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特殊案例 結果共38筆

  • 2個月男嬰確診好轉 2週後「昏迷沒反應」搶救無效過世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宣布新增本土16,197例、境外移入39例,另有43例死亡。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病例數較上週日少2374例,減少12.8%,其中一位特殊死亡案例,為2個月大的男嬰,確診後症狀緩解,卻在後續被家人發現在家昏迷,送醫已無呼吸心跳,當天過世。
    2022/11/20 14:34
  • 二婚爸擁1子想「兒女雙全」 妻生下男娃竟遭丟包拒養

    在早期社會,「重男輕女」的觀念十分嚴重,因此發生過無數令人遺憾的事件,總覺得生兒子比生女兒好。不過在大陸發生一個特殊案例,重慶一名男子離婚後將兒子帶在身邊,之後結識另名女子共組家庭,他希望妻子可以生個女兒,讓他能「兒女雙全」。不料對方最後生下的是兒子,男子竟然拒絕承擔做父親的責任,不讓兒子跟他的姓,還把孩子丟給女方撫養。
    2022/10/20 05:10
  •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2022/10/04 20:49
  • 慎入!婦人耳朵突傳喀啦巨響 急求助竟挖出「完整椿象」

    近期「采耳」正夯,許多民眾搶著體驗「耳朵SPA」,不過苗栗一間采耳工作室卻遇到特殊案例。一名婦人近日睡覺時,突然感覺耳朵有異物,索性拿棉花棒清理,結果挖出一隻蟲腳,對此婦人到采耳工作室請求幫忙,最後竟挖出一隻「完整椿象」,讓大家看了嚇壞。
    2022/08/24 16:13
  • 林智堅論文爆抄襲單日聲量破13萬 學者:最特殊案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事件,涉嫌雙抄襲,其中台大校方6日也表示已經收到檢舉,更要求即日起所有碩、博士畢業生論文,在提交時均需進行原創性比對,並在指導教授檢視後,才能完成離校程序;而林智堅也因為論文事件,在網路聲量創下單日新高;就連林智堅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發聲明替林智堅保證「論文沒有問題」,連帶聲量也爆衝近一個月來新高。
    2022/07/07 11:59
  • 男性注意!他確診後「GG縮水」4公分 醫證實:不可逆

    全台逐漸走向與病毒共存,本土確診人數持續攀升,許多罕見症狀也隨之而來。美國近日就出現一起特殊案例,一名男子稱他確診後陰莖縮短了1吋半(約4公分),醫師則證實「新冠陰莖」確實存在,且「無法復原」;據統計,確診男性中,有5%的人會出現睪丸或陰莖萎縮,另有15%的人會出現性功能障礙。
    2022/04/27 15:04
  • 邊境管制加嚴?醫認「沒必要」:埃及爸爸是特殊案例 

    疫情再度拉警報!近日因為出現「長榮機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而且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變異病毒株,究竟感染源何來,外界猜測可能是和新北幼兒園學童的「埃及爸爸」(案16160)有關,讓許多人懷疑邊境管制是否要加嚴,質疑「隔離天數」是否要加長,對此,醫師姜冠宇認為「應該還沒有必要!」而且他認為埃及爸爸應該是屬於「特殊案例」。
    2021/09/10 11:16
  • 開學倒數「禁入學校」 小一新生家長憂

    倒數一周就要開學,防疫關係家長不能進到學校,這也代表像是小一新生、幼稚園新生的家長們只能目送孩子上學,一方面錯過孩子第一次家長失望,另一方面更擔心孩子不適應哭鬧怎麼辦,雙北教育局都說如果有特殊案例,才會通融辦理。
    2021/08/26 13:40
  • 王鴻薇爆國產臨床試驗陳建仁「先解盲」?高端公司回應了

    前副總統陳建仁在臉書上自曝自己參加國產高端疫苗的人體試驗,打的是安慰劑,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儘管陳建仁回應是台大醫院主動通知的,不過王鴻薇又再問明明高端的計畫是10月才會解盲,難道整個流程一直都有特殊案例?對此高端疫苗也發出聲明了。
    2021/07/16 11:27
  • 台東新增2本土確診 縣內全面禁止內用

    台東縣今(25)新增2起新冠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台東縣長饒慶鈴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2名確診者的足跡外,另外也宣布相關配套措施,即日起台東縣境內全面禁止內用,另外社福機構也停止供餐和取餐,除了特殊案例之外,縣內托育中心也暫時停止。
    2021/05/25 15:22
  • 綠委爆建案公設比破50%  花敬群:特殊案例別買就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說,雙北公設比飆新高,內湖出現公設超過50%的建案;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那是非常特殊的案例,消費者不要去買就好。
    2021/04/28 17:41
  • 罕見!新加坡確診孕婦 產下自帶抗體男嬰

    新冠病毒的抗體能由孕婦轉移給嬰兒嗎?新加坡發現一個特殊案例,一名曾經確診的孕婦在生產過後抗體消失,反而剛誕生的寶寶體內出現抗體,有能從母胎移轉。另外,越南「本土零確診」再度破功,一位教師疑似遭空服員傳染。
    2020/12/01 17:48
  • 盒裝醫療口罩買嘸! 「炒價、偽國產」亂象頻傳

    國內境外移入最近幾乎每日一爆,加上接連幾例無法確定感染源的特殊案例,有民眾就反映最近都買不到盒裝醫用口罩。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表示,目前政府每日徵用800萬片口罩,足夠國內使用不用擔心,未來有需要,會配合提高徵用量。但也有人發現口罩亂象頻出,包括陸製當國產賣、一般口罩當醫療級口罩在賣,消保官提醒民眾若買到有疑慮口罩,都能和消保官提出檢舉。
    2020/08/06 20:39
  • 排拆無期!房仲花80萬訴訟 成功拆鄰違建

    台中崇倫北街上一棟公寓,一名房仲「沈先生」8年前和朋友買了4戶,他為了屋後防火巷違建,跟4位住戶槓上,沈先生也向市府檢舉得到的答案就是要等排拆,但遙遙無期,事後住戶還聯手告他,沈先生花了7、80萬打官司,終於在去年勝訴,今年5月住戶自拆鐵皮違建,也成了國內「既存違建」被拆的特殊案例!
    2020/06/15 14:16
  • 罕見!女嬰天生有「2張嘴」 吃東西2舌頭竟同時動

    世上有各式各樣的罕見疾病,近來英國學術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發表一篇特殊案例,美國一名女嬰一出生就有兩張嘴,一張長在正常位置,但在右下巴上又長了一個嘴巴,而且同樣擁有嘴唇、舌頭、牙齒等構造,兩張嘴彼此互不相通。
    2020/05/30 17:48
  • 自傳全火星文「暗藏8字」 男星展創意面試錄取了

    許多人在農曆年後計畫轉職,不過面試時有許多細節要注意外,包括履歷表的呈現,如何撰寫經歷和自傳,也是吸引面試官的重要關鍵。人力銀行的發言人何啟聖,日前就分享1個特殊案例。藝人倪子鈞(小馬)先前去面試時,他的自傳寫麼滿滿的火星文,最後卻順利錄取,主要是裡面有設計巧思,當中藏有「8個字」,讓他獲得對方青睞。
    2020/02/25 11:47
  • 新冠罕見案例! 浙江男驗痰液3次陰性 糞便竟陽性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沒想到大陸又出現一名特殊案例,1名浙江男子在檢驗時糞便和痰液竟呈不同反應。
    2020/02/21 10:06
  • 快訊/跟進!嘉義、高師大 陸港澳生延3/30開學

    武漢肺炎延燒,繼中山大學開出第一槍宣布延後開學,隨後成功、逢甲、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也跟進,而高雄師大、和嘉義大學,則是針對中港澳生和特殊案例,延後到3/30才開學,教育部也預計下周將邀請全台100多所大學代表開會,討論陸生返台與延後開學等相關議題。
    2020/02/01 15:08
  • 尿尿就痛!醫一看「塞滿積木」嚇傻 嬤氣譙尪:老不修

    看診時一定要明確告知醫師狀況,醫師才能找出真正病因!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節目上分享1起特殊案例,透露曾遇過一對7、80歲的老夫妻,當時老太太表示「尿尿會痛、下面怪怪的…」,但尿液檢查顯示無異樣,她立刻進一步詢問,但2人卻欲言又止,讓她相當疑惑,直到照完X光後,驚見肚子下面「一堆玩具」,她才恍然大悟。
    2020/01/04 00:00
  • 世界首例!女子眼睛癢狂揉 水晶體竟「完整穿牆」

    高雄一名40歲女性因過度使用3C產品,今年10月底視力衰退只剩0.2,被診斷出白內障後更換人工水晶體,沒想到女子因眼睛癢狂揉,造成水晶體如「穿牆」般剝離,所幸手術後已成功恢復,而該特殊案例也於近日刊登在美國最新一期的《生命科學期刊》上。
    2018/11/30 11:43
  • 邊投票邊開票違規? 北市選委會:一切合法

    9合1大選昨(24日)落幕,但不少選民質疑「邊開票邊投票」恐有違反規定。對此,台北市選舉委會今指出,依中央選舉委員會規定,下午4時前已達投票所選舉人及投票權人,仍可投票,因此邊投票邊開票的情況在全國都會發生,台北市並非特殊案例。
    2018/11/25 15:43
  • 專入凶宅火場清血漬屍水 敢死隊業者:要專業更要勇氣

    現在有專門的清潔公司,不少人願意花一筆錢,請清潔人員到府服務;沒想到這樣的清潔事業分工愈來愈細,現在竟然還出現新興的「凶宅清潔公司」,專門負責凶宅和火災現場的清理。業者透露,平均1個月可以接到4至5起特殊案例,清潔費用更是一般案件的5至6倍以上。
    2018/05/16 22:48
  • 懷孕8週產檢「多一個胚胎」 醫驚呼:有心跳!

    生命真的很奧妙!婦產科名醫蘇怡寧,1日在臉書分享一個特殊案例,一位懷孕8週的媽咪產檢時,竟然發現旁邊多了一個6週大的胚胎!經確認是分別在2週前後著床的雙胞胎,讓蘇怡寧也不敢相信驚呼「幾乎不太可能」、「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
    2018/04/08 18:55
  • 男捐發票又反悔 志工花2天從上萬張找出

    不少民眾會有捐發票的習慣,但近年受到不景氣的影響,民眾捐發票的數量愈來愈少。創世基金會的台中分院,日前還遇到一起特殊案例。有中年男子原本捐贈愛心發票,事後卻要求基金會返還,12名志工花費了2個工作天,才從4萬多張發票中找到男子捐贈的發票,讓他們十分無奈。
    2018/01/31 10:15
  • 等待奇蹟!妊娠毒血症昏迷 母苦撐60天

    台中一名30歲的媽媽因為妊娠毒血症剖婦產下女嬰之後,引發腦幹出血等併發症昏迷不醒已經60天,女嬰出生3天的時候,媽媽在加護病房命危,擔心母女沒機會見面,家屬上女嬰在保溫箱中,進入加護病房看媽媽,媽媽也許聽到了寶寶的呼喚,情況穩定下來,但是苦撐2個月還醒不過來,高血壓、肥胖是妊娠毒血症的高危險群,這名媽媽是特殊案例,還併發腦幹出血才會昏迷不醒。
    2017/03/2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