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無法入境 結果共91筆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必勝客又搞事?「大腸蚵仔麵線披薩」這天登場 網:義大利人怒了

    必勝客又要挑戰義大利人的極限了!搶先曝光消息將首次亮相「阿必大腸蚵仔麵線攤」,不少人猜測將推出「大腸蚵仔麵線」口味的披薩,極有可能比照先前曾有過蚵仔煎披薩形式呈現,讓部分網友不禁疾呼:「吃了這口味會不會無法入境義大利?」
    2023/05/16 15:13
  • 台胞證被註記失效! 賴香伶登陸無法入境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原定5/9至13要到大陸福建出席宗教活動,不過卻在廈門機場被海關人員擋下,指其台胞證遭註記失效,被拒絕入境,外界猜測,賴香伶被拒絕原因,是否跟柯文哲的兩岸論述有關?對此賴香伶表示不去揣測連結!
    2023/05/10 13:54
  • 出國少做一件事…他到機場不能飛 慘噴4900:血的教訓

    隨著國境解封,大家迫不及待飛出國旅遊,但護照在家裡躺了3年,許多人因此忘了要檢查有效期限。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近日和老公準備飛往印尼,卻到了機場才被地勤人員告知「護照未滿六個月,無法入境行程國家」。好在,經過地勤的幫忙,緊急在機場辦理新護照,順利化解了危機。原PO事後分享,雖然過程中多噴了4900元,但最終得以順利出國,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2/12/22 22:19
  • 護航高端? 延遲交貨卻不罰 蘇揆:該罰就罰

    審計部報告指出,高端疫苗多次延遲交貨,衛福部卻遲遲沒有開罰,今天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說重話,要衛福部該罰就罰,而部分打高端民眾抱怨,無法入境日本,高端則聲明,日本入境檢疫要求與廠商無關,但是會提供相關文件,協助政府。
    2022/10/14 13:45
  • 美網確定沒他!喬科維奇堅持不打疫苗 無緣參戰

    網球名將「喬帥」喬科維奇,先前因為拒打新冠肺炎疫苗無法入境美國,現在他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確定今年不會參賽美網,無緣在今年追平勁敵納達爾的生涯大滿貫冠軍紀錄
    2022/08/26 14:46
  • 沒打疫苗無法入境美國!喬科維奇宣布「退出美網」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準備抽籤前不到兩小時決定退出比賽。因為美國目前規定要求海外旅行者必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才能登機並入境美國。世界排名第六的喬帥到現在依舊沒有接種疫苗,決定在賽事開打前四天退出比賽,這也讓對手西班牙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還沒開賽就取得優勢。
    2022/08/25 22:53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喬科維奇仍盼打美網持續備戰

    儘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而無法入境美國,但他今天表示,他「正準備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
    2022/07/31 10:27
  • 官方堅持「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喬帥繼澳網也恐無緣美網

    身為少數堅持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的運動員,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挑戰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4冠的夢想,恐怕真的要破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不理會1.2萬球迷連署,美網主辦單位21日再次重申,本屆賽事皆遵守美國政府的防疫規定,未完成疫苗接種的外籍人士,將無法被允許入境;除非獲得特別豁免,否則喬帥恐將真的無緣本屆美網。
    2022/07/21 10:57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萬人連署籲讓喬科維奇打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29日開打,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至今仍拒打COVID-19疫苗,近1.2萬名粉絲簽署網路請願書,呼籲美國網球協會與政府合作,讓喬科維奇得以參賽。
    2022/07/20 15:18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美國網球公開賽「喬科維奇恐缺席」

    因為違反澳洲防疫管制,遭到法院強制驅逐出境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不僅四連霸澳網(Australia Open)之夢落空,也引起多方批評;至今仍未接種疫苗的他,雖順利參加法網與溫網,但面對維持入境防疫管制的美國,喬科維奇恐怕將被迫缺席年底登場的美網公開賽(US Open)。
    2022/06/22 15:29
  • 近20萬人因疫情難返國被除籍 國民黨籲政府放寬規定

    國民黨今天表示,受疫情影響,兩年內無法入境而遭除籍的民眾近20萬,權益受到相當大的影響,要求政府應儘快研擬相關法令的修訂,放寬規定,讓旅外國人的基本權利及投票權利不致受損。
    2022/03/17 13:43
  • 「類鎖國」留學生放棄赴日 學者憂「脫日危機」

    日本9號全境新冠確診逼近十萬,整體疫情仍持續高燒,日本政府獲得公衛與經濟專家許可,確定延長數十個行政區的準緊急狀態。而為了控制國內疫情,日本維持高度邊境管制,暫停發行新簽證,嚴重影響留學生赴日求學,目前有超過14萬留學生無法入境日本,學者擔憂,時間拉長,恐怕讓海外人士對日本失去興趣,引發「脫日危機」。
    2022/02/10 19:50
  • 上訴庭敗訴!約克維奇澳網10冠夢碎 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澳洲簽證二度遭取消。最新消息是,澳洲上訴庭判約克維奇敗訴,代表他已經確定無法繼續停留在澳洲,將被驅逐出境。而且根據澳洲法律,約克維奇在未來3年,恐怕都將無法入境,澳網10冠的美夢,可能因為簽證問題而提前破滅。
    2022/01/16 19:48
  • 沒打過疫苗! 「球王」約克維奇人到澳洲才知無法入境

    網壇球王「約克維奇」為了準備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提前飛抵澳洲。沒想到他竟然被澳洲海關取消簽證,原來他沒有接種過疫苗,違反澳洲的防疫規定。雖然約克維奇說,澳網主辦單位已經給他醫療豁免,不過澳洲總理莫里森表示,約克維奇提出的入境申請,欠缺相關文件,才會拒絕他入境。
    2022/01/06 15:43
  • 快訊/以色列1/9開放199國有條件入境 台灣也入列

    國際最新消息,以色列衛生部稍早宣布,從1月9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天開始,將開放包括台灣在內,199個「橙色名單」國家的民眾,有條件入境以色列。旅客必須帶著「疫苗接種」或是「染疫康復」證明,而且出發和落地都要接受PCR檢測。而美國、英國這些國家,因為疫情嚴峻列入紅色名單,還是無法入境以色列。
    2022/01/03 22:42
  • 外國留學生無法入境 日本語言學校受衝擊

    日本疫情趨緩後,11月初才剛放寬外國人的入境限制,但受到Omicron變異株的影響,日本政府緊急宣布原則上暫停所有外國人入境。這讓日本的語言學校大受影響,原本已經準備好要迎接留學生,現在計畫又得再度延後,讓業者苦不堪言,請看來自東京、特約記者施勗皓的採訪報導。
    2021/12/04 21:38
  • 役男打高端關島轉機遭遣返 外交部:後續將妥善安排

    國民黨立委江啓臣今天表示,日前打高端疫苗的外交替代役男,無法入境關島,請外交部釐清規定。外交部說,依掌握資訊,是役男搭乘的聯航說不行。照關島規定,提供登機前3天內的核酸檢驗陰性報告等,可以轉機。
    2021/11/24 15:58
  • 籲台恢復移工入境 印尼勞動部:已符合防疫要求

    台灣與印尼的勞動部今天開會確認印尼移工入境台灣的防疫措施。印尼勞動部指出,印尼已符合台灣提出的要件,希望台灣立即開放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入境台灣約6000位移工。
    2021/11/09 22:43
  • 西非學生稱申辦簽證屢遭延宕 盼公平對待縮短時間

    一群來自西非國家的境外生今天線上指出,申請簽證屢遭延宕,導致這學期至今仍無法入境,盼簽證審核時間應適當減少,希望能得到與其他國家學生相同的對待。
    2021/11/09 13:54
  • 打不滿2劑、接種高端恐無法入境美國 陳時中允諾有解方

    美國自11月起要求,入境旅客不分國籍必須完整接種兩劑WHO認證的新冠疫苗,台灣除了到年底目標只有6成人口可以打滿兩劑,等於有4成的人無法入境,連打高端的民眾也因為不被承認會碰壁,對此陳時中今(21)日鬆口,12月會提供緊急使用的BNT疫苗作為第二劑,高端方面也持續溝通。
    2021/10/21 14:02
  • 美墨邊境大門19個月後重啟!接種中俄疫苗恐遭美拒絕入境

    美墨邊境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自去年3月以來便維持關閉狀態,僅開放必要通行。時隔19個月,美國政府於當地時間(12)日宣布將於11月開放已完成接種的民眾進入美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對這項決定表示歡迎,但礙於美國官方當前只認定由美國FDA及WHO核准的疫苗,恐怕有數百萬接種大陸「康希諾」和俄羅斯「衛星五號」(Sputnik V)疫苗的墨西哥人被拒於門外無法入境。
    2021/10/14 11:05
  • 高端不被WHO認證!「無法入境美國」 陳時中鬆口進度

    美國11月起取消來自33個國家的旅客入境限制,並額外規定全球所有旅客必須完整接種疫苗,只有施打WHO認證的6款疫苗才能入境,但其中並無高端。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高端正在努力爭取國際認同。
    2021/10/09 14:22
  • 賴清德沒應惠恕仁邀出訪!帛琉觀光局:打高端暫無法入境

    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不過帛琉國慶日10月1日已經過了,卻不見副總統賴清德公布計畫,外界質疑是否和他接種的是「高端」疫苗有關,昨(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雖說目前應該沒有此規定,但《TVBS新聞網》向帛琉觀光局求證,確實帛琉目前規定,接種高端無法入境帛琉。府方人士則表示,是防疫考量才沒出訪。
    2021/10/05 11:24
  • 印尼認可了「高端疫苗」 想脫口罩?條件曝光

    世界各國陸續提出「國境鬆綁政策」,像是要接種疫苗或提出抗體證明,陳時中一早受訪提到台灣還是以「國內優先」,但我們即便降級後,專家們認為還是無法脫下口罩!除非疫苗接種率達2劑8至9成以上,如此情況大家得勤打疫苗,打什麼疫苗也是問題,打高端的人今年11月後很可能無法入境美國,好家在也有好消息,印尼認可高端入境。
    2021/09/2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