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爆紅美食 結果共4筆

  • 今年爆紅美食!沙漏酥魚皮、酸菜魚鍋 盤點酸菜魚名店

    酸菜魚是起源重慶的知名菜色,風靡中國大陸各地。雖說都是以切片魚肉作為主料,但酸菜魚和水煮魚的做法卻有所不同。酸菜魚是透過泡椒、姜等炒出香味,再加湯燉煮酸菜和魚;水煮魚則是把魚肉汆燙後,把炒過乾辣椒和花椒等等調味料的熱油澆在魚肉上,兩者風味不盡相同;近幾年酸菜魚成為台灣人的美食名單之一,連台中排隊名店也北上插旗,《TVBS新聞網》整理北部3家知名酸菜魚給民眾參考。
    2023/04/02 14:46
  • 「滋陰補腎」 陸瘋彈塗魚偷闖港溼地濫捕

    彈塗魚近幾年在大陸成了爆紅美食,除了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介紹帶動外,愛吃的原因,還是看上牠的進補功效,為了找到貨源,香港米埔溼地就出現大批大陸的非法濫捕者,抓完就跑回去,香港保育人士擔心,這樣無止盡的抓下去,可能影響生態鏈。
    2018/06/03 19:20
  • 繽紛可頌拉炮蛋糕 美暴紅美食人氣夯

    滑開手機社群軟體,除了時尚穿搭照,美食照更是人氣超夯。不少業者絞盡腦汁設計餐點,不只有可愛裝飾,口味當然也要新鮮特別,就連拉炮都加進杯子蛋糕,成為人氣爆紅美食。
    2018/02/27 17:50
  • 「流浪早餐車」重出江湖!又能吃到醬爆豬三明治

    你還記得這台紅極一時的「Def的流浪早餐車」嗎?從2009年4月1日開業的這台早餐車,是由一位喜愛衝浪的表演藝術家Def所打造,不定期穿梭台北巷弄間,用料實在、頗有家鄉味的三明治獲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不過日前因為老闆Def個人生活目標轉往其他方向,流浪早餐車已經停擺了好陣子,但民眾仍持續詢問去向,因此他決定將早餐車與製作餐點的技術通通轉移,在臉書上找尋合適的「接班人」,現在確定由新的徒弟LaLa接手,接下來將由她開著流浪早餐車,繼續將早安的美好傳承下去。
    2016/02/26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