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煙流 結果共8筆

  • 彰化芳苑環保公司 工廠大火!竄「煙流瀑布」

    彰化芳苑一間環保公司,10日下午2點多發生火警,現場鐵皮廠房面積約300多坪,工廠大悶燒,1樓堆置不少紙類製品,加上風勢助長,竄出大量濃白煙,廠房全面燃燒,幸好是假日,員工沒有上班。
    2022/12/10 21:07
  • 紐約惡火奪19命 32年來最慘!濃煙四竄成致命傷

    這幾天體感溫度不到攝氏0度的大蘋果紐約市,週日發生致命大火,導致19人死亡,60多人輕重傷,是紐約市30多年來最嚴重火災,而起火原因就是電暖器故障。不過根據紐約市消防局,火勢其實控制在起火的樓中樓和附近通道,但由於起火點住戶門未關,導致濃煙流竄整棟大樓,成了致命傷,消防員在每層樓都發現死傷;而受災戶大多是低收入家庭,以西非移民為主,目前已安置到附近學校,也成了新紐約市長亞當斯上任後第一個考驗。
    2022/01/10 20:00
  • 快訊/長照機構新制! 不得逾10樓、隔間與樓板密接

    過去6年發生5起長照機構暗夜惡火奪命,衛福部預告草案,新設長照機構樓層最高不能超過10樓,所有寢室隔間高度都要跟樓板密接,避免天花板、樓板間空隙會讓濃煙流竄,新制預計年底公告上路,但不溯及既往。
    2018/09/17 10:06
  • 台灣中部空污成因? 環署推「煙流追蹤」釐清

    國內空污來源到底為何?環保署將在中部地區執行污染源煙流追蹤示範實驗,盼能釐清中部空污成因、對症下藥改善空氣品質。
    2018/03/14 12:20
  • 鄭明典沒誤判?貼NASA衛星照 環團:真有空汙

    中央氣象局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鄭明典,9日在網路發布衛星影像貼文,表示台中地區有煙流,明顯來自地面單點燃燒的釋放源,貼文立刻引起地方民眾恐慌,鄭明典事後在臉書澄清誤判並道歉。不過,長期關心空汙議題的「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稍早PO出一張NASA衛星圖,強調台中當日確有衛星可見的大汙染,並質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7/10/11 16:42
  • 鄭明典錯了!PO照說台中有煙 誤判道歉

    氣象專家鄭明典,在臉書PO出一張衛星空拍圖,在台灣中部疑似有燃燒煙流,還大到連衛星空拍都看的到,讓鄭明典也忍不住想問煙從哪裡來?經過網友層層比對,地點很像是台中后里,再加上后里空氣汙染問題嚴重,網友紛紛把矛頭指向正隆紙廠、后里焚化廠和豐興鋼鐵廠,不過18小時候,鄭明典在臉書再次PO文道歉,表示照片裡的不是煙流是高空卷雲,承認自己誤判了。
    2017/10/10 18:40
  • 天空灰濛濛… 一張圖教你分辨乾淨空氣和高度霾害

    近日有出門的民眾應該都有發現天空霧濛濛的一片,空氣品質十分糟糕,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稍早在臉書上PO文,向大家解說乾淨空氣和高度霾害的差異,讓大家可以透過照片清楚分辨。
    2016/11/15 10:06
  • 無視公權力 公安焚假煙流浪漢照搶

    大陸警方日前將沒收的假煙進行焚燒銷毀,不過誇張的是,在假煙銷毀現場居然出現十幾個拾荒流浪漢,不顧自己安全在火堆中搶救假煙,原來這些流浪漢想撿幾箱假煙回家抽,讓在場執行任務的警察當場傻眼。
    2005/03/1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