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威士忌?超商酒遭調包 憂千面人翻版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9:30

到超商買酒,裡面竟裝不明液體,懷疑是「千面人」翻版!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超商買威士忌,打開後發現裡頭的酒,竟然無色無味,超商人員事後清查,發現店內還有兩瓶酒,也有同樣狀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可疑男子進出超商調包,目前瓶內液體化驗,初步分析是一般的水,但有沒有毒物,還要等報告出爐。

圖/TVBS

 
凌晨一點多,黑衣男走在路上,手上還拿著不明物品,鬼鬼祟祟轉進巷子,進入一間超商,原來他是要做這件事。

超商內三瓶酒被調包成不明液體,21日凌晨一名婦人買了威士忌禮盒,回家打開卻發現,瓶子裡裝的液體竟然無色無味,回到店裡反應,店員覺得不對勁,檢查所有禮盒,發現總共有三瓶酒被調包。

圖/TVBS

事發在21日凌晨新北市新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月初有人沒結帳,就把商品拿出店家,沒多久又拿進去循線抓人,這名男子這個月4日凌晨,出現在這間超商,事先準備好三瓶裝滿水的酒瓶,趁店員不注意,跟店內三瓶洋酒調包,疑似是要避免店員,發現重量不對。
 

記者郭穎:「這名嫌犯過去在附近的工地,工作了一段時間,疑似是知道這一間超商,商品的陳列方式,才會選擇來到這裡犯案,趁機調包商品。」

警方循線在土城住家抓到人,這名49歲蕭姓嫌犯,目前擔任外送員,過去就有竊盜紀錄,這回竟然用調包的方式偷酒,不只竊盜紀錄多一筆,恐怕也造成恐慌,有民眾想起2005年,台中千面人事件,提神飲料被調包成裝有氰化物的毒飲料,就怕喝下去傷身甚至小命不保。

附近居民:「調包的那你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那你怕喝了身體出問題啊!」

圖/TVBS

附近居民:「調包到時候買的人,買到的是假酒或者是假的東西,吃下去一定對身體不好。」

警方將三瓶被調包的酒送驗,初步確認是水,但有沒有其他毒物反應,要等檢驗報告出爐才能釐清,為了偷酒偷天換日,不只犯罪更造成恐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買酒#不明液體#千面人#翻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