聽傻。
 
距離《機智校園生活》上檔時間越來越近,宥勝透露心情完全不緊張反而很興奮,非常期待能和觀眾分享努力的成果,很少向家人推薦作品的他也說:「滿少推薦家人看我演的戲,有的議題太沉重,太愛情的也好像怪怪的,這一部就很推薦家人看,因為它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20點於TVBS 42頻道、21點於東森超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戀情#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