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炸彈客 結果共565筆

  • 李鍾碩《音爆浩劫》聯手金來沅、車銀優 南柱赫《厄憶追凶》韓票房高

    韓國男神齊聚登大銀幕!李鍾碩推出新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炸彈客的角色,將和飾演「前海軍副艦長」的金來沅,展開激烈對決,這是李鍾碩從影以來挑戰最大量動作戲,能和金來沅合作直呼圓夢,這次車銀優和朴秉恩也加入演出,而另一部由南柱赫、李星民演的懸疑動作片《厄憶追凶》,10月底在韓國上映,票房突破5億韓元,台灣粉絲迫不及待觀看。
    2022/10/29 20:14
  • 俄駐阿富汗使館遭襲 炸彈引爆2死10多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俄羅斯大使館,今天(9/5)遭到炸彈客攻擊,造成2人死亡,至少十多人受傷,死者都是大使館館員,當時俄羅斯外交官,正在門口宣布申請俄羅斯簽證的學生名單,這名炸彈客突然接近,遭到警衛開槍中彈,卻還是引爆炸彈,目前炸彈客的犯案動機,當地警方還在全面調查中。
    2022/09/05 21:35
  • 巴黎恐攻炸彈客 遭判無期.法國最重刑

    6月29日在法國巴黎有一場重要的宣判,歷經6年半的等待,超過9個月的漫長審理,2015年奪去130條人命的巴黎恐怖攻擊,唯一活著的自殺炸彈客面對判決。法國早已廢除了死刑,所以這名32歲嫌犯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被判無期徒刑,至少30年後才能申請假釋,已算是法國法律能給的最重刑罰。許多罹難者家屬與當時受傷的倖存者,到場旁聽,有人滿意判決,也有人這時才發現,判決無法真正療癒內心的傷痛。
    2022/06/30 19:49
  • 馬路我家!女騎士「螃蟹鬼切」被追撞 網:自殺炸彈客

    轉彎想切就切!高雄昨(27)日中午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十字型路口時,疑似想左轉,突然將車頭向內車道偏,遭到後方直行黑色休旅車追撞。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用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看完在下方怒轟女騎士「根本出來害人的!」。
    2022/04/28 10:44
  • 「孔子學院」遭恐攻3陸師亡 中巴「一帶一路」惹民怨

    身為中國「一帶一路」倡議下,獲得最多基建投資的巴基斯坦,週二驚傳由中方開設的孔子學院遭恐怖攻擊。一名女性自殺炸彈客在學校車道入口,針對中國教師的交通車引爆炸彈,導致4人死亡、多人受傷。這已經是巴基斯坦過去10個月來,第三起針對中國人的恐怖攻擊事件,宣稱犯案的分離武裝組織,長期反對一帶一路項目,認為是掠奪當地資源、侵害在地生存。而巴國的瓜達爾港,去年底也曾發生反中示威。儘管中巴高層都強調兩國關係堅若磐石,但合作的果實若無法與人民共享,恐怕中巴友誼路仍將坎坷。
    2022/04/27 20:00
  • 巴基斯坦孔子學院遭恐攻「3陸公民罹難」 北京要求嚴懲

    巴基斯坦喀拉蚩大學孔子學院的車輛26日遭受自殺炸彈客攻擊,中國教師有3人遇難、1人受傷。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對此事件表示強烈譴責,並稱「中國人的血不能白流」。
    2022/04/27 09:27
  • 巴基斯坦清真寺遭炸彈客襲擊 至少56死近20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夏瓦(Peshawar)一座什葉派清真寺,今天遭到自殺炸彈襲擊,爆炸威力強大,造成至少56名信徒死亡,194人受傷,其中50人傷勢嚴重。
    2022/03/04 22:51
  • 跨年夜驚傳炸彈威脅! 高調署名還嗆「帶炸彈投總統府」

    歡樂的跨年夜傳出炸彈客威脅事件,高鐵今(31)日晚間傳出收到民眾署名「唐澤貴洋」留言威脅「本日已購買從高鐵台中北上車票,會隨身攜帶炸彈」甚至揚言將炸彈投向總統府,警方證實此消息,並表示全力追查身分並加強維安管控。
    2021/12/31 21:22
  • 民主剛果東部自殺炸彈攻擊 釀至少6死

    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東北部城市貝尼(Beni)市長卡沙勒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今天在市內一家餐廳發動攻擊,造成至少5人以及自殺炸彈客本身喪命。
    2021/12/26 09:02
  • 炸彈客抓到了!疑為保護費 丟爆裂物恐嚇

    台北市萬華有工地被放炸彈恐嚇,警方抓到嫌犯!16日工人向警方表示,曾有一群人來工地,疑似想討保護費,當時大家不以為意,但隔幾天就被人放炸彈,懷疑有關聯,專案小組循線逮人,抓到32歲的陳姓嫌犯,發現他前科累累,還曾趁著青山宮遶境活動,開槍鬧事導致一死一傷。
    2021/12/18 12:24
  • 嚇!炸彈客闖工地放「爆裂物」 嗆:不准開工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12/16)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不具殺傷力的「假炸彈」,現場工人說,當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工地,把爆裂物丟在怪手底下,還恐嚇大家不准開工,而工地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12/16 23:25
  • 惡作劇?台鐵收「恐嚇信」 炸彈客稱屏東站搭莒光號炸總統府

    台鐵又被恐嚇,今天(11/30)上午十點半左右,局長信箱遭留言恐嚇,有人宣稱要搭早上10點的莒光號,從屏東站北上炸總統府,說會背登山包裝刀槍,還會放壓力鍋,台鐵緊急通報南部各車站,鐵路警察也加強巡檢,而台鐵表示,收到訊息時,已經超過留言中,宣稱的「上午10點」班次,但仍然不敢大意。
    2021/11/30 17:51
  • 又有炸彈客?台鐵收恐嚇信 屏東搭莒光號北上炸總統府

    台鐵今(30)日好不平靜!台鐵3167次列車上午10時許,行經嘉義水上鄉南靖車站,一名旅客聲稱要殺人,現在台鐵局長的信箱又收到恐嚇信,有人說上午10時,要帶著炸彈、壓力鍋、球棒等,從屏東搭莒光號北上去炸總統府。由於台鐵日前才接獲炸彈恐嚇信,今日又有類似事件,台鐵也不敢大意,趕緊報警,目前未發現異狀。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局長廖美鈴表示,對於近日連續接獲兩次恐嚇留言,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追查留言者,並持續加強各火車站區警戒及巡邏檢查。
    2021/11/30 13:16
  • 機智! 利物浦恐攻「司機反鎖車門」炸彈客自爆身亡

    英國在星期天國殤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經過48小時的抽絲剝繭,被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並且將英國的恐攻威脅級別上調到「嚴重」,這是第二高的警告層面,意味恐怖攻擊隨時有可能會發生!而這起攻擊只有32歲的炸彈客一人死亡,要歸功於機警的計程車司機,他發現乘客言行舉止怪異,因此停車後將車門反鎖,自己從駕駛座逃出來,但背部被燒傷,治療後已經出院。
    2021/11/16 19:55
  • ISIS鎖定周五恐攻 阿富汗清真寺又爆炸逾40死70傷

    阿富汗又發生炸彈攻擊事件!第二大城坎達哈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在周五適逢穆斯林祈禱時間,出現自殺炸彈客攻擊,根據目擊者透露,傳出三次爆炸聲響,至少40人死亡、70多人受傷,同樣也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犯案。
    2021/10/16 12:28
  • 法國人的痛!2015年巴黎恐攻「世紀審判」開始

    2015年震驚全世界的巴黎連環恐怖攻擊事件,審判終於開始了!費時近6年的調查,案件涉及300名被害人,將有330名律師出庭,持續九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媒體形容為法國的世紀大審。20名被告中最受矚目的,是恐怖攻擊當天唯一生還的自殺炸彈客,他除了不配合調查,也在庭上口出狂言,說他放下一切工作,只為了當伊斯蘭戰士,讓旁聽的倖存者和罹難家屬,相當憤慨。
    2021/09/09 19:56
  • 撤離最終日 美軍遭火箭攻擊 報復ISIS-K 誤殺10平民

    阿富汗美軍最後一架軍機在30號離開喀布爾機場,20年阿富汗戰爭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在撤軍的最後一天,喀布爾機場遭到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的火箭炮攻擊,美軍成功攔截才沒有造成傷亡。美國在阿富汗打了場灰頭土臉的戰爭,卻在要離開前夕下留一個汙點,美軍在攻擊ISIS-K的炸彈客的同時,也炸死了10名阿富汗平民,其中包括7名孩童,美國國防部坦承疏失,並對事件展開調查。
    2021/08/31 20:00
  • 革命開始了!美國會前有「自稱炸彈客」 場面一度緊張

    美國國會圖書館,當地周四上演炸彈驚魂!有男子在臉書直播,要求拜登下台,否則要引爆車內炸彈,嚇得華府警方立刻疏散附近人員,並拉起團團封鎖線週邊道路。最後經過五個小時的談判,男子被警方制伏,只是他的犯案動機,目前還有待釐清。
    2021/08/20 11:29
  • 印尼天主教堂遭恐攻 警方:神權游擊隊犯案

    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首府錫江巿一間天主教堂外昨天遭恐怖攻擊,兩名炸彈客身亡。警方指出,嫌犯是激進組織「神權游擊隊」成員,該組織2年前犯下菲律賓和魯鎮的教堂爆炸案。
    2021/03/29 13:15
  • 印尼錫江驚爆!炸彈客襲天主教堂 至少1死14傷

    印尼錫江的孟加錫大教堂,今天上午遭到自殺炸彈攻擊,有炸彈客騎摩托車想闖進教堂,結果在門口引爆炸彈,至少造成1死14傷,其中死者就是炸彈客本人。
    2021/03/28 17:28
  • 炸彈客吳富鋐看守所內身亡 南檢解剖相驗

    男子吳富鋐於108年12月在中國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放置爆裂物,落網後一審判刑9年6個月。昨天早上被發現在台南看守所舍房內頸部纏繞繩索死亡,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1/02/22 12:45
  • 製「撒旦之母」想炸國民黨部 炸彈客吳富鋐看守所內身亡

    男子吳富鋐因不滿國內政局時事,2019年12月在台南後壁區國民黨部放置俗稱「撒旦之母」的爆裂物,事跡敗露後立刻遭到警方圍捕,被關押在台南看守所。沒想到昨(21)日6時許早點名時,所方發現吳富鋐陳屍在舍房內,已明顯身亡,目前全案交檢方調查中。
    2021/02/22 08:04
  • 「耶誕炸彈客」女友去年早報案 警疑失職反嗆:馬後炮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耶誕節發生露營車爆炸事件,繼炸彈客正面照曝光後,又有一份文件揭露一名自稱凶嫌的女友,早在一年多前便曾報案檢舉,警方因此被認為失職,不過對此他們則反嗆,當時已做適當處置,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炮」。
    2020/12/31 21:38
  • 快訊/國民黨後壁黨部放「撒旦之母」 炸彈客被判9年

    高雄男子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2月12日清晨,在國民黨台南市後壁黨部放置俗稱「撒旦之母」爆裂物,事後躲到高雄市苓雅區一棟透天厝,與警方對峙12個小時,警方發動三波攻堅,嫌犯身中4槍倒地後,終於落網,台南地方法院(24號)下午審理終結,炸彈客吳富鋐被判刑9年6個月徒刑。
    2020/11/24 14:55
  • 阿富汗首都驚爆恐攻!目標副總統車隊傳2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驚傳大爆炸!阿富汗副總統薩利赫(Amrullah Saleh)的車隊遭炸彈襲擊,現場濃煙密布,引發恐慌,副總統一度狀況不明,所幸順利脫逃;不過由於炸彈破壞人口稠密地區,仍造成2人喪生、12人受傷。據《法新社》報導,薩利赫的助手表示,凶手是一名自殺炸彈客,在薩利赫離家上班時便瞄準車隊、伺機行動。
    2020/09/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