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無照醫師 結果共10筆

  • 陸醫稱穴位注射「苯酚」治新冠 遭爆無執照

    新冠肺炎至今無解,患者和家屬都很焦慮,沒想到出現民間偏方,武漢一名無照醫師自創在穴位,打進化工原料苯酚,就能治癒新冠肺炎,還宣稱已經治好15人,但陸媒進一步追蹤,發現他口中說的15人,不但治療當下沒做過核酸檢測,治療後至少有6人檢測後呈現陽性反應。
    2020/03/05 20:08
  • 患者寫紙條給韓國瑜 籲高雄把關醫美觀光品質

    一名林姓女子在高雄市碰到無照醫師,推銷她到隔壁醫美診所進行整型手術,術後發燒,醫美診所要患者自行就醫,送醫後才發現是傷口旁有血塊,導致發炎,住院10天。患者表示,三月底剛好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搭同班機回台,她特別寫紙條給市長,要有關單位能好好督導高雄的醫美觀光品質。
    2019/04/02 16:03
  • 假牙合約診所請密醫看診 高市:將解約

    高雄市仁武區一家牙醫診所是高市老人免費裝假牙合約診所,日前被查獲僱用無照醫師看診,高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全案查證屬實後,將與對方解約,並追討診所請領的不法所得。
    2018/03/19 17:59
  • 無照牙醫看診詐領健保 兩人交保

    高雄市一家牙醫診所兩年前起涉嫌僱用無照醫師看診,並詐領健保給付及裝假牙詐領補助數百萬元。檢調15日前往查緝,帶回診所負責人及無照牙醫,兩人訊後各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18/03/19 15:51
  • 黑心診所「雇密醫」 長達5年桃檢搜索

    桃園一間知名牙醫診所,竟然長期雇請密醫,替病患看診,地檢署接獲檢舉,帶回無照醫師。
    2017/07/27 20:18
  • 涉聘15名無照醫師 李綜合總院長遭起訴

    擁有多家醫院的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為了節省成本,從11年前開始陸續聘用了15名中國、菲律賓等國家醫學院畢業,但是沒有取得台灣醫師資格的密醫,執行醫療業務再向健保申請給付,台中地檢署認定總院長李順安也知情,將他和13名密醫、相關人等,一共27人依違反詐欺罪和醫師法起訴。
    2016/11/16 18:16
  • 李綜合醫院涉雇15名無照醫師 調查局查

    台中苗栗海線大醫院、李綜合醫院昨天突然遭檢調大舉搜索,檢察官還約談醫院高層、醫師、員工共30人,檢警接到檢舉,李綜合醫院涉嫌雇用15名無照醫師,還以看診領藥方式詐領健保費,12小時訊問後江姓總務遭聲請羈押,但法院不准並以20萬交保,李綜合醫院強調15名無照醫師沒有看診只是醫師助理,醫院也絕對沒有詐領健保費,請法院公正審查。
    2016/03/31 13:14
  • 2醫院涉詐領健保 聘10密醫遭約談

    知名連鎖醫院涉嫌詐領健保遭到檢調約談,在台中大甲和苗栗苑裡都有據點的李綜合醫院傳出雇用10名無照醫師,包括來自大陸和菲律賓還沒取得醫師執照就來台擔任住院醫師,醫院甚至濫刷員工和看護的健保卡再詐領健保費,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30多人並要擴大追查。
    2016/03/30 23:02
  • 大陸無照醫師多 拿人命開玩笑

    要知道一個醫師基本的專業能力,就是看他有沒有醫師執照,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個市鎮,卻發現有相當多的私人診所,醫師沒有經過評鑑資格,或是有的執業許可證已經過期,問到主管的衛生單位,官員竟然知道,卻都懶得去管。
    2004/04/11 15:59
  • 無照醫師借牌漂白 公開看診無人知

    台灣醫護人員人力不足的情況並不是秘密,為了滿足病患的需求,少數不肖的醫療院所會聘用無牌醫師看診,為了避免被病患檢舉,這些無牌的醫師會透過各種管道借牌看診,醫護人員更透露,還有黑道勢力在幕後操控這些無牌醫師。
    2004/02/2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