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潮流合夥人 結果共5筆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收藏鞋價值破千萬!周揚青奢華豪宅曝 設超狂星空影院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一向家境富裕,擁有個人服裝及美妝品牌的她,不但將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頻頻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女兒們的戀愛4》等增加曝光率,大受歡迎!身為「白富美」的Grace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自己的奢華生活,名牌手袋、限量版美鞋等樣樣齊,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在她生日時,獲爸爸大手筆送上過百坪的豪宅做生日禮物,日前Grace又曬出豪宅內景,超大空間再次令人驚歎!
    2022/02/15 15:26
  • 歐陽娜娜說溜嘴?周揚青疑「復合羅志祥」關鍵證據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自去(2020)年與羅志祥分手後,個人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還首次登上節目《潮流合夥人2》,直爽的性格圈粉無數,孰料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爆料,兩人疑似已復合,並提出相關證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2021/02/23 08:05
  • Angelababy「內衣外穿」 網驚:時尚新穿搭?

    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身材纖細的她,擁有1/4的德國血統,精緻五官加上好身材猶如真人版的洋娃娃。最近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沒想到一現身,她獨特的穿搭,尤其是一襲「內衣外穿」,引發網友驚呼不已。
    2019/12/29 14:48
  • 「塑膠袋套頭」醜到崩壞!表情包遭瘋傳 潘瑋柏回應了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也跨領域出演綜藝節目,最近他出演《潮流合夥人》節目片段釋出,塑膠袋「套頭」的畫面播出後,讓男神形象瞬間崩壞,網友還瘋傳「潘瑋柏塑料袋表情包」,讓他本人忍不住親自回應了。
    2019/12/2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