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特任 結果共45筆

  • 性騷女下屬還霸凌!前懲戒院長李伯道「涉犯貪汙」 誇張行徑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被踢爆涉性騷擾遭悄悄逼退,原本吃案的司法院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啟動調查,監察院另調查認定,李伯道藉職務之便,對女部屬性騷擾7次予以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訂2月19日開庭,審理是否不讓他繼續領19萬餘元月退休金。本刊調查,李伯道還涉及霸凌至少5位懲戒法院同仁,已有2人申訴成立,全案移送法官評鑑委員會評鑑。除了性騷擾及霸凌,李另涉貪汙特別費及換公費咖啡豆案,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恐面臨10年重刑,使他成為司法史上遭列貪汙罪被告、涉性騷擾案及霸凌案的最高階特任官。
    2024/01/31 08:24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女孩」林聿禪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除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外,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另,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2023/01/30 17:46
  • 續任央行總裁迎「經濟物價雙挑戰」 楊金龍:全力以赴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宣布特任楊金龍續任央行總裁,楊金龍回應,他將繼續全力以赴;不過學者認為,明年央行面對經濟與物價的雙重挑戰,情勢相當艱鉅。
    2022/12/27 20:53
  • 楊金龍續任央行總裁 任期至2028年2/25止

    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任期將於2023年2月屆滿,全球經濟金融局勢動盪之際,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宣布特任楊金龍續任央行總裁,任期自明年2月26日起,至2028年2月25日止。
    2022/12/27 17:48
  • 駐外新人事 莊碩漢駐泰、曾厚仁駐加拿大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特任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董事長莊碩漢為駐泰國大使,外交部政務次長曾厚仁為駐加拿大大使。
    2022/06/13 18:48
  • NBA明星賽先發出爐 詹姆斯、杜蘭特任隊長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先發名單今天出爐,東、西區得票最多的球員是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兩人分別將擔任隊長,這是詹姆斯連續5屆明星賽擔任隊長。
    2022/01/28 15:35
  • 納坦雅胡時代結束! 右派領袖班奈特任總理

    以色列國會週日在信任投票中,確定成立新聯合政府,右派領導人班奈特宣誓成為總理,正式結束納坦雅胡12年的總理生涯。
    2021/06/14 14:19
  • 英ICO終回覆「論文門」 他揭疑點:蔡英文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出現新進展,英國資訊行政法院一審宣判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須公開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對此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環牆指出,ICO回覆仍以保護個人資料為由拒絕提供,更直言其中2項疑點及行為都驗證了,「蔡英文有問題」。
    2021/03/28 20:25
  • 克拉夫特卸美駐聯大使 臨別呼籲各國抗中挺台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任期結束,她在交棒前再度發聲挺台,呼籲各國團結對抗中國企圖排擠並孤立台灣的作為,並說美國將持續敦促讓台灣在國際舞台扮演適當角色。
    2021/01/21 09:29
  • 揪小英任命表姊夫「家天下證據」 國民黨轟爆綠營造謠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引發爭議,民進黨日前回應,司法院人事任用,由司法院決定後循程序呈報,呼籲藍營不要含血噴人造謠抹黑。對此,國民黨昨(28)日又拿司法院新聞稿反轟民進黨公然造謠。
    2020/12/29 11:12
  • 表姊夫接最高行政法院 他狂轟蔡英文啥事不敢做:丟臉!

    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藍獻林即將年滿70歲,依法必須退職,總統蔡英文25日核發退職令,定31日生效,遺缺由蔡英文的表姊夫吳明鴻接下,引發外界質疑「家天下」。對此,資深媒體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怒批蔡英文不智,更指此舉根本是行政與司法合一,「毫不避嫌、簡直是丟司法的臉」!
    2020/12/28 10:58
  • 特任表姊夫升官 他轟蔡英文「家天下」:司改死當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蔡政府過去4年施政「司法改革」分數死當,若任命「表姊夫」為院長,恐更難讓民眾信服,引發「家天下」專制聯想。
    2020/12/26 19:52
  • 川普自閉白宮 拜登邀國安專家開會

    美國大選過後,不肯認輸的總統川普,將自己關在白宮內,除了陣亡將士紀念日,還有打小白球外,幾乎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也不再接近鎂光燈回答問題。川普在白宮內用推特開除了國防部長,又用推特任命代理國防部長,他也趕在拜登就職前,下令美軍撤離阿富汗和伊拉克。川普已經有長達1個月的時間,未聽取國安機密簡報,他也拒交接,不讓總統當選人拜登聽取;拜登的團隊只好另找方法,邀集了歐巴馬時代的國安高層,向拜登報告外交、國防和情報工作的現況。拜登也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印度總理莫迪通上話,這兩位川普的親密盟友,也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隨著卸任日期逼近,川普的影響力正逐漸降低。
    2020/11/18 19:59
  • 保守派巴瑞特任大法官人事案 參院順利過關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保守派法官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今天在聯邦參議院以52票對48票順利過關,讓川普取得一大勝利。
    2020/10/27 09:50
  • 快訊/美參院52票對48票 通過大法官巴瑞特任命

    美國參議院,26日以52對48票,正式通過川普任命的大法官巴瑞特,為最高法院第九名大法官,預計稍晚會在白宮舉辦宣誓就任典禮,巴瑞特就任後,美國最高法院,將由6名保守派,以及3名自由派大法官組成,也讓美選未來若出現爭議,需要最高法院裁定時,讓川普團隊更加握有優勢。
    2020/10/27 09:26
  • 川普提巴瑞特任大法官 參院排除阻撓預計26日表決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保守派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一案,聯邦參議院今天表決以51票比48票限制針對這項提名案的辯論和民主黨的阻撓,預計26日進行最終確認表決。
    2020/10/26 09:38
  • 川普提名保守派巴瑞特任大法官 恐影響選情局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提名保守派聯邦上訴法院法官巴瑞特(Amy ConeyBarrett),補實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過世後的遺缺。
    2020/09/27 08:28
  • 快訊/總統府公告李應元駐泰 李南陽駐斯洛伐克

    總統府公告總統令,特任總統府第三局局長、前總統陳水扁的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為駐斯洛伐克大使,另外,前環保署長李應元為駐泰國大使。
    2020/06/11 08:43
  • 官員出差費「明文規定」! 部長2200署長1800

    被爆出差帶老婆出遊差旅住宿費有落差,楊家駿已經被火速調職,而根據內政部的資料顯示,各部會首長如果是特任級住宿補助單天是2200,但移民署長楊家駿他是屬於簡任級,補助少一些是1800,卻疑似帶妻子下榻台南和高雄的五星飯店,現在內政部將嚴查他出差後15天內交的相關單據。
    2018/12/12 16:43
  • 總統令 退輔會前主委李翔宙將任駐丹麥大使

    總統府今天(19日)發布總統令「特任李翔宙為駐丹麥大使」。李翔宙是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軍旅生涯幾度起伏,總能在各種風暴中安然度過。
    2018/10/19 21:16
  • 政治任命不妥? 駐德謝志偉:藍營始作俑者

    駐大阪前辦事處長蘇啟誠的自殺,也讓外交官是否該由「政治任命」掀起討論,蘇啟誠的好友也是台大教授蘇宏達就表示,因為台灣的政黨輪替,會認政治任命的外交官產生動盪,所以應該尊重文官體制,還要蔡政府公布有那些外交官是政治任命,不過被點名的駐德代表謝志偉臉書反擊,直言國民黨政府才是「特任大使」的始作庸者!
    2018/09/17 15:46
  • 終審法院法官擬改特任官 立委參與遴選

    司法院今天表示,未來最高法院、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將改為特任官,享終身職身分保障、無任期,並納入兩名立委參與法官遴選委員會,強化民主正當性,遴選後呈請總統任命。
    2018/06/01 15:34
  • 陳菊若任蘇貞昌競總主委 陳明文:未違行政中立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今天回答內定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若接任新北市長競總主委,是否違反行政中立時說,陳菊是特任官,行政中立法規範公務人員,法的立場沒問題。
    2018/04/1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