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無色 結果共94筆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找6毒物專家查寶林案 認「米酵菌酸」可能性高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衛福部也首次召開跨部會專家會議,不少專家認為致命的米酵菌酸毒素可能性大,但檢驗要有標準品,實驗室已趕緊訂購,預計下周送達,而毒物專家也示警,米酵菌酸無色無味,高溫殺不死,因此米食吃新鮮烹煮最好,避免重複多次加熱。
    2024/03/28 12:39
  • 霧眉遭投訴!家長怒「化濃妝」喊開除 幼保員嘆:澆熄熱情

    近期一名托嬰中心幼保員表示,被主任通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希望園方能開除她,但這名幼保員卻對此有些一頭霧水,她也清楚化妝品對應嬰幼兒恐有危害,自己最多就只擦了無色防曬,和園方釐清後,才得知是近期做了3件事造成誤會,另她無奈感嘆:「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2023/10/27 16:35
  • 「透明」威士忌?超商酒遭調包 憂千面人翻版

    到超商買酒,裡面竟裝不明液體,懷疑是「千面人」翻版!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超商買威士忌,打開後發現裡頭的酒,竟然無色無味,超商人員事後清查,發現店內還有兩瓶酒,也有同樣狀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可疑男子進出超商調包,目前瓶內液體化驗,初步分析是一般的水,但有沒有毒物,還要等報告出爐。
    2023/06/23 18:43
  • 超商洋酒被調包成水「遭疑千面人」 快遞員落網:心情差偷酒喝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超商日前多達三組洋酒禮盒,遭人開封調包,甚至還將酒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遭民眾質疑是「千面人翻版」!轄區警方當時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今(23)日三罐洋酒初步化驗結果出爐,確認該液體為「水」,另外涉案嫌犯蕭姓男子也於下午遭警方逮捕。他平時是快遞外送員,供稱先前因心情不好想喝酒,才會帶著三罐裝著水的酒瓶到超商調包,而這些偷來的洋酒早被他喝光了。
    2023/06/23 18:01
  • 新北新莊超商酒品禮盒遭掉包 醫院化驗初判是水

    新北新莊某超商賣的3組酒品禮盒內酒瓶遭掉包,瓶內裝無色液體,外界擔憂是否如「千面人翻版」。目前醫院初步化驗顯示是水,毒物檢測下週出爐;警方已鎖定1名男子身分追查。
    2023/06/23 16:31
  • 網傳千面人翻版?新北超商酒品禮盒遭調包 警朝竊盜罪偵辦

    新北市新莊區1名連鎖超商店員,今日上午發現3瓶洋酒包裝被打開過,經檢視酒瓶內的酒液已被調包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立刻向警方報案。不料,卻有網友PO文質疑是否為千面人翻版?在網路議論紛紛。對此警方表示,初步研判為竊盜案件,但後續將會將液體送驗,呼籲民眾勿恐慌。
    2023/06/21 15:54
  • 「尿液4顏色」注意了!泌尿醫急喊:臟器恐損傷 2飲品助排毒

    「尿液」的狀態可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泌尿科醫師表示,正常尿液的顏色通常是「透明無色到略為金黃」,但若出現4種情況要特別當心,可能有肝臟損傷的風險,甚至有腫瘤的可能性。
    2023/05/26 10:23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小心中毒!4大NG熱水器裝設地點 當心陽台藏隱藏地雷

    在外奔波一天,你也很想趕快回家洗個暖和的熱水澡嗎?放鬆泡澡之餘,小心在不知不覺中一氧化碳中毒!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每年12月至2月是居家瓦斯熱水器ㄧ氧化碳中毒案件的高峰期,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若吸入過多,會使人頭暈目眩、四肢無力,甚至昏迷死亡,因此家中熱水器的安裝地點尤為關鍵。
    2023/03/17 23:02
  • 「-196度液態氮」洩!化學師:人接觸恐凍傷、窒息

    液態氮洩漏造成竹科霧茫茫,散發出來的氣體照理說揮發很快,但這次卻花了兩小時才排完,消防局推估可能是無風蓄積有關。雖無色、無味但已經造成附近植被凍傷,由於液態氮溫度達零下約196度,化學老師也說,若人體在無保護措施且密閉情況下接觸,不只皮膚可能嚴重凍傷還會窒息。
    2023/02/28 18:43
  • 拚2024他抛「這5字」沈富雄預言最終結局:這黨會贏

    迎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打造「非綠大聯盟」,強調不論是藍、白各種或無色的,只要認同中華民國的人都歡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非綠聯盟講白了,就是在對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他認為2024不管柯文哲選不選,國民黨還是會贏。
    2023/01/14 11:44
  • 彭文正律師張靜宣布參加2024總統大選 主張無色革命

    律師張靜今天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主張推動涵蓋司法與生存的無色革命,包括上任後宣告大赦、廢除司法院等政見,並當場簽署不自殺、不失蹤、不賄選、不流血等聲明。
    2022/12/10 14:43
  • 限時一週!快找「寶特瓶、廢電池」 超商咖啡免費喝

    臺北市政府環保局近日與超商合作,推出限時一週的「回收活動」!即日(24日)起至今年10月30日止,只要持「單次回收無色廢寶特瓶10瓶」或「廢乾電池10顆」,並前往指定7-ELEVEN門市,即可免費獲得1杯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不過每家指定門市限量200杯,換完為止。
    2022/10/24 16:23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綠色的尿」啥狀況! 泌尿科醫生解析6大關鍵原因

    你平時上廁所後,會順便看一眼尿液的顔色嗎?殊不知就是這樣的一眼,就能大致判定自己的健康狀況。一般來說,正常的尿液呈淡黃色,或是透明無色。只要尿出奇怪顔色的尿液,都有可能是身體的警訊。
    2022/07/13 22:46
  • 取自富士山的天然水?專家教你從「來源、成分」挑好水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將廢墟打造成餐廳,創下高收視率,一間餐廳除了把關食物安全,消費者喝下的水更不能馬虎!國健署建議成人每日的飲水量,大約落在1500-2000cc,雖然每天喝的飲用水都是透明無色,但來源及成分卻很不一樣。
    2022/05/20 09:30
  • 無色微甜笑氣流入摩鐵!警追小蜜蜂 破獲最大非法笑氣廠

    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笑氣廠」!隱藏在桃園新屋的合法氣體分裝工廠裡,業者疑似未經許可,販賣和運送笑氣,被員警與環保局人員聯合稽查,這回查扣426支笑氣鋼瓶,還有大量氣球和銷售名單,警方粗估,市價至少兩百多萬。
    2022/03/07 13:42
  • 彩色顏料禁令 歐盟刺青師喊苦!憂地下化

    從今年開始歐盟的刺青將黯淡無色,大約四千多種常用於彩色紋身墨水中的成分,被歐盟因恐有致癌、導致基因突變等風險遭到禁用;儘管有給予業者長達一年的時間做準備,卻遇上疫情打亂供應鏈,導致廠商在出貨上進展緩慢;許多業者紛紛喊苦,也擔憂在無顏料可用的情況下,會有民眾會轉向非法服務。
    2022/02/04 20:00
  • 刷牙流血注意!9成台人有牙周病 3招清潔好習慣學起來

    刷牙刷到流血,小心是牙周病前兆!根據國健署調查,高達9成國人患有輕重程度不等的牙周病,且牙周病的罹患率會隨著年齡逐漸增高。牙科醫師黃宇艇表示,造成牙周病主要兇手是牙菌斑,牙菌斑是細菌與食物殘渣中碳水化合物產生作用,堆積在牙齒表面或是牙齦溝上的黏稠無色薄膜。
    2021/12/15 17:53
  • 洗個澡竟昏迷抽搐?專家警告「3事別做」揭救命關鍵

    冬天是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旺季,因為天氣冷,家戶都緊閉門窗,若家中熱水器安裝在不通風的室內,就容易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專家提醒,一氧化碳讓人中毒的致命條件,就是無色、無味、無臭;另外,熱水器除了不要放室內,有些危險事情也要注意!
    2021/12/07 23:58
  • 「茶」控注意!這6種茶好處多 喝得健康又不變胖

    多喝水絕對是瘦身的標配,可以幫助排毒又能消水腫。但許多人討厭喝無色無味的白開水,常常會以茶作為替代選擇,淡淡茶香比水好入口多了,而且只要喝對茶,也能降低身體「變胖」的能力,不過記得要喝無糖的喔!小編整理出推薦六種茶飲,讓你喝得開心,還能越來越健康!
    2021/09/16 15:42
  • 水加硼砂!未符合殺人未遂 法官裁定保護處分

    不滿同學因為鉛筆盒掉了跟老師打小報告,竟然在水壼裡加了硼砂,醫生說,硼砂使用過量的話,會破壞消化系統,的確是會變瘦,更嚴重的話,甚至會致人於死,由於無色無味,加在水裡根本無法察覺。不過,少年法庭法官認為,這行為並未符合殺人未遂要件,但行為確實不當,已裁定保護處分。
    2021/03/12 13:12
  • 冬季一氧化碳中毒頻傳 熱水器3疏忽恐奪命

    冬天是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旺季,因為天氣冷,家戶都緊閉門窗,若家中熱水器安裝在不通風的室內,就容易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專家提醒,一氧化碳讓人中毒的致命條件,就是無色、無味、無臭;另外,熱水器除了不要放室內,有些危險事情也要注意!
    2020/12/14 16:14
  • 腎結石住院!小甜甜自爆喝2飲品代替水 醫揭驚人後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5月自爆腎結石緊急開刀,嚇壞眾人。已康復的她近日上節目指出,因為開水無色無味,所以都選擇以其他飲品替代水,讓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聽完提出嚴重警告。
    2020/07/2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