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爬柴山 結果共14筆

  •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2023/10/11 19:28
  • 係金ㄟ!選後續留高雄 柯志恩現身公車站、爬柴山畫面曝光

    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落敗後承諾要留在高雄,結果1日一早,在臉書就貼出她準備搭公車的照片,甚至幾天前,也被捕捉現身在柴山,日前被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在那瑪夏買房子,她則回說,會順便幫他找一棟,但會不會投入接下來的高雄立委選舉,她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明確表態。
    2022/12/01 18:39
  • 登山失足卡20米鐘乳石洞! 夫目睹妻摔落

    高雄有山友相約爬柴山,一行九個人,途中其中一名林姓婦人走在隊伍前面,疑似沒踩好失足,在先生眼前摔落20米深的鐘乳石洞,卡在山壁受困,出動救難人員利用繩索救援,但找到人時她頭部受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2/08/07 18:32
  • 摸黑爬山值了!高雄柴山驚見「琉璃雲海」 85大樓亮平安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昨(13)日摸黑爬柴山1個小時,拍下罕見的「琉璃雲海」美景,彷若仙境,遠處85大樓浮現,點亮「平安」二字,讓他看了好感動,象徵「天佑台灣」,他說要把這美景獻給努力防疫的醫護人員與全民。
    2022/02/14 18:04
  • 好美!摸黑爬柴山 拍到琉璃雲海遠眺85大樓頂

    相較北部天氣,南部地區前兩天天氣舒適,水氣足夠但沒有下雨,有攝影愛好者看凌晨霧氣重,衝高雄柴山拍攝到琉璃雲海,雲層在波動中,可遠眺院處的85大樓,外觀還點亮平安兩個字,至於今天(2/14)鋒面通過,玉山降雪了,早上六點多鐘飄雪,一小時內積雪0.7公分,在情人節這天降雪特別浪漫。
    2022/02/14 12:13
  • 元旦爬柴山迎新年! 婦為拍美照踩空摔斷手

    元旦第一天,高雄就有一名婦人為了拍美照,跌倒摔斷手,而她受傷的地點,就位在高雄柴山,地形相當崎嶇,都是礁岩石塊,非常難走,加上婦人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攀爬,結果又因為拍照,沒有注意腳下,不小心摔傷。
    2022/01/02 12:35
  • 高市KTV等場所將復業 從業人員要打疫苗或快篩

    高市府今天公布COVID-19防疫鬆綁措施,市長陳其邁說,宴席仍避免逐桌敬茶、酒,醫院美食街要用隔板,打籃球、爬柴山要戴口罩,KTV等娛樂場所開放最快下午5時復業。
    2021/10/05 17:44
  • 爬柴山自5公尺高攔沙壩摔落 女登山客送醫不治

    65歲的張姓婦人今天上午與66歲的邱姓夫婿爬柴山,張婦行經柴山一處廢棄水庫攔沙壩體,不慎失足從5公尺高的壩體摔下,當場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經送醫不治。
    2020/05/19 12:06
  • 恙蟲多! 高雄爬柴山長袖防護免遭叮咬

    喜歡爬柴山的民眾要特別小心。目前正是恙蟲流行期,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指出,高雄市41個恙蟲確診病例中,有18例和柴山活動史有關,登山民眾要做好防護,以免被叮咬染病。
    2017/10/07 12:32
  • 猴子傷人!老婦遭抓傷縫6針 要求賠償

    柴山獼猴作亂,又傳出有民眾因此受傷!高雄一名60多歲的老婦人,去年底爬柴山,坐在涼亭休息吃饅頭,獼猴不但過來搶食,還抓傷婦人的手,手掌縫了6針,婦人出面,希望市府能賠償。
    2011/04/07 12:36
  • 狂猴搶食!女子腰頸受傷 誤傳死亡

    高雄市柴山獼猴出了名的囂張,近來山友議論紛紛,傳說有一對母女爬柴山,女兒獼猴搶食,嚇一大跳,整個人往後滑,頭部重擊後隔天身亡!不過,記者今天找到這對母女,發現是山友誤傳,頸部腰部受傷的女孩,送醫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不過,媽媽回想當時的情況,依舊驚恐萬分。
    2009/07/05 12:55
  • 柴山猴嚇人 1女頭撞石送醫不治

    高雄市柴山獼猴出了名的囂張,沒想到竟然會害死一條人命!2個月前,一對母女爬柴山,當時女兒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獼猴跳到她的身上,嚇了她一大跳,整個人往後滑,頭部撞到岩石,送醫後隔天身亡;山友紛紛呼籲,政府相關單位該好好管管這些保育類的台灣獼猴,否則以後爬山可要提心吊膽。
    2009/07/04 23:20
  • 柴山恙蟲肆虐! 被咬恐致「器官衰竭」

    登山的遊客最近要注意了!高雄人爬柴山之後發高燒、全身無力就醫,發現他們都被恙蟲叮咬,醫生說延誤就醫甚至會導致器官衰竭、休克,千萬別大意。
    2004/10/11 12:55
  • 〈獨家〉「餵猴」首罰款 柴山猴伯被拍 罰6000

    兩年前高雄市政府公告,爬柴山依法禁止餵食台灣獼猴,都是勸導不開單,不過市政府最近首度開鍘,開出6000元罰單,被罰的是一名65歲的老伯伯,當地人稱他「猴伯」,他被巡山警察拍到餵猴子。
    2004/02/0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