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災難片 結果共128筆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猩球崛起》新作猿人王國誕生! 《龍捲風暴》致敬經典災難片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相隔7年再推新作《猩球崛起:王國誕生》,最新預告出爐,可見由猩猩成為主導,人類被迫生活在陰影中,五月就要重返大銀幕!另外1996年賣座片《龍捲風》也推現代篇章《龍捲風暴》,強調雖然有許多「致敬」元素,但是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準備搶攻暑假檔期!
    2024/02/13 18:15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有片/恐怖巨浪撞破大門 馬紹爾群島美軍基地成汪洋

    位於馬紹爾群島的美軍基地,當地時間20日晚間遭到巨浪襲擊,導致基礎設施受損,數十人被迫撤離。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巨浪以驚人的威力撞破大門,室內頓時宛如汪洋,就像災難片中的場景。
    2024/01/24 18:22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釜日電影獎揭獎!李秉憲3度封帝 金宣虎奪男新人獎

    韓國「第32屆釜日電影獎」今(5)日晚間於韓國釜山揭獎,李秉憲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第3度於釜日電影獎稱帝,影后則頒給《溫室》的金瑞亨。而《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也拿下4獎成為本屆釜日電影獎最大贏家。
    2023/10/05 21:19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本週強檔/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成毒梟 李炳憲迎韓國末日危機

    進入8月第二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3大香港男神合體飆戲的《掃毒3:人在天涯》,以及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末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2023/08/11 11:46
  • 夏威夷恐怖野火36人喪命 濱海小鎮燒成「末日廢墟」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逾200棟建築遭到燒毀,至少已經36人死亡。其中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大量建築和車子遭到燒毀,現場宛如災難片中的末日廢墟,讓當地居民忍不住感嘆「從沒見過這種慘狀」。
    2023/08/10 17:33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災難片精準預言隔年大火  演員真玩火變「人體火球」

    災難片《烈火浩劫》取材自真實森林大火事件,將在6月2日全台上映,劇組為讓觀眾有沈浸式體驗,特別在攝影棚內大手筆重現80公尺的朗德道路,還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飾演帶著父親奮力逃生的男主角「西蒙」。除了角色的內心戲,還有不少艱難動作戲,他幽默表示自己有「抖M」性格:「我熱愛虐待自己的身體!」
    2023/05/25 19:00
  •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2023/04/13 18:49
  • 何超儀結婚20年「當媽」了! 一口氣宣布4大喜訊

    港星何超儀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也投入影視作品製作,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今年宣布投資、籌備4部電影作品,其中活屍喜劇《全力屍殺》將與鄭伊健時隔7年再度合作,特別受到影迷關注,另一部則是災難片《美鳳》,她將化身地表最強老媽,為尋找女兒對抗變種人,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結婚20年,一直沒有計畫生小孩,不過她曾透露看身邊朋友陸續升格父母,內心曾有動搖過,這次如願在電影中體驗當媽了。
    2023/03/15 19:04
  • 重現封院危機!災難片《疫起》顯人性 若是你會救人還自保?

    揭開台灣20年前的抗疫傷痛,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導演林君陽,聯手《返校》監製李耀華,找來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等人,演出被疫情壟罩下,受困在醫院的人,將面臨身心靈巨大考驗,其中王柏傑化身醫師,把救人與生存矛盾掙扎,詮釋淋漓盡致。
    2023/03/03 17:53
  • 尖沙咀四級火警!市區罕見大火急救難度高 網曝3大原因

    【尖沙咀大火/海員之家/四級火】尖沙咀中間道興建中的「海員之家」大廈,週四(2日)晚上11時許發生大火,大廈高層位置冒出火光,消防經現場評估後,於11時39分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加派人手前往搶救,至凌晨1時46分火警升為四級。現場火勢猛烈,港島區居民隔着維多利亞港都能看到對岸發生火警,目擊的市民形容:「好像拍災難片」。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至今(3)日凌晨仍在關注相關新聞,形容在鬧區發生如此嚴重的火警相當罕見,綜合網友意見,更分析出火警撲救有難度的3個原因,又叮囑消防員救火時小心,「最緊要人無事」、「消防員,救火前先顧好安全!」
    2023/03/03 08:33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 《明天過後》災難重現!最強暴風雪襲美 傳多人猝死街頭

    堪稱過去十年來規模最強、最猛烈的「炸彈氣旋」侵襲美國,多處在暴風雪的肆虐下均傳出災情,甚至有人被發現因承受不了低溫而猝死街頭,彷彿瞬間進入冰河時代的場景也讓不少民眾嚇壞,直呼根本就是當年的災難片《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翻版。
    2022/12/25 15:51
  • 攻春節檔!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 扮機長救乘客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回歸大銀幕,聯手《漫威盧克凱奇》的麥克寇特,主演《迫降危機》,這次他化身機長,解救被武裝分子挾持的乘客,耗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即將在春節登場,另一部諜報動作片《五眼聯盟》,傑森史塔森將化身特務,帶領團隊阻止軍火商出售致命武器。
    2022/12/24 14:35
  • 空中火球連發如災難片! 俄逾70枚飛彈轟烏、半數針對基輔

    烏克蘭週五遭到俄羅斯超過70枚飛彈轟炸,尤其首都基輔和烏東與烏南幾座大城是重點目標,全國陷入大停電,地鐵站擠滿大批民眾,沒電也沒網路可用。CNN駐當地記者甚至說,他們所在地離攻擊地點甚至近到還能聽見防空系統啟動聲音。
    2022/12/17 15:20
  • 搭世足熱!李鍾碩《音爆浩劫》炸足球場 《放牛班足球隊》改編球星故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開幕,而電影也搶搭世足賽熱潮,即將上映的《放牛班足球隊》,就是取材自西班牙球星「瓦爾多」的真實經歷;而另一部由韓星金來沅、李鍾碩主演的災難片《音爆浩劫》,則是描述在足球場上發生的炸彈攻擊事件,緊張又刺激。
    2022/11/20 17:28
  • 梨泰院意外! 韓網紅目擊還原過程「像拔河」:強大力量壓迫而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影后金惠秀在IG發限時動態協尋失蹤民眾,名人也都發文祈禱。另外,一名台灣網紅「安琪」當時人也在梨泰院,直呼現場宛如災難片。
    2022/10/30 13:25
  • 避免「彗星撞地球」 NASA首次行星防禦測試

    過去有不少彗星撞地球的災難片,現在美國航太總署NASA似乎透過實驗找到解決的方法。NASA在周一進行史上第一起「行星防禦測試」,透過飛行器,撞擊距離地球1100萬公里外,跟羅馬競技場差不多大的小行星,測試能否改變它的軌道。
    2022/09/27 11:12
  • 川震新影片曝! 地動山搖、道路崩裂 如災難片

    這次規模6.8的川震屬於淺層地震,許多民眾拍下地動山搖,恐怖的地震瞬間。除了大面積山崩,街道劇烈搖晃,震央附近的村莊建築也大規模坍塌。
    2022/09/06 13:14
  • 四川強震增至65死!行車記錄器拍「道路狂搖」乘客尖叫

    中國大陸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昨(5)日發生規模6.8強震,目前已增至65人死亡、200多人受傷,有民眾在地震發生時行駛道路上,汽車的行車記錄器剛巧拍下驚悚瞬間,看起來「整條路都在晃」,車中女子不斷尖叫「完了完了、地震地震」,場景宛如災難片般。
    2022/09/0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