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無人跡 結果共5筆

  • 星鏈網路+無人機偵察 CNN:烏軍秋季大反攻新戰術

    烏克蘭的大反攻,即將包圍被俄軍佔領超過7個月的大城赫爾松!CNN採訪團隊在前線採訪,發現烏軍是利用星鏈網路和無人機偵查,來鎖定俄軍陣地攻擊,效果非常顯著。只是烏克蘭現在也擔心,無法抵擋俄羅斯的無人機攻擊。現在傳出烏克蘭向北約要求提供無人機干擾技術,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警告,北約一旦插手,恐導致全球災難。
    2022/10/15 18:09
  • 勞斯萊斯Landspeed Collection秒殺登場 為致敬地表最速男而生

    ​​​​​​​1938年,美國猶他渺無人跡的Bonneville Salt Flats鹽灘上,英國車手George Eyston駕著Thunderbolt與其團隊在此創造了357.49mph(575.34km/h)的陸地速度新記錄,他所駕駛的東西有輪子卻長得不太像車,比較像是沒有翅膀的怪異蒙皮飛機,這是人類用以探索地表速度極限的終極機器。
    2021/06/28 11:20
  • 日本七大廢墟景點 無人島、世界文化遺產都上榜

    近年來吹起一股另類廢墟旅遊風,讓動漫迷、廢墟迷,更或是婚紗攝影者都趨之若鶩,不論是人跡罕至的無人島、廢棄遊樂園,甚至是礦場遺址,紛紛因被重新關注而進行重整,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樂天旅遊精選日本七大廢墟景點,為遊客揭開神秘面紗,一探遺址特色。
    2017/08/02 14:00
  • 受不了無人機亂飛! 陸6/1起「實名制」控管

    中國大陸空拍機市場驚人,各式各樣的「無人機」總數直逼2萬架,但最近卻接連傳出,違法飛入禁航區,癱瘓機場等事件,逼得大陸民航局昨天正式發布通知,從6月1日起,所有重量在250公克以上的無人機,必須要「實名制」,也就是,機主要上網登錄真實姓名跟手機號,不然就算違法飛行。
    2017/05/17 12:10
  • 愛貓製標本「飛上天」 藝術作品挨轟殘忍

    看到一隻貓咪飛在天上,你會有什麼反應?荷蘭一名發明家詹森(Bart Jansen),突發奇想把「動物標本」結合無人機,讓只能在地上跑的動物也能飛上天空,但活生生的標本被套在無人機上,也讓不少人覺得殘忍。
    2016/08/01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