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潛逃大陸 結果共140筆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台版柬埔寨爆「真假藍道」疑雲!幕後大首腦竟是台大高材生

    去年11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囚虐詐欺人頭戶案,造成3人死亡,經檢警偵辦追查,將綽號「藍道」的28歲男子杜承哲逮捕,不料7月1日將他起訴後羈押案情卻出現大逆轉。原來杜男並非真正的「藍道」,而真正的「藍道」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余姓男子,且因吸金遭到通緝早已潛逃大陸多年。
    2023/08/11 11:39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子涉助潛逃大陸落網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又有一人落網,蔡天鳳前夫的一名女性友人被控協助犯罪,日前在大陸被捕,預計今天下午,會被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這也是全案落網的第七個人。
    2023/03/07 19:48
  • 對岸是金主!「愛國同心會」涉國安法2通緝

    「愛國同心會」被檢方查出,收取對岸資助,在台發展組織,不只打壓法輪功,襲擊港運人士,甚至策畫潑漆何韻詩,涉犯《國家安全法》。不過,會長周慶峻去年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不起訴,而妻子以和秘書長張秀葉,則潛逃大陸,都被通緝!
    2022/07/06 12:11
  • 新店帽T槍手疑有共犯 檢警殺到南部抓人訊後交保

    男子黃泳群涉嫌去年11月22日在新店區槍殺何姓男子後潛逃大陸,刑事局於同年12月間將他押解返台。檢警查出陳姓男子涉案,日前拘提到案,檢察官今天諭令新台幣60萬元交保。
    2022/02/22 22:05
  • 快訊/新店槍擊案 裁定黃嫌收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槍擊案嫌犯黃泳群潛逃大陸廈門,刑事局派員押解返台後,今天召開羈押庭剛剛結束,裁定結果收押禁見
    2021/12/10 20:33
  • 槍殺新店貿易商! 嫌犯完成複訊「凌晨聲押禁見」

    黃泳群涉嫌於11月22日到新店槍殺何姓男子後潛逃大陸,8日遭刑事局押解返台時癲癇送醫。北檢指示新店警分局派員到醫院製作筆錄,檢察官視訊複訊後,今天凌晨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12/10 08:04
  • 命案槍手遣返回台 下機癲癇發作急送醫

    新北市咖啡豆貿易商槍擊命案,槍手潛逃大陸廈門18天,終於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被遣返,今天(12/8)晚間搭機抵台,刑事局派出大批警力維安,不過嫌犯才剛下飛機,就癲癇發作,緊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12/08 22:04
  • 新店槍擊案凶嫌潛逃大陸 刑事局請求遣返待回應

    新北市新店槍擊案犯嫌黃男出境潛逃至中國,刑事局昨晚已收到新北市警局公文並聯繫對岸請求協助遣返,但未獲回應。由於兩岸關係急凍、共打機制近停擺,今年遣返人數為零。
    2021/11/24 14:55
  • 走私「雙獅地球牌」海洛因!竹聯幫大哥「豆漿」潛逃大陸

    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分子偷渡印有「雙獅地球牌、一帆風順」等字樣的高濃度毒品海洛因磚入台,並將毒品藏在木材內並存放在泰山區的倉庫內,檢警追查發現,犯罪集團的幕後主指使者正是竹聯幫和堂大哥,綽號「豆漿」的林秉豐,林曾涉及教唆黑衣人毆打台北市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因此被判刑有期徒刑6月確定。
    2021/11/24 14:48
  • 陸上最大海洛因走私案7人羈押 通緝潛逃大陸主嫌

    新北市檢警偵破以木材夾藏海洛因磚自泰國走私入台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破獲這起國內陸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7嫌遭法院裁定羈押,檢方通緝潛逃中國的林姓主嫌。
    2021/11/24 14:22
  • 起底新店槍手!綽號「勇仔」17歲就販毒 多項前科曝光

    新店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22日上午送小朋友上課返家後竟遭槍殺當場喪命,犯案的34歲黃姓槍手,事後二度變裝躲避追查、多次轉搭交通工具,最終潛逃大陸廈門,目前刑事局兩岸科正聯繫相關單位協助,將人在飯店隔離的黃嫌進行逮捕、遣返。據悉,黃嫌綽號「勇仔」,是小有名氣的混混,過去有槍砲、毒品、傷害、詐欺等多項前科,也是地方治安的重點人口。
    2021/11/23 16:00
  • 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新北市新店昨(22)日發生槍殺事件!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埋伏開槍,頸部中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前宣告死亡,而嫌犯也早在昨(22)日中午,就搭機潛逃大陸躲藏。由於目前疫情關係,民眾出國前,都需要提交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這表示,嫌犯其實早就策劃好了。疑似有幕後主使者,在替他籌備一切,不只規劃縝密的犯案計畫和逃亡路線,還選定一個沒有司法互助的國家,連安家費似乎都早有準備,才能讓他在5.5小時內,就成功脫身。
    2021/11/23 13:05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欠稅4.23億落跑出境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土地遭拍賣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被列為欠稅大戶的陳由豪多年前潛逃大陸。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天表示,近來已陸續順利拍賣陳由豪7筆在台不動產,彰顯國家對於欠稅大戶執行決心。
    2021/07/09 23:35
  • 無視防疫!搶犯返台沒居檢 台北趴趴走3天才抓到

    45歲吳柏霆於2005年擔任保全期間,在高雄犯下3550萬元運鈔車搶案,潛逃大陸後在當地犯下擄人勒贖案,被判入監服刑10年,直到上月27日才搭機回到台灣。但吳柏霆入境後沒有依照防疫規定搭乘專車離開機場、也沒有進行居家檢疫,反而自行搭乘客運前往台北,警方尋找整整3天之後,終於在今(1)日下午6時許在台北車站附近找到人。
    2021/03/01 20:46
  • 涉找人蛇助夫潛逃大陸 朱雪璋妻2萬元交保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約人比武,卻涉嫌布局將對方砍成重傷,遭判刑6年後卻沒有到案執行,反而在親友幫助下,到南部躲藏,之後更透過朋友牽線,找上人蛇集團協助偷渡到大陸廣東,現在檢警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更與其他共犯分工合作,透過人頭帳戶,用地下匯兌的方式,陸續匯款超過80萬元給朱雪璋花用,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不知情的吳珮樺,現在所有謊言都被拆穿。
    2020/11/13 13:33
  • 殺警案判13年! 蕭叡鴻潛逃大陸返台被逮

    六年前犯下信義夜店殺警案的主嫌蕭叡鴻,逃亡1年3個月終於落網!殺警案共有57人判刑定讞,其中蕭叡鴻刑期最重,被判刑13年,去年八月發監前逃亡大陸,因為沒人接應,今年七月又逃回台灣,警方長期跟監埋伏,6日在台北市內湖一處民宅,破門攻堅逮人,將他解送北檢歸案。
    2020/11/07 12:57
  • 假喇嘛侵犯3女潛逃13年 稱「已悔悟」被打腫臉

    1名楊姓男子假扮喇嘛,自稱法號為「札西德勒」、「拿旺額薩」,讓女子放下戒心,進而性侵得逞;2004年又在車上性侵女性友人小瑜(化名),事後潛逃大陸13年多,因證件過期遭遣返被捕。楊男在法庭上聲稱自己「幡然悔悟」、「勇於認錯」,希望法官減刑,但一、二審法官均不採信,維持判刑3年4月。可上訴。
    2019/11/07 17:16
  • 討債打死人!鐵桶燒屍滅證 3嫌落網嘆:你們終於來了

    1名張姓男子2011年因遭通緝潛逃大陸,在對岸又因毒品債務糾紛和台灣蔡姓兄弟檔等人結怨,不幸遭毆死,屍體還被放進鐵桶燒成骨灰。案件曝光後,7名犯嫌中的3人躲回台灣,並分別在新竹和苗栗遭逮捕。據悉,警方找上門時,3人一度否認犯案,直到聽見「大陸那件」,才如釋重負地說「3年了,你們終於來了。」
    2018/11/02 22:17
  • 槍擊要犯黃建偉 綁幫主討5千萬贖金

    潛逃大陸的十大槍擊要犯黃建偉,為了錢暴露行蹤落網,他謀劃綁人,知道李姓被害人要前往大陸找女友,刻意找來同夥假冒公安,到被害人的大陸珠海租屋處直接綁人,要求5千萬的贖金,在台灣的家屬花了3天時間,籌措2千萬現金,交付指定地點,被害人才平安獲釋,因為黃建偉是桃園小南門幫前任幫主,認為現任幫主借錢不還,才會策畫犯案。
    2018/08/17 19:29
  • 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 綁架台富商被逮

    台灣通緝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15年,今年4月在大陸綁架台灣富商,跨海勒索3千萬贖金,取得巨款後釋放被害人,刑事局獲報連繫大陸警方,公安證實已經逮捕黃建偉,刑事局爭取希望將他引渡回台受審。
    2018/06/26 00:31
  • 快訊/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 綁架台富商被逮

    最新消息!台灣通緝要犯黃建偉潛逃大陸15年,今年4月在大陸綁架台灣富商,跨海勒索3千萬贖金,取得巨款後釋放被害人,刑事局獲報和後連繫大陸警方,公安證實已經逮捕黃建偉,刑事局爭取希望將他引渡回台受審。
    2018/06/25 21:08
  • 通緝犯潛逃大陸!因欠錢遭當街強擄 殺害焚屍

    台灣通緝犯潛逃大陸,遭到殺害焚屍!這是發生在103年1月,張姓被害人逃到東莞後,向在大陸開工廠的蔡姓兄弟借貸。但因為欠錢不還,結果蔡姓兄弟找了4名朋友,將張姓男子強擄上車後,毆打導致昏迷死亡。6個人將遺體燒成骨灰,丟棄西江河。大陸公安在103年就逮捕了2人,至於逃回台灣的4名嫌犯,1人因病死亡,但因為兩岸刑事案件文書往返麻煩,直到今年蒐集到足夠證據,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2017/11/09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