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炸烤 結果共12筆

  • 連假叫餐等翻天! 外送員:避開連鎖店炸烤物

    跨年想好要吃什麼了嗎?披薩店門口人潮不間斷,要趁著跨年之前先儲糧,還有民眾光是想買個晚餐就等了2小時,不僅是實際到門市買,點外送可能也有得等了,網友在臉書發文建議,外送千萬別點連鎖品牌的飲料跟餐廳,根本拿不到會餓壞,還有外送員提醒,要點離家裡近一點的門市。
    2023/12/31 19:10
  • 空氣清淨機恐傷肺?5家電上榜「比煮菜還慘」:濃度飆破千倍

    由於使用起來相對便捷、甚至還能在加熱過程中「逼出多餘油脂」,讓氣炸鍋成為當代廚房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巨頭;然而卻有部分民眾不知道的是,無論是氣炸鍋,還是氣炸烤箱,在有加熱功能的情況下,就絕對不可能「無油煙產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蘇一峰醫師也提醒表示,部分家電與電器的空氣汙染也不該掉以輕心。
    2023/12/08 21:15
  • 烤箱防呆功能UP! 「溫度最高限制、打開即斷電」

    持續追蹤,要防止烤箱過熱燃燒,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烤箱都有防呆機制,以及安全功能,像是油切氣炸烤箱,設定時間一到就立刻停止運作,也有溫度限制,還有多功能摺摺鍋,則是主推60分鐘自動斷電,過熱也有保護機制,另外民眾好奇水波爐或微波爐後方常有塑膠條,也者也解釋這是為了幫助隔熱和散熱。
    2023/03/25 19:18
  • 超商化身美食街!推40款烤炸物 「日本限定」隱藏版炸雞開賣

    看好上班族及外食族喜愛現做熟食,瞄準台灣民眾喜愛熱食、炸烤物、麻辣口味等需求,超商全家以聯名款、熱門小吃及隱藏版炸烤物策略推出40款的特色美食,包含鼎王聯名麻辣肉包、鼎王麻辣腸、香現烤葡式千層蛋塔、現蒸雙色玉米、夜市小吃黃金翅包飯,並同步推出日本超商熱銷的黃金雞腿排等炸烤物,將超商熟食區打造成現做街頭美食街。
    2022/09/15 14:43
  • 熱炸烤番薯!9縣市拉高溫警報 恐有新颱「影響機率增」

    受高壓影響及華中暖空氣南下,今(21)日水氣減少,天氣晴朗穩定、高溫炎熱,午後在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以偏山區為主,降雨也較局部而短暫。中央氣象局針對9個縣市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避免戶外活動,若必要外出時請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目前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擾動仍在發展中,最快明(22)日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成輕度颱風,對台灣的影響還有待觀察。
    2022/08/21 07:50
  • 【今日熱搜】台股/停電/氣炸烤箱/王祖賢/李立群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股」。台股今天開高震盪走低,盤中一度下殺逾200點,跌破15200點關卡,隨後跌勢收斂。權值股台積電則重挫近2%,下探485元,再創波段新低,航運族群持續疲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13:26
  • 氣炸鍋退流行了?主婦大推「氣炸烤箱」能取代:不會後悔

    許多廠商陸續推出簡單易上手的烹飪家電吸引消費者購入,前陣子氣炸鍋相當受到歡迎,就有料理小白好奇問究竟該買烤箱還是氣炸鍋,沒想到一票網友狂推這項最新「烹飪家電霸主」。
    2022/06/22 22:00
  • 頻檢舉!炸烤店裝排煙設備 建管處認「違建」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炸烤店,多次遭民眾檢舉油煙味太重,業者花了13萬,在室外裝設除味箱,卻被建管處認定是違建,勒令拆除,只好再花30幾萬,把設備安裝在店內,但室內通風不佳,仍遭環保局開單,業者無奈,每更動一次設備就得花大錢,不知該聽誰的。
    2022/01/07 19:28
  • 台灣進美豬內臟逾萬噸 怎分辨報你知

    根據財政部關務署統計,107年,台灣豬內臟進口量總共2萬6千多公噸,其中美國是最大宗,進口、台灣豬內臟,如果沒有標示怎麼分辨,業者說,如果以豬腳來說,美豬體型比較大,以內臟來說,冷凍的吃起來比較沒甜味,而且腥味比較重,但是汆燙或清燉沒經過太多調味還吃得出來,要是滷炸烤過,就難分辨了。
    2020/09/04 19:12
  • 薯條炸過頭、土司烤太久 小心癌症吃上身!

    英國政府食品科學家警告,以炸烤方式高溫烹煮麵包、薯條和馬鈴薯等澱粉類食物時,顏色變成金黃即可食用,切勿烹煮到黑褐色,這樣才能減少吃進致癌化學物「丙烯醯胺」的風險。
    2017/01/23 17:57
  • 吃紅肉恐致癌? 營養師:避免用炸烤烹調

    民眾愈來愈習慣西方紅肉飲食,例如牛排、羊排等。世界衛生組織把牛、豬、羊等紅肉列為2A級致癌物,跟農藥年年春還有在加工澱粉類食品裡面含有的丙烯醯(音同「希」)胺等同等級。因為紅肉中含有「左旋苯丙胺酸」及「肌胺酸」,經過高溫油炸或是燒烤後,只要超過150度,就會產生致癌物質「異環胺」,不僅會導致大腸癌,還會罹患乳癌。營養師建議最好使用蒸煮的方式烹調牛肉,使用肉絲或肉片減少烹調時間,避免增加罹癌的風險。
    2015/10/27 20:30
  • 〈獨家〉百變饅頭!炸烤鹹甜皆宜 月銷900顆

    饅頭現在不光是只能夾蛋夾肉鬆而已,高雄有業者把蒸好的白饅頭拿來炭烤,夾上炸過的雞柳,配合泰式酸辣醬汁,酸酸甜甜,風味特殊;或者是饅頭炸到金黃色,再抹上巧克力、草莓或者是芝麻醬,又成為不同口味的點心,才賣不到1年,每個月都賣出900份。
    2010/11/1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