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醫院涉詐領健保 聘10密醫遭約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連鎖醫院涉嫌詐領健保遭到檢調約談,在台中大甲和苗栗苑裡都有據點的李綜合醫院傳出雇用10名無照醫師,包括來自大陸和菲律賓還沒取得醫師執照就來台擔任住院醫師,醫院甚至濫刷員工和看護的健保卡再詐領健保費,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30多人並要擴大追查。


醫院涉嫌詐領健保,檢調人員進入搜索翻開一本本綠色外皮的護理日誌仔細搜查,但護理人員表示有些資料已經被銷毀,不過還好醫院帳冊、病歷紀錄都還在一併被查扣。

穿著黑色上衣、灰色西裝褲快步走入調查室,他就是李綜合醫院的執行長同時也是副院長,為了節省成本涉嫌聘僱來自大陸上海、哈爾濱還有菲律賓就讀醫學院但沒有取得合格證照的密醫,然後在看診時濫刷醫院員工、看護人員的健保卡開立藥物再藉此申請健保給付詐領健保費。

多名護士也遭到約談訊問,調查人員估計涉案的醫院員工就超過30人,台中市調處30日早上搜索苗栗、大甲李綜合醫院還有其他3個涉案的養護機構帶回相關證據,雇用沒有執照的醫師還開藥給醫院病患,檢方獲得線報展開搜索約談,醫院恐怕違反醫事法、健保詐欺也損傷白色巨塔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密醫#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8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