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燃油系統 結果共15筆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Audi在荷蘭下架柴油車 歐洲各地市場逐步跟進

    柴油引擎通常被認為是污染較高的燃油系統,但其實透過全新科技的加持,柴油引擎也變得越來越環保,不過隨著市場上有了更多的電動車款或者是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過去柴油引擎特有的大扭力特性在別的系統上也可以得到,因此柴油引擎的市場似乎正在消失當中。
    2022/04/03 13:33
  • 柴油車誤加汽油!維修費23萬 加油站:會全權負責

    屏東有1名陳小姐,開著柴油車到加油站加油,她說,明明跟工讀生說要加柴油,沒想到對方卻幫她加95汽油,等她離開加油站才發現不對勁,結果,才開2年的車,燃油系統得全部換新,修車費超過22萬元,加上拖吊費達23萬,她怒控加油站一度要工讀生負全責,不過,加油站表示,會全權負起理賠的責任!
    2021/12/26 18:18
  • 恐慌囤油潮!美東油管遭駭.加油站大排長龍

    供應美東45%汽柴油、飛機燃料的輸油供應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攻擊,緊急關閉輸油系統後,至今恢復進度緩慢,讓美東爆發恐慌性加油潮,迫使汽油價格不斷升高,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來到每加侖2.98美金,原本預計夏天才會突破3塊美金大關,現在看來是隨時都會漲破這關卡!拜登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囤油,殖民管線也承諾周末之前會恢復輸送,卻阻止不了民間的一窩蜂搶購,目前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佛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在找尋燃油替代供應商,美國航空也在長程航班增加停靠點,好幫飛機補足燃料。
    2021/05/12 19:47
  • 可怕!真實版跑跑卡丁車 前車大放煙霧彈

    雲林一名駕駛,夜間開車在78號快速道路上,前方車子突然冒出濃煙,既像放煙霧彈一樣,完全遮蔽了視線。放煙幕彈,不是電動遊戲出現的伎倆嗎?現實路況煙霧彈,太危險。駕駛穩住方向盤滑行,破霧而出,有驚無險。前車可能燃油系統出問題,才會突然冒出大量濃煙。
    2020/08/07 19:32
  • 美國小飛機驚險迫降市區 目擊駕駛全嚇傻

    近日美國華盛頓州市區發生一起街頭驚魂記,當時一架螺旋槳小型飛機燃油系統突然發生故障,最後飛機低空飛過市區,緊急迫降在十字路口,嚇壞一旁駕駛,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駕駛也驚險撿回一命。
    2019/08/03 11:17
  • 加油竟傷車 中油95汽油具腐蝕性 燃油系統、油針恐壞

    中油爆發使用不合格95無鉛汽油,這些油品主要供應: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和苗栗等...北台灣6個地區,總共577個加油站。這次因為測驗油品有沒有腐蝕性的銅片測試沒過,中油說要長期使用1至2年,才會有腐蝕性,汽機車燃油系統恐怕都會有損害,而且最直接影響的,就是顯示油位的油針。
    2018/10/22 13:40
  • F1賽事大馬站火燒賽車 車手跳車驚險逃

    F1賽車的分站賽事來到馬來西亞站,不過在練習賽時,在維修區發生火燒車意外,賽車後方突然竄出火苗,當時雷諾車隊的車手還坐在駕駛座內,工作人員趕緊透過無線電,叫車手趕快跳車,相當驚險。
    2016/10/02 13:06
  • ​​​復興客機墜河/〈快訊〉復航ATR機型全面停飛 逐一安檢才復飛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GE235嚴重空難,民航局要求復興航空,剩下的ATR500型和600型飛機,總共11架全面停飛,逐一做特別檢查,主要檢查3大項目,燃油系統,和螺旋槳情況,也需要清洗發動機,每架班機得花至少數小時,完成檢查前不得飛行,明天原訂航班也會視情況砍班
    2015/02/04 20:01
  • 〈快訊〉又是波音737!澳航故障 迫降雪梨

    國際間最新消息,澳洲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從紐西蘭的奧克蘭起飛,沒想到在半空中,飛機燃油系統突然發生故障,緊急向雪黎塔台,要求優先降落。
    2011/04/13 16:43
  • 空軍出槌! 幻象機零件裝反險墜毀

    空軍的飛安問題又出現漏洞!上個月空軍新竹聯隊進行幻象戰機的例行檢查,在跑道上執行高速滑行時,竟然出現戰機發動器熄火的意外,經檢測後,更發現原來燃油系統的零件根本就裝反了,國防部緊急作出懲處,檢討作業流程。
    2009/10/19 12:25
  • 阿扁畢旅/扁強硬:不拿入聯公投換入美規格

    陳水扁總統今天搭乘華航專機,展開9天的中美洲訪問行程;華航在專機起飛前,特別針對包括燃油系統在內的4大部分進行檢查;而總統專機抵達宏都拉斯時,可能會遇到颶風狄恩過境,雖然總統府方面表示可能性很低,但也可能,因此,「湊巧」必須延長在美國過境的時間。
    2007/08/21 10:33
  • 那霸爆炸/爆炸原因 華航:右引擎起火延燒

    華航CI-120滑行中準備停靠機門時,右側2號引擎起火連帶延燒到左邊引擎,導致機身爆炸;到底原因為何?華航遲遲不願說明,但就資深飛安專家分析,這起事故鳥擊的因素相當低,出包的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或是前貨艙有易燃物翻倒闖了禍,透過圖示,帶您了解可能的爆炸原因。
    2007/08/20 17:59
  • 故障無法排除 發現號升空再延!

    美國發現號太空梭升空計畫被迫再度延期,由於技術人員始終無法解決太空梭燃油系統的故障問題,原定這個週末升空的計畫又產生變數,甚至可能被迫延到9月升空。
    2005/07/19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