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火爆場面 結果共148筆

  • 蹦闆被孫生「二創」惹毛!同框Toyz對質 再釀火爆場面

    網紅游否希一番賞藏籤案,就連孫生都被扯進其中,他遭到「蹦闆」指控拒絕投訴人的要求,也引起網友質疑「假正義」,延燒之際,Toyz昨晚(24日)邀請雙方在直播對質。
    2024/03/25 15:58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輸球怒推裁判搶對手水喝! 北韓男足遭轟「沒風度」

    杭州亞運出現火爆場面,男子足球8強賽,北韓隊因為不甘輸球給日本,集體向裁判推擠洩憤,甚至還有球員搶走日本隊的水來喝,遭球迷痛批沒風度。另外鏈球賽事,傳出濺血意外,重達7公斤的鏈球,不小心砸中裁判,當場斷腿骨折。
    2023/10/02 19:44
  • 長姊如母!簡嫚書抓包「妹妹開房間」氣炸 火爆場面曝光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戲中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長姊如母,對劇中的妹妹陳詩穎嚴格管教,戲外她則不想自己變成虎媽。另一頭,孫可芳劇中扮演在幼稚園中受小朋友歡迎的「蘋果老師」,戲外剛接受求婚的她,自認很會和小孩相處,但其實不會教小孩。
    2023/09/22 12:36
  • 酒後改打自己人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7人受傷

    火爆場面!台中西屯區一處商業大樓,雙方人馬拿球棒對峙,原來是因為朋友們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衝突。
    2023/09/12 12:19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2023/08/27 19:04
  • 行車糾紛!2男爆氣砸車「跳引擎蓋、車頂狂踹」 火爆場面曝

    新北市淡水驚傳糾紛!昨(7)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淡水民權路上攔車,1人手持方向盤狂砸另輛黑色休旅車,另1人甚至冒險跳上引擎蓋上猛踩,過程全被拍下瘋傳。警方到場後火速逮捕21歲陳男、19歲陳男,事後也約談遭砸車的29歲謝男到案,經查原來雙方早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相逼車、衝撞,一路追車到淡水,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8/08 09:38
  • 「瞪什麼?」疑不想禮讓 男衝下車開嗆行人

    疑似心生不滿當街開嗆!宜蘭一名男駕駛,日前在路口轉彎,遇到行人過馬路,他雖然有停下,但車已經開到斑馬線上,被行人看了一眼,他竟然衝下車嗆聲,還飆罵不雅字眼,把2名行人逼得不斷往後退,附近民眾目睹火爆場面也嚇壞了。
    2023/08/07 18:44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機場遭飆罵「F**k U」!男星秒變臉開嗆 火爆場面全被拍

    21歲男星陳鑫海從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出道,隨後再憑電視劇《最食人間煙火色》打開知名度。9日,他現身北京機場,吸引大批粉絲簇擁,卻有人為了看他一眼不小心擠到其他旅客,遭對方飆粗口大罵「F**k you」,他則一秒變臉回嗆對方,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2023/06/10 20:06
  • 要比瘋?前男友劈腿偷娶小三 正宮穿婚紗衝宴會「削髮為尼」

    感情就像一把雙面刃,兩人交往時甜甜蜜蜜,但若分手撕破臉可就不好了。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分享,某位朋友曾出軌且將小三娶回家,正宮一時氣不過,於是穿著婚紗到婚禮上大鬧一場,甚至當場「削髮為尼」,男方家人看不下去因此報警,最後出動3位警察才將人帶走,火爆場面嚇壞所有賓客。
    2023/04/30 16:18
  • 驚死!店門沒開遭回報 老闆飆罵女外送員還動手

    火爆場面要看又有外送員遭受暴力對待!一名女外送員半夜要去店家取餐,發現業者沒有開門回報客服,結果系統才顯示訂單取消,她準備走人,老闆突然衝出來叫罵,甚至最後還對她動手。
    2023/04/21 13:05
  • 遭綠委罵哭 勞長怒離場:我不幹了可以吧

    立法院今天12日再上演火爆場面,勞動部長許銘春接受質詢時,被同樣是民進黨籍的立委楊曜砲轟,批評她動用就安基金獨厚補助高雄市活動,是為了拍市長陳其邁的馬屁,為此許銘春不只當場氣哭,更憤而離席說「我不幹了可以吧」。
    2023/04/12 22:17
  • 火爆質詢陳建仁 綠委嗆官員「閉嘴、謙虛一點」

    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場面!民進黨立委林岱樺(3/28),質詢傳銷產業議題,認為公平會不適合擔任主管機關,行政院長陳建仁不同意,請公平會主委補充說明,沒想到話才說到一半,遭到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兩度飆罵,要公平會官員閉嘴,還要陳建仁謙虛一點。
    2023/03/28 23:48
  • T1又火「豹」對手嗆聲 魔獸推人險釀衝突

    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上個禮拜才爆發大規模衝突,今天(26)晚間雲豹對上中信特攻,又上演火爆場面,因為洋將金恩準備切入,遭到魔獸阻擋,金恩從後面頂撞,衝突一觸及發,一旁的隊友就怕事件重演,急忙上前制止,最後雙方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23/02/27 00:02
  • 「真」炎上? 高嘉瑜遭民進黨員集體飆罵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日來的言論,被視為與綠營「唱反調」。今晚,她出席副總統賴清德的政見發表會,便遭遇火爆場面。因為大批黨員,一見到她就開嗆飆罵,有的人說她是騙子,有的人則要她離開。但高嘉瑜還是待到最後,甚至提醒大家,生氣歸生氣,健康最重要!
    2023/01/12 23:59
  • 火爆立法院!遭柯建銘「關麥」 邱顯智怒罵X

    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在朝野黨團協商會議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滿時力立委邱顯智使出「案海戰術」,用大量複製文件影響協商進度,因此跟邱顯智互相槓上,而邱顯智也因為不滿被柯建銘關掉麥克風,更氣得爆粗口罵髒話。
    2023/01/06 23:36
  • 春節新片搶先看! 傑森史塔森《五眼聯盟》布萊德彼特《巴比倫》

    農曆春節有哪些電影,帶你搶先看!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共同主演新片《五眼聯盟》,呈現各種火爆場面外,還橫跨土耳其、卡達多國拍攝,讓影迷感受異國氛圍!另外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的《巴比倫》,則詮釋1920年代的好萊塢。
    2022/12/21 15:18
  • 影音/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 「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2022/12/13 18:30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世足/阿荷戰主審狂發「18張黃牌」破紀錄 梅西怒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戰,阿根廷與荷蘭於9日交手,雙方以2比2平手後進入PK大戰,最後由阿根廷以4比3踢走荷蘭,晉級前4強。由於賽事氣氛緊張,球員的動作越來越粗魯,甚至一度出現火爆場面。主審在賽中也狂發18張黃牌,打破世界盃紀錄。不只場上球員和替補球員,連教練都領牌。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後受訪時也宣洩對主審的不滿。
    2022/12/10 11:10
  • 遭周玉蔻嗆傷害張淑娟、尪吃軟飯!王鴻薇喊告 火爆場面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日前透過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聲明澄清是不實指控,今(26)日將提告。怎料,周玉蔻一早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道歉,見到王鴻薇後,雙方互相飆罵10分鐘,周玉蔻點名是王傷害張淑娟。
    2022/09/2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