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火調 結果共339筆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2024/04/18 13:02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2024/03/28 14:29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2024/03/28 13:34
  • 緯創廠房陷火海!空調箱燒毀 疏散433員工

    25日晚上10點多,新竹市東區新安路,緯創科技廠及揚明光學公司,突然發生火警,疑似頂樓空調機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升級為二級火警,警消趕到現場救援,及時疏散433人,才沒有人受困,火勢直到凌晨1點多才撲滅,兩間公司26日一早發出重訊,緯創強調都有投保火災保險,對整體營運及財務沒有重大影響,火調科人員也到場鑑定。
    2024/03/26 13:21
  • 分租套房暗夜火警 疑「洗衣機自燃」釀禍

    22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處分租套房陽台竄出濃煙,事後消防隊員進到火場查看,發現疑似是洗衣機自燃,幸好沒有造成傷亡。不過,房東透露,洗衣機才剛買1個月左右,而且當時是無人使用的狀況,到底為什麼會起火,火調科持續調查。
    2024/03/22 12:58
  • 北車客運站火警女廁毀 警消不排除縱火

    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凌晨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女廁,當時有男子進去上廁所,離開後約十分鐘,就起火,警方不敢大意,找他來製作筆錄,他坦承,在廁所抽菸,丟了就走,火調科人員要釐清,火災跟菸蒂有關,還是電線走火。
    2024/03/15 13:21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憾!透天民宅清晨惡火 彰化男獨居3樓燒成焦屍

    今(7)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驚悚火警,該地為一處透天厝住宅,不斷竄出黑煙,火勢相當驚人,嚇壞不少民眾,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12輛消防車、33位消防員火速趕抵現場滅火,在清理火場時,於3樓發現一名男性遺體,後續經證實為53歲的鐘姓男子,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7 13:42
  • 加薩走廊持續激戰!開羅重啟停火調解 以色列迄未宣布參加

    致力加薩走廊停火的調解人士在埃及首都開羅重啟談判,但諸多癥結仍難打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持續激戰同時,遭圍困的這塊巴勒斯坦土地深陷糧食短缺。
    2024/03/04 09:05
  • 嫌犯教唆2男丟汽油彈縱火 受害工廠老闆:損失好幾百萬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嫌犯是涉及月初,高雄大寮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火調科在現場發現汽油彈,確認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結果兩人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嫌犯,不過他面對記者詢問一概否認,而受害工廠老闆也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也擔心損失的好幾百萬會討不回來。
    2024/02/29 13:10
  • 快訊/台南火燒厝!民宅狂竄濃煙 獨居男慘遭「燒成焦屍」

    今(28)日下午4時49分許,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位於玉井區民主街一處2樓磚造建物驚傳火警,消防派遣20車35人前往,於4時56分抵達現場並立即出水灌救,於十分鐘之內將火勢撲滅,警消於現場發現一具焦屍,據了解為61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倒臥沙發無生命跡象。現場燃燒一樓雜物,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住宅內無裝設火警器,詳細燃燒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2024/02/28 17:56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快訊/澎湖東衛水庫空地野火燃燒 濃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延燒住宅

    澎湖馬公市東衛水庫旁的空地今(14)日上午約10時30分突然發生野火猛烈燃燒,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一度延燒附近住宅,消防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控制火勢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4 12:04
  •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火災 貨車突然起火波及2機車燒成一片黑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今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趕抵現場發現停放於市場的一輛貨車起火燃燒,並波及一旁停放的2部機車,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2 16:17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快訊/詭異燃燒!國3緩撞車突「狂噴黑煙」消防急拉線救火

    今(6)日上午9時28分許,國道三號突然發生一起詭異火燒車事件,一輛緩撞車於南向36K田寮路段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並向後方道路飄去,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出水滅火,於半小時內將火勢控制完畢,所幸車輛駕駛無受困與受傷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釐清當中。
    2024/02/06 10:20
  • 基隆洗衣工廠凌晨大火坍塌 廠內驚見7000公升易燃油

    基隆安樂區武訓街2號一間洗衣工廠今(1)日凌晨1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出。當時1樓有低硫燃料油7000公升,2樓存放布料毛巾,燃燒面積約240平方公尺,鐵皮屋頂甚至發生坍塌,所幸當時為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在工廠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01 10:17
  • 彰化民宅火警勇消抱出2男童 中風阿公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今(27)日上午6點多,在彰化線西鄉驚傳死亡火警,民宅突然火光劃破天際,嚇壞不少鄰居,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將3歲、5歲的男童、藍姓阿嬤救出火場,但年約50多歲中風的阿公來不及逃生,已被燒成焦屍,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1/27 10:53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驚險!透天厝陽台竄大火 一家11人急逃難

    新北市樹林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陽台突然竄出火煙,沒幾分鐘全面燃燒,幸好屋內的人馬上就發現了,緊急疏散大家,根據了解這棟透天厝一共有五層樓,一家11人住在裡面,而屋主說有看見菸蒂,懷疑是有人亂丟釀禍,火調科已經介入釐清。
    2024/01/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