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火炬 結果共164筆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1天前
  • 巴黎奧運展開維安演練 奧運開幕式禁雙俄選手

    巴黎奧運倒數130天,法國警方針對奧運火炬遭襲,進行模擬演練,另外反無人機部隊,也進駐巴黎近郊,將維護奧運期間安全。另外巴黎奧委會宣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不能參加開幕典禮。
    2024/03/20 19:04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NBA/大讚柯瑞無私!勇士菜鳥盼「接過傳承火炬」:是我的工作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棒球員」到如今的NBA新星,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奮鬥歷程無疑是振奮人心,而有幸能跟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邊學習,對他來說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天賜良機,明星賽期間談到進入灣區大軍的所見所感,波傑姆斯基除了大讚柯瑞無私、討人喜歡的領袖魅力之外,也期許自己能接過這位老大哥的火炬。
    2024/02/20 17:36
  • 快訊/國十鼎金火燒車!轎車「燒成火炬」 路況一度回堵

    返鄉民眾注意!今(10)日國道10號2.4K+600鼎金系統入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光沖天,所幸車內共4位民眾立即逃生,沒有人員傷亡,因火燒車佔用至加速車道,路況一度發生回堵,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約於10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4/02/10 17:45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日本一」大洗牌 東京「火炬塔」將奪最高樓

    5年後的東京,將再出現一棟摩天大樓。由「三菱地所」負責的「東京火炬」(Tokyo Torch)土地再開發案,週三(27號)舉行動土儀式,重點的「火炬塔」(Torch Tower)正式開工,預計2028年3月竣工。除了設置商辦空間,還規劃住宅區域,英國知名飯店品牌也將進駐。大樓總高385公尺,屆時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
    2023/09/28 20:00
  • 日本最高樓「火炬塔」開工 高390公尺擬2028竣工

    三菱地所今天在日本東京車站附近舉行摩天大樓「火炬塔」(Torch Tower)開工儀式。「火炬塔」預計2028年3月竣工,屆時將超越「麻布台之丘森JP塔」,成為日本第一高樓。
    2023/09/27 16:58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杭州亞運倒數100天 良渚遺址公園舉行採火

    杭州亞運將在今年9月23日舉行,今天(6/15)進入倒數100天,亞運會火炬採火儀式選在良渚古城遺址公園舉行。杭州將利用這場賽事,大展城市觀光,吉祥物等周邊商品也加緊製作中。亞運會有40大項比賽,其中31項和奧運相同,而剩下9項非奧運項目,比較特別的是首次加入霹靂舞和電競比賽。
    2023/06/15 19:52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4/19 16:48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討嘸欠款太氣!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貨運公司昨(14)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才發現是人為縱火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遭火焚,全身多處燒燙傷。據現場其他人表示,郭姓前員工當時到公司和李姓男子追討3萬元欠款,一言不合才會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在對方身上,之後機將火的紙板丟向他,眼看火燒了起來,才迅速逃離現場。
    2022/07/15 10:50
  • 來了!北京冬奧聖火接力連續三天 TVBS北京特派現場直擊

    距離北京冬奧開幕還有2天,從今(2)日起至4日,北京冬奧會聖火傳遞將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進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帶大家直擊聖火傳遞現場。陳韻雯表示,「今(2)日早上進行冬奧聖火起跑傳遞儀式,第一棒由大陸第一位冰雪運動世界冠軍擔綱,整個過程共有50名火炬手,其中包含5名長期在大陸生活發展的台籍人士。」
    2022/02/02 15:50
  • Omicron入侵社區!港入第五波本土疫情 單日確診破百例

    Omicron病毒持續蔓延全球,香港進入第五波本土疫情,23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且大多病例都發生在新界社區葵涌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3日也與多名官員一起至葵涌邨一帶視察,卻遭當地居民批評防疫失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該社區已封閉兩棟大樓,居民皆須居家隔離,其餘住戶雖仍可自由進出,不過須每日進行PCR篩檢。而根據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的說法,此波疫情仍在『爬升』當中,可能須耗時二至三個月才能有效控制,不過針對該社區是否需要全面封閉,或是改變春節後的防疫措施,港府則認為目前『言之過早』。」 另外,北京燈奧火炬傳遞將在2月2日至4日於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接力登場,共計1200名火炬手。陳韻雯說明「上千名火炬手分別來自各行各業的『不平凡普通人』,年齡區間為14歲至86歲,而北京這次也會在聖火傳遞活動中,展現機器人、自動駕駛等高科技應用。」
    2022/01/24 16:04
  • 北京冬奧將臨 張藝謀透露:開幕式簡約且精彩

    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舉行,開、閉幕式總導演張藝謀表示,開幕式預計不超過100分鐘,「簡約且精彩」。
    2022/01/21 15:01
  • 北京冬奧「智慧餐廳」 從炒菜到上菜機器人包辦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階段,全球各地記者也陸續入境北京,展開閉環生活。主辦單位為了讓各個時區的記者可以全天候工作,特別設計「智慧餐廳」,由機器取代人力來炒菜、包漢堡,甚至煮煲仔飯,24小時供應不間斷。此外,還設有「智能睡眠休息艙」,讓不同時區的記者,在北京的深夜或凌晨報導期間也能舒適地小睡片刻。然而,當各界引頸期盼北京冬奧來臨時,白俄羅斯的滑雪好手,卻因政治理由,遭白俄羅斯政府禁賽,北京冬奧奪牌夢碎。
    2022/01/12 19:46
  • 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府城「接棒」下屆主辦

    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10/5)抵達台南市,台南市長黃偉哲率領夢幻聖火隊,由舉重精靈方莞靈接下火炬,宣告兩年後的全運會將在台南舉行。
    2021/10/06 10:18
  • 聖火點燃!全台百位火炬手迎接10/16全運會

    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16日於新北市舉辦,24日搶先傳遞聖火,今年更打破傳統,全台都徵召火炬手,從6歲到80歲當中,找了100多位的運動愛好者加入,希望大家都能參與全運會,一起替選手加油。
    2021/09/24 21:15
  • 全運會聖火炬亮相! 王冠閎首度成傳遞手

    今年全運會將在10月16日展開,聖火火炬也在這個月27日公布,這次將會使用公路、鐵路以及網路共同傳遞聖火,還找來東奧游泳國手王冠閎,擔任台北公路站的傳遞手,希望可以吸引人氣,號召全民一起參與,瘋運動。
    2021/08/27 22:14
  • 秀蔡總統打高端爆紅 「蘇揆、陳時中」手臂都她打

    23日國產疫苗高端開打,總統蔡英文打下全台第一針,當時替總統施打的台大護理部督導長溫慧敏,手舉高端疫苗展示,沒想到這個動作,引發網友討論,不僅有人粉專做梗圖,將她化身火炬女神,致敬國產疫苗研發,但更多的是勾起男生當兵回憶,笑稱手舉疫苗像是抽到海軍陸戰隊,而我們實際訪到督導長,她說展示疫苗其實是正常SOP,笑說網友真的很有才。
    2021/08/24 13:55
  • 東奧「紙板床」撐不住傳意外 南韓舉重選手未開賽床先裂

    東京奧運今年主打「永續環保」的概念,不只聖火火炬和獎牌,都是以回收金屬打造,就連選手村的床,也是用再生材料製成。所有床架採用可回收紙板製作,當時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這耐重和支撐度,可能不足,如今賽事還沒結束,果然就傳出意外。
    2021/07/29 10:57
  • 王貞治、長嶋茂雄、松井秀喜傳火炬 棒球3傳奇惹哭球迷

    2020東京奧運昨日正式開幕,邀請日本三位棒球傳奇選手王貞治、長嶋茂雄及松井秀喜擔任傳遞聖火的火炬手,3大巨人名將同台,讓許多球迷相當感動。長嶋茂雄已經高齡85歲,因為生病行動不便,由徒弟松井秀喜攙扶著緩緩前進,最後聖火傳遞給網球女將大坂直美。
    2021/07/2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