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婦人耳朵突傳喀啦巨響 急求助竟挖出「完整椿象」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6:13
 苗栗婦人耳朵爬進椿象。(圖/「采耳丘」工作室提供)
苗栗婦人耳朵爬進椿象。(圖/「采耳丘」工作室提供)

近期「采耳」正夯,許多民眾搶著體驗「耳朵SPA」,不過苗栗一間采耳工作室卻遇到特殊案例。一名婦人近日睡覺時,突然感覺耳朵有異物,索性拿棉花棒清理,結果挖出一隻蟲腳,對此婦人到采耳工作室請求幫忙,最後竟挖出一隻「完整椿象」,讓大家看了嚇壞。
 
該間工作室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指出當時婦人睡覺時突然在耳裡聽見喀啦喀啦巨響,便拿棉花棒戳耳,結果竟挖出一隻蟲腳,當下婦人以為昆蟲已經挖出,便沒有多想,只是間隔2、3天耳朵仍有異物感,只好前往采耳工作室求助,對此采耳師聽聞相當訝異,直呼從業2年半以來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

 

 
民眾耳朵裡挖出一隻椿象。(圖/「采耳丘」工作室提供)

由於婦人先行拿棉花棒戳耳,導致昆蟲已經被推到耳膜旁邊,相當危險,因此采耳師先以內視鏡確認昆蟲位置,接著拿專門的鶴毛清掃耳朵深處並調整昆蟲,最後再持耳鉤將昆蟲拿出,最後竟挖到一隻完整的椿象,體長超過0.5公分,本來活生生在婦人耳裡,因為被棉花棒戳過又隔了3天才死亡,嚇壞眾人。

 
民眾耳朵裡的椿象長達0.5公分。(圖/「采耳丘」工作室提供)

采耳師表示,萬一真的有昆蟲跑進耳裡,建議民眾一律不要使用棉花棒或任何工具處理,因為此舉更容易將昆蟲往深處推,網路傳聞可以嘗試滴食用油,他則建議直接就診,或是到坊間采耳工作室處理,相對安全也衛生。
 

近年「采耳」服務正夯。(圖/「采耳丘」工作室提供)

而「采耳」為近幾年推出新的放鬆服務,意即有專人替顧客挖耳朵,服務內容不只清潔耳朵,民眾還能透過過程中的酥麻感藉此放鬆,達到「耳朵高潮」,吸引許多民眾嘗鮮;這次采耳意外替婦人將蟲取出,所幸事後沒有大礙,順利結束蟲蟲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采耳#昆蟲#耳朵#椿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