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我吃」超商要霸王餐遭拒 男踩爛食物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23

到超商想吃免費食物被拒絕,竟然搞破壞!一名男子,到台北市萬華拿了幾樣食物,希望店員可以請他吃,被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把好幾樣微波食品往地上丟、用力踩,導致商品毀損,事後遭判拘役,不過他過去在北中南都曾出沒,涉及多起竊案,但持續在外趴趴走,似乎根本不怕法律制裁。

圖/TVBS

 
超商冷藏櫃裡的微波食品,好幾樣通通被丟在地上,黑衣男伸出腳一樣一樣用力踩,把商品通通踩扁才甘願,店員發現有客人竟然在搞破壞,趕緊上前阻止通知店長,但怎麼會有人上門找碴。

圖/TVBS

原來幾分鐘前他拿著一大堆食物,來到櫃檯讓店員刷條碼,但他根本沒打算付錢,這名賴姓男子當天來到超商,拿了起司塔便當茶碗蒸,剝皮辣椒雞湯還有乾麵和咖哩飯,到櫃檯給店員一共353元,但他表明沒有要付錢,想吃霸王餐被拒絕,竟然踩食物洩憤,竟被判拘役50天。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出現在萬華的一間超商,因為拿不到免費的食物,竟然是直接踩爛微波食品,但他不只在北部,連中南部都有他的犯罪蹤跡。」
 

賴姓嫌犯年約62歲,在雙北市桃園戶籍地台中都有多次竊盜紀錄,幾年前在高雄偷東西入監服刑,但出獄後還是一犯再犯,去年十月到今年一月,就有超過10次竊盜紀錄,怎麼能持續在各地趴趴走,難道不能預防性羈押嗎?

非本案律師黃柏榮:「如果他有常常偷竊的狀況,應該是符合預防性羈押的要件,可是個案上可能法官會考量說,這個罪是比較輕的,那所以才沒有去做一個,人身自由的限制的必要。」

圖/TVBS

嫌犯過去竊盜紀錄,好幾件都是判拘役,律師分析可能是這個原因,才會沒有預防性羈押,但四處偷竊毀損,犯案範圍也難預測,沒人知道下次他又會在哪出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超商#拒絕#踩踏#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