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烤豬肉 結果共18筆

  • 檸檬塔大份餐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下午茶,除了享受美味,還有親友歡聚分享的快了,彰化一家義式餐廳,就是以分享為概念,大鍋大份量的菜色,炙燒牛肉,烤豬肉,披薩等等,讓聚餐客人分食享用,搭配酸入雙頰的檸檬塔解膩,很受到歡迎。
    2023/05/03 20:17
  • 月餅、文旦熱量高解饞這樣吃 營養師揪名廚推健康烤肉餐

    中秋的腳步近了,月圓人團圓,除了享受月餅、文旦外,親朋好友常相聚開烤肉趴,享受口腹之慾,但攝取過多高油、高熱量食物容易造成腸胃負擔,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營養科組長黃琳惠,營養師陳宛伶和主廚張焮雄,向民眾推薦健康烤肉餐「烤豬肉黃瓜捲佐梅子醬」和「泰式鮮蝦柚子沙拉」,簡單美味又健康。
    2022/09/01 16:25
  • 來費城必嚐! 烤豬肉三明治汁多味美吸饕客

    提到美國東岸的費城,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通常是起司牛肉三明治,不過其實說到比較傳統、道地的美食,其實是烤豬肉三明治,鮮嫩的烤豬肉,搭配起司和蔬菜,是當地許多居民的共同回憶。
    2020/10/16 15:02
  • 烤豬認證!木材生火 百斤大豬「焦脆不夾生」

    南投埔里首創「烤豬肉證照」,由原住民老師從升火開始教,一整套課程從環境衛生到把豬肉端上桌,師傅強調除了生火要順利,豬肉的肉質要焦脆,不能有生肉夾雜,除了術科考試以外,學員還得通過筆試,才能順利考照。
    2020/06/09 16:05
  • 不怕肉塊烤焦 旋轉鍋幫做烤牛肉大餐

    在家想做烤牛肉或烤豬肉大餐,往往得大量花費時間,在控制火候和肉塊位置,以免肉被烤焦,不過在日本,有廚具業者研發新鍋具,透過讓鍋具自動旋轉、控制火候,讓製作烤肉大餐,變得更簡單。
    2019/11/27 12:02
  • 來自東方的神秘美味 桂花茶葡萄小籠包

    現在東京流行蒸的美食,麵包要用蒸的,甚至還改良韓國料理,把烤豬肉改成蒸牛肉,獻上全新美味,甚至還有一款,桂花茶葡萄小籠包,來自東方的神秘美味,讓人大驚奇。
    2019/11/21 20:40
  • 全台首列3D漫畫車廂 世界美味捷運上「吃」得到?!

    台灣零食市場吹起「異國風」,看準消費者對異國風味愛不釋手,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的洋芋片第一品牌-樂事推出「韓式辣烤豬肉」、「泰式香烤明蝦」、「義式窯烤披薩」三款世界級美味。香辣銷魂、人吃人愛的「韓式辣烤豬肉」,調查顯示未上市前的試吃就挑起購買慾,88%的消費者吃過就想買;海味十足的「泰式香烤明蝦」在泰國零食市場紅翻天,創造了每2秒賣一包的超「蝦」紀錄;還有叱吒海外10年的經典口味「義式窯烤披薩」,層次豐富,更是洋芋片界的超級巨星。除了三種「大有來頭」的新口味,這次樂事更請到全世界走透透的專業吃貨莎莎、阿翔擔任代言人,介紹這世界級的美味!
    2018/04/18 18:28
  • 專屬屏東線! 台鐵將推「紅藜飯」特色便當

    台鐵屏東線便當首度曝光!台鐵便當因為平價加上令人懷念的味道,吸引不少饕客喜歡,目前從北到南有將近36款便當,從最便宜的60元排骨便當,到188元的都有,但現在推出屏東款,原來的白米飯,改用屏東原住民傳統作物紅藜飯,搭配鹽烤豬肉片、青花菜、牛蒡絲等等,熱量低於八百大卡,標榜健康,一個一百元,預計明年初開賣!
    2017/11/27 13:00
  • 瓦斯桶起火沿路滾 引燃臨停巴士釀火燒車

    大陸重慶1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意外的原因是附近餐廳員工用噴槍烤豬肉,意外引燃瓦斯桶,員工沒有撲滅火勢,只顧著把燒燃中的瓦斯桶拖出店外,沒想到燃燒中的瓦斯桶沿著馬路一直滾,碰到停在路邊的巴士才停住,但也引燃巴士,釀成火燒車意外。
    2015/11/13 11:23
  • 【好吃一點訣】黃到底!印尼黃薑入飯菜 香濃峇里島風

    好吃一點訣來吃峇里島風味餐,用泰國米煮飯,裡面放黃薑,附帶峇里雞湯,一樣是放了印尼香料,另外搭配烤豬肉,肉片用香草浸泡一個晚上,整套餐吃下來,濃濃的香料味,充滿異國風。
    2014/01/23 12:24
  • 【好吃一點訣】皮脆肉軟豬肋排 號稱「82歲也咬得動」,業者?

    耶誕節要到了,來份BBQ煙燻豬肋排,是不是很有過節的感覺,內湖一間美式餐廳,老闆明明是英國人,因為自己的興趣從美國學來道地的烤豬肋排,這肋排經過23種香料粉醃製後,用旋轉烤爐以龍眼木熏烤個4-5個小時才能上桌,淋上特製醬汁,味道獨特,不管牛肉還是豬肉,經過長時間悶烤,外皮酥脆,但肉質軟嫩,美式BBQ,號稱連82歲阿嬤都能咬得動。
    2013/12/16 17:15
  • 【好吃一點訣】皮脆肉軟豬肋排 號稱「82歲也咬得動」

    耶誕節要到了,來份BBQ煙燻豬肋排,是不是很有過節的感覺,內湖一間美式餐廳,老闆明明是英國人,因為自己的興趣從美國學來道地的烤豬肋排,這肋排經過23種香料粉醃製後,用旋轉烤爐以龍眼木熏烤個4-5個小時才能上桌,淋上特製醬汁,味道獨特,不管牛肉還是豬肉,經過長時間悶烤,外皮酥脆,但肉質軟嫩,美式BBQ,號稱連82歲阿嬤都能咬得動。
    2013/12/14 09:54
  • 豬肉竟添有毒硼砂 泰國食物1/3不合格

    泰國是台灣遊客熱門旅遊聖地,很多人到泰國旅遊,除了品嚐他們的料理,也會買些泰國乾食,回來當伴手禮,不過根據泰國消基會最新抽樣調查,泰國市面上販售的食品,竟然有高達1/3,沒有達到安全標準,除了肉類添加了硼砂甲醛,蔬果都有化學藥劑殘留,超市裡的冷凍食品,有2/3標籤和內容物不符,明明烤豬肉,竟然標示「雞肉」。
    2013/06/19 21:40
  • 吐司盅走泰國風 沙嗲肉串鹹味吸客業者?

    人氣蜜糖吐司,現在有了鹹食口味,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泰式吐司盅」,把挖空的吐司麵包,烤得微酥,搭配烤豬肉串,附上花生醬與紅咖哩調成的泰式醬汁,大口吃肉配土司,讓喝下午茶,想來份茶點的客人很有飽足感。
    2012/08/06 16:33
  • 吐司盅走泰國風 沙嗲肉串鹹味吸客

    人氣蜜糖吐司,現在有了鹹食口味,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泰式吐司盅」,把挖空的吐司麵包,烤得微酥,搭配烤豬肉串,附上花生醬與紅咖哩調成的泰式醬汁,大口吃肉配土司,讓喝下午茶,想來份茶點的客人很有飽足感。
    2012/08/03 10:50
  • 開放牛!「豬」農抗爭 產銷訴求搭順風

    抗議瘦肉精美牛有條件解禁,台灣豬農北上遊行,雖然行政院長陳冲傍晚又開記者會,重申牛豬分離政策,豬農似乎還是無法接受;其實現在國人吃的豬肉,無論是炸豬排、吃火鍋涮的五花肉、烤豬肉串等等,幾乎都是本土豬,進口豬肉佔總市場還不到1成,倒是豬農還要求檢討產銷制度,似乎在美牛議題發燒的當頭,順便提出其他主張。
    2012/03/08 18:25
  • 暑期促銷! 1元能吃牛肉麵或烤肉

    1元除了打公共電話,還能做什麼?答案是可以吃到一碗牛肉麵,或是一籠湯包,1元雞排加飲料,烤豬肉串、髮飾和剪頭髮,只要1元,台中市12家店聯合暑期促銷,民眾還能搭乘免費公車,到處吃喝玩樂,一天下來可能還花不到50元。
    2009/07/17 19:20
  • 連鎖效應 燒肉店一盤肉漲20元

    想吃烤燒肉得付出更高代價,豬肉價格創新高,燒肉業者擋不住成本上漲壓力,紛紛醞釀要漲價,燒肉店帥先漲,本來一盤要價120元的豬肉片要賣140元,連豬肉乾還有西餐廳的烤豬肋排也跟著要調整售價。
    2008/05/2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