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美!摸黑爬柴山 拍到琉璃雲海遠眺85大樓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33

相較北部天氣,南部地區前兩天天氣舒適,水氣足夠但沒有下雨,有攝影愛好者看凌晨霧氣重,衝高雄柴山拍攝到琉璃雲海,雲層在波動中,可遠眺院處的85大樓,外觀還點亮平安兩個字,至於今天(2/14)鋒面通過,玉山降雪了,早上六點多鐘飄雪,一小時內積雪0.7公分,在情人節這天降雪特別浪漫。

圖/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提供

 
雲海隨著氣流而波動,千變萬化的瞬間,透出七彩琉璃光,遠處還浮現「平安」兩個字,那是高雄八五大樓,還有坐落亞洲新灣區的高樓,凌晨在霧氣籠罩下,出現如仙境般的美景。

圖/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提供

陳先生是攝影愛好者,12日凌晨發現高雄霧氣重,他飛奔柴山好漢坡平台,拍攝到琉璃雲海,水氣充足沒下雨的情況下,有濃霧能見度不足200公尺,城市的燈光透過霧滴散色出來,浪漫雲海,巧妙的介於柴山和八五大樓之間,美不勝收。

太陽公公探出頭,光芒四射,這是嘉義番路鄉大湖村,往隙頂的私人民宿,縮時攝影愛好者,拍攝到的日出和流瀑,南部前兩天天氣舒適,出現絕美景色,而2月14西洋情人節這天,玉山下雪了。
 

圖/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提供

白雪紛飛玉山在早上六點多,降雪一小時內,積雪深度0.7公分,情人節應景浪漫,鋒面通過中部以北會有短暫降雨,週二元宵節偏東北風,迎風面的東北部會有短暫降雨,南部地區多雲到晴,南北天氣會有差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攝影#玉山#鋒面#浪漫#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0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